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琴扮修女 歌舞劇挑戰琥碧歌珀

記者 仇佩芬 魏嘉良 上海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9/16 0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歌手蔡琴又到大陸表演,不過不是開演唱會,這次她帶著大型音樂劇「跑路救天使」,到上海和北京演出。昨天這齣戲進行綵排,一起來看看蔡琴版的「修女也瘋狂」。

修女服、紅色爆炸頭,歌手蔡琴主演音樂劇「跑路救天使」,劇情和電影「修女也瘋狂」類似,同樣扮演冒牌修女的蔡琴,則以歌聲挑戰黑人女諧星琥碧歌珀。藝人蔡琴:「這一台戲我特別有奉獻感,我覺得非得讓國內觀眾看一看。」

對於重新詮釋這齣經典喜劇,蔡琴深具信心。歌手江美琪也在戲中扮演害羞小修女一角。藝人江美琪:「我在戲裡的角色內心很害羞,但又很熱情,不知該如何表達。」

「跑路救天使」將於16日在上海首演,這齣音樂劇採用了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流行歌曲。在前一天的綵排中,蔡琴小秀一段,果然爆發力十足。

這齣音樂劇去年在台灣上演時,曾經創下連續31場爆滿的紀錄。一直在大陸很受歡迎的蔡琴,這次將以截然不同的風貌,讓大陸歌迷耳目一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420

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