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琴「跑路救天使」 修女大跳踢踏舞

記者 謝學豐 張志旻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10/27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8年演了4部叫座的歌舞劇,蔡琴堪稱台灣歌舞劇的大明星,身兼製作人與女主角的最新力作「跑路救天使」,即將在台灣重新上演,這一次不但加入了「冬天裡的一把火」等曲目,還編了一場踢踏舞的橋段,場面相當熱鬧。

由蔡琴領軍的歌舞劇「跑路救天使」,二度在台巡演,總不能一成不變,這回乾脆所有修女一起來跳踢踏舞。

藝人蔡琴:「之前導演出了這個絕招,要增加踢踏舞,愛爾蘭的音樂版,而且要把愛爾蘭的節奏加上多天裡的一把火,我覺得這個點子亂炫一把的。」

掛上震撼升級版的噱頭,蔡琴演的更用力,一套名為天地共震的修女踢踏舞,配上高凌風的經典歌曲「冬天裡的一把」,台上的氣氛更熱鬧了,一連六場的演出即將在週五起跑,可是蔡琴卻在此時感嘆台大體育館的場地不夠理想,就算場場爆滿,兩萬張門票,收支也頂多是打平而已。

藝人蔡琴:「我們當歌星都沒那麼慘,作歌星都有很多地方開演唱會。」

歌舞劇現在是蔡琴的興趣也是理想,彩排記者會上也藉機追悼即將在月底逝世週年的梁弘志,一曲動感歌舞版的「讀你」, 讓時光彷彿又回到過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1

0.0378

0.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