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萌芽 結果共149筆

  • 韓韶禧才接代言!竟嗨曬「品牌勁敵照」 網看傻:公司不管了?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捲入柳俊烈與惠利三角戀,與柳俊烈短命戀情才剛萌芽,交往短短不到幾個月就畫下句點,她事後頻頻在公開場合發表言論,導致不少人對她的好感度下降,過去的醜聞也全被放大檢視,就連許多代言也被取代。隨著風波告一段落,她近日積極投入工作,18日透過IG曬出品牌代言照,卻驚見競爭對手的產品,再次引起討論聲量。
    2024/04/20 09:03
  • 柯淑勤一臉驚恐全被拍!遭女星打斷說話下秒「甩頭走人」

    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播出後受到廣大中壯年族群重視,柯淑勤與朱芷瑩雙影后飆戲的火力十足,第一集主題「讓孩子想上課的地方」,收視最高峰落在朱芷瑩與柯淑勤兩人對手戲的橋段。劇中朱芷瑩飾演心高氣傲的補教名師,放下身段去到「新芽課輔班」,看不慣學生漫不經心的上課態度,用補教嚴師的姿態教訓學生,隨後柯淑勤登場緩頰,雙方展現出精湛演技,平時霸氣十足的柯淑勤,一句話都還沒講完就被朱芷瑩凶狠的口氣打斷、甩頭走人,留下柯淑勤一個人一臉無奈,第二次又被朱芷瑩甩車門走人,留下一臉驚恐。
    2024/04/17 20:44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首播!郭書瑤、林子閎辦公室萌芽戀情

    集結台灣、新加坡人氣演員郭書瑤、林子閎、周智慧、林鶴軒、陳語安、黃柏峰、鄧偉德、胡煜詩參與演出的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將於今(14)日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首播,晚間10點在Netflix及愛奇藝國際版播出。日前舉辦的首映記者會上,演員們都十分期待首播,表示這部戲拍得很開心,希望讓螢幕前的觀眾能感受到戲裡的粉紅泡泡戀愛感。
    2024/04/14 12:27
  • 八點檔女星成精障母「頂爆炸亂髮」現身 狼狽模樣認不出

    柯淑勤、朱芷瑩、劉曉憶、許乃涵、林輝瑝、蔡瑞澤、沈昶宏、朱宥丞、王宥謙主演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該劇昨(13)日舉辦記者會,劉曉憶一改以往貴婦形象,演出嚴重精神障礙的媽媽,為呈現瘋亂的外型,化妝就要1個小時,談到最大的挑戰,她說:「全素顏,化成跟本人不是很像的妝,從以前到現在還沒有過。」她在劇中臺詞也很少,因為精神障礙媽媽講話沒辦法集中專注、眼神要一直飄移,同時間她也在拍攝八點檔《天道》,在兩個迥異的角色中轉換,卻很開心能帶來不同已往的演出。
    2024/04/12 07:00
  • 資深歌手「每週洗腎3次」坐輪椅盼登台開唱 女兒哽咽喊:很難了

    77歲資深女歌手孔蘭薰2年多前罹患急性腎衰竭,不僅一週需洗腎3次、還需要靠輪椅代步,女兒劉曉憶今(11)日出席新劇《你準備萌芽了嗎?》記者會,談到母親病況,透露孔蘭薰剛開始連拿拐杖都不願意,放了多年的禮服、高跟鞋也不願意丟,因為還有登台演出的夢想。
    2024/04/11 20:21
  • 金鐘影后嫁女兒「拜別場面淚崩」 哽咽喊:捨不得她要面對的

    柯淑勤、朱芷瑩、劉曉憶、許乃涵、林輝瑝今(11)日出席《你準備萌芽了嗎?》發布會,「金鐘影后」柯淑勤愛女杜蕾上(3)月完婚,女兒堅持安排拜別橋段,讓她不捨噴淚,柯淑勤談及女兒嫁作人妻,忍不住哽咽紅眼眶:「步入家庭多了一份責任,還有跟對方親人的關係,會捨不得她要面對的,可能是我們經歷過的坎坷。」
    2024/04/11 17:20
  • 金鐘影后私下超嚴格!禁止童星「聊天玩手機」:把嘴巴閉起來

    全新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劇情講述的是淡水北投一間「課輔班」裡5個孩子的人生故事。柯淑勤、朱芷瑩飾演志工與老師,架構起一張猶如民間的社會安全網,劇中除了這2位金鐘獎雙影后、雙女主角精彩對手戲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物結構,就是由蔡瑞澤、沈昶宏、謝欣諭、王宥謙、朱宥丞,五位童星長大後的兒少演員組合,帶來五個不同家庭的真實故事。
    2024/03/30 12:03
  • 《全明星》男神被女友賞巴掌 氣喊「拳頭硬了」:我原地分手

    29歲男星林輝瑝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知名度攀升,後來演出TVBS全新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深獲劇迷喜愛,他今(21)日出席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記者會,劇中為符合媽媽期待,做了不少退步,他坦言與私下個性很不同,並自爆曾被舊愛賞巴掌,讓他氣到「原地分手」。
    2024/03/21 15:42
  • 驚蟄打小人口訣一次看!擊退職場小人 4生肖當心血光之災

    明(5)日將迎來二十四節氣之一的驚蟄,驚蟄日是以春雷驚醒蟄伏於地下動物之時日,蟲蟻走獸冬眠結束,萬物也萌芽生長。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驚蟄習俗,以及驚蟄打小人口訣等8大步驟。更點名4生肖,驚蟄期間要慎防血光之災。
    2024/03/04 10:17
  • 林映唯、宋柏緯迎龍年做公益 限量禮盒所得全捐慈善

    「自由試娛樂」今(26)日釋出旗下藝人年度形象照,以萌芽主題搭配不同花卉入鏡,盼新的一年龍光煥發!林映唯透過白淨海芋,期待大家發現她冷漠外表下的開朗純真;張寗選擇多肉植物石頭玉,盼努力開出屬於自己的花;宋柏緯則對雜草繁縷特別有感,希望展現平易近人的面貌,保持中性創造更多擺盪的可能,這組形象照會搭配「甜茶小姐」推限量公益禮盒,並將所得捐給慈善機構。
    2024/01/26 18:10
  • 熊霓新歡竟「徐薇兒子」!爽開BMW載妹 嬌羞依偎全被拍

    雖然江大成對於熊霓看似只是工具人行為,但其實兩人戀情早已萌芽。去年10月5日熊霓曾遭媒體直擊接連和兩男約會,其中第二攤,就是江大成開著同輛白色BMW載熊霓去看電影。
    2024/01/24 08:29
  • 才許願新年交男友!范冰冰驚傳「戀愛大陸富商」 帶他見家長跨年

    大陸女星范冰冰2018年捲入逃稅風波慘遭大陸娛樂圈封殺,在這6年期間斷開男星李晨,之後與金融業副總裁郭岩峰相愛雖一度論及婚嫁,但最後還是無疾而終,她近日接受許願在今年「交個男朋友」,間接證實單身。熟料事隔不久,范冰冰就遭人捕捉和大陸富商跨年幽會,新戀情疑似萌芽。
    2024/01/04 17:09
  • 米可白意外吻上「已婚男星」 嚇到爆汗羞喊:我還要再婚

    米可白和蕭景鴻在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中,從原本的互看不順眼,在了解彼此後逐漸改觀,相處越來越和諧,感情也逐漸萌芽。今(15)晚將播出米可白為了照顧生病的蕭景鴻,兩人不小心跌在沙發上意外親吻,還被孫綻撞見。米可白拍攝之前十分緊張,不斷噴口腔噴霧,她表示:「我這個人有個死穴,就是感情戲。看到劇本就覺得很挫,怕會拍很多次,對他不好意思。」
    2023/12/15 13:56
  • 台灣慘低薪又缺工!水泥工揭「1傳統觀念」害慘年輕人共吞苦果

    國內缺工又低薪的問題未解,也進而影響到經濟。就有一名水泥工有感而發,坦言30年前初踏工地工作,入門薪水不低,光學徒1天就可實賺600元(含便當、飲料),而當時打工時薪僅約60元,但即便如此,還是很少人要做,「因為當時的時空教育背景,告訴我們要讀書,告訴我們要有高學歷」,認為缺工種子就是在當時萌芽,而如今缺工問題已茁長成為果實,台灣社會也在共同啃食著苦果。
    2023/12/04 14:15
  • 不藏了!郭靜無預警宣布「重磅喜訊」 因一句話萌芽了

    郭靜宣布2024年3月2日將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 「喂 你在幹嘛」演唱會台北場,這也是她第一次在北流開唱,她坦言,沒有想到自己能在這麼短的時間站上北流演出,距離這麼接近,內心其實很緊張也很忐忑,但感到最幸福的就是可以再一次面對面見到大家,珍惜每一次唱歌給大家聽的機會,郭靜喊話歌迷「明年3/2讓我們相約北流!」門票將於12月3日下午3點半全面啟售,購票請洽寬宏藝術。 ​​​​​​​
    2023/11/27 13:24
  • 二林工商科學服務團 陪伴家扶兒闖關VR虛擬場景

    科學力量,超乎你我想像!國立二林工商「哇哈哈科學服務團 學生不只學習滿懷熱情,更致力結合課堂所學,將校際技能競賽參賽經驗,設計成可引發國中小學童科學創造學習興趣的營隊活動,此次更熱心為偏鄉沿海弱勢兒少辦理專屬營隊,邀請20名彰化家扶二林服務處之國中小扶助兒少參加,營隊設計有VR闖關體驗、程小奔程式機器人、電流迷宮等活動內容,期藉此讓弱勢兒少能於親身體驗過程中,促進自我潛能發掘,讓創造力和創新思維萌芽於心。
    2023/11/26 14:42
  • 未來少女/阿美族萩璇闖出部落當榜樣 半工半讀「為生計發慌」謝好心人相助

    TVBS女團選秀節目《未來少女》薄荷水晶成員萩璇是團裡的大姐,五官深邃的她是花蓮玉里的阿美族人,從小就愛唱唱跳跳,回想起演藝夢萌芽的瞬間,萩璇記得是看了韓星李洪基、張根碩主演的《原來是美男》後被啟發,開始關注韓團。萩璇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個性獨立,連走演藝圈這條路都是先斬後奏,很有自己的計劃與步調。
    2023/11/19 18:47
  • 吻戲練習擦出真愛?「想談一場韓劇般的戀愛」實境登場

    由日韓跨國推出的戀愛實境秀,找來四名日本女演員和四名韓國男演員,一起排練浪漫戲劇,從親吻場面中測試愛情是否萌芽,預告釋出,演員真實告白橋段成超大看點。
    2023/11/04 18:58
  • 專訪/林宥嘉「星光幫」與楊宗緯同居 認「私下請教唱歌」秘密藏16年

    林宥嘉近日推出新歌〈垃圾寶貝〉,洗腦旋律與特殊的個人風格,再度成為排行榜上熱門歌曲。他是《聲林之王》連續3季的首席導師,日前受邀擔任TVBS女團選秀《未來少女》最後賽制「未來就是現在」的見證人,對於女孩們的表現表示讚嘆。林宥嘉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比賽當天是在中視的棚內錄影,他坦言這地方就是當年的夢想萌芽之處,能夠以見證人身分回來,格外有意義。
    2023/11/02 11:36
  • 離婚腥夫!林采緹辣露中空裝貼新歡 暗處「甜蜜緊纏」全被拍

    林采緹與胡睿兒離婚3年,近日大方認愛男友晨泓軍,據悉,這段戀情早在2年前就已萌芽,兩人不僅在北市虎林街合夥開餐廳賣海南雞飯,日前更被本刊直擊現身北市信義威秀影城看電影,散場後再一起回家,於公於私幾乎24小時形影不離,看起來感情相當穩定。
    2023/10/10 07:58
  • 李千娜再婚嫁黃尚禾「媒人竟是他!」 驚爆交往內幕急催生

    38歲女星李千娜過去曾有過一段婚姻,育有一雙子女,本月5日她無預警再婚嫁給演員黃尚禾,還笑稱小犬颱風是「最佳見證人」!事實上,兩人的媒人其實是藝人顏正國,愛情萌芽過程全曝光。
    2023/10/07 08:28
  • 抓到了!泰勒絲看緋聞男友球賽 同框「未來婆婆」揭露友好關係

    美國天后泰勒絲世界巡演如火如荼開唱中,愛情似乎也正在萌芽!最近被目擊和緋聞男友,也就是NFL美式足球明星「崔維斯凱爾西」的媽媽一起觀賞球賽,看來已經和對方的家人打好關係。
    2023/09/26 12:23
  • 《3國智》瑪麗無預警爆「不是單身」報喜! 講到快哭:世界美好都給他

    《綜藝3國智》主持人吳瑪麗(瑪麗)外型童顏、個性大方,但遲遲遇不到好姻緣,單身長達10多年,身為廣播節目《馬克信箱》主持人的她昨(28)日在節目中無預警認愛,開心宣布終於告別「單身大使」的身分,也透露新戀情才剛萌芽,她幸福地說:「我覺得這個人好可愛,我想把全世界的美好都給他,我要哭了!」
    2023/08/29 12:59
  • 曾是「山道猴子」翻版!金鐘影后自揭「叛逆過往」半夜飆車被逮

    大愛新戲《你準備萌芽了嗎?》於22日舉行開鏡儀式,由柯淑勤、朱芷瑩雙影后擔任雙女主角,飾演課輔班的志工與老師,陪伴淡水北投地區弱勢家庭的孩子走出自卑不安、度過軟弱叛逆的歲月,劇情焦點放在五個孩子的個案,分別由蔡瑞澤、謝欣諭、沈昶宏、王宥謙、朱宥承飾演新芽班裡的學生。林輝瑝飾演朱芷瑩的兒子,兩人在劇中有不少親子衝突情感拉扯的對手戲。
    2023/08/23 12:27
  • 郭「三隻小豬」邀喝咖啡 柯已讀不回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8)天在花蓮宣布成立「選哲之友會」,在致詞時他先談了與妻子陳佩琪的愛情故事,兩人開始在花蓮萌芽,除此之外,他還砲火對準執政黨,酸「政府很懶惰」。
    2023/08/18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