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芮德 結果共28筆

  • 芮德不要看!高爾宣陪他過情人節 無預警曝「好消息」

    26歲饒舌男神高爾宣自從大方認愛女友芮德後,兩人越愛越高調,不時公開放閃,高爾宣2/3﹙六﹚現身高雄夢時代,為精品巧克力專門店「CupiCho丘彼巧」擔任一日店長,現場不僅為粉絲們包裝巧克力還遞上暖心飲品,更與粉絲們進行拍立得合照等多項互動,除了大飽眼福外也近距離感受到高爾宣的魅力,一起提前共度甜蜜情人節。
    2024/02/08 18:05
  • 新北耶誕城/收婁峻碩死訊!高爾宣要先打給焦凡凡 噴笑原因曝光

    「嘻哈男神」高爾宣出道5年,3次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舞台,他表示心情上放鬆很多,這幾年心境上跟舞台經驗的累積,一登場就炸裂耶誕城舞台,帶來〈Good Evening+Benz Booty〉、〈Without You〉等夯曲,還找來王ADEN合唱,尖叫聲差點掀翻新北耶誕城。
    2023/12/10 22:43
  • 影音/婁峻碩拱高爾宣求婚女友! 大喊「芮德」拔戒指逼婚

    2023/11/13 15:22
  • 還沒求婚女友 高爾宣認「要生小孩了」:已經準備好

    「嘻哈男神」高爾宣,昨(11)日完成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演唱會上,他被嘉賓婁峻碩逼求婚女友芮德,他先答應「好,等一下再說」,事後接受媒體訪問問到這題,她坦言有在安排,但不能讓女友知道,更沒有受到婁峻碩影響,「人生大事不能被影響,照著自己的節奏」,他不諱言跟芮德已經是準備好的狀態,但想要等到去一個地方旅行,都在一個舒服的空間再做這個求婚動作。
    2023/11/12 12:04
  • 恭喜光棍節脫單!高爾宣被婁峻碩拱求婚 當場「答應了」

    「行走的春藥」高爾宣(OSN)出道五年辦個人首場大型演唱會「2023 高爾宣 OSN-CTRL+N 『新視界』北流演唱會」,人緣超好的他一口氣邀來五位潮流音樂才子好友輪番助攻,其中包括剛求完婚的婁峻碩、王ADEN、李浩瑋情義相挺,還請到高爾宣出道前的組團夥伴「高爾夫」阿夫、G22為歌迷重現強力饒舌風采;其中準人夫婁峻碩一上台就要高爾宣向芮德求婚,他當場答應了,引起現場高潮。
    2023/11/11 21:33
  • 曾是風雲人物!男星竟不敢告白校花 對方身分是金馬女神

    23歲創作歌手李浩瑋昨(28)日雙喜臨門,數位上架第二張創作專輯《Fly Machine》,首波主打歌〈真心話〉MV也釋出,最令人期待是,除了MV女主角居然邀請到金馬獎和台北電影獎雙料最佳新演員陳姸霏力挺跨刀,更有許多歌手好友一同出演高校生活戲碼,有U:NUS高胥崴、高有翔、吳昱廷、蔡承祐、RĒD°芮德等,簡直是新世代樂壇大集合!最有趣的是,李浩瑋不但在MV中出任籃球校隊和樂團主唱,有允文允武的精彩演出,更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但面對心儀的校花陳姸霏,卻始終不敢當面告白,在畢業典禮留下淡淡的哀傷,令人為之扼腕、殘念。
    2023/07/29 14:53
  • 與女友穩定交往!高爾宣歡慶生日宣布「好消息」:好好規劃

    高爾宣26歲生日突拋驚喜震撼彈,宣布將於11月11日登臺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也是他歌唱生涯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出道僅五年就能站上北流這個極具指標性的舞台,對高爾宣來說不僅極具意義,而選在生日宣布喜訊,高爾宣直呼「許願成功」,更是送給自己也是送給歌迷最好的生日禮物,他笑說:「距離上次開演唱會已經過四年了,終於有時間可以好好規劃一場演唱會,自己很期待,而且應該比粉絲都還期待!」
    2023/06/15 15:57
  • 行走的春藥來了!婁峻碩拱脫衣他突彎腰喊痛 竟是這原因

    有「行走的春藥」封號的香港歌手Tyson Yoshi,帶著第2張創作專輯《2nd PRE EVOLUTION》來台宣傳,今(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好友婁峻碩、高爾宣、RĒD°芮德特地到場力挺,事前預告要脫掉光Tyson的婁峻碩,拚了命想扒掉對方身上的白T恤,豈料雙方攻防之下,Tyson突然腹肌抽筋,痛得不斷求饒,讓全場笑壞。  
    2023/06/09 15:07
  • 女友知道嗎?高爾宣收女粉絲私密物 照片不藏了一看超害羞

    高爾宣先前發行專輯《JOURNEY》,因深受各大品牌喜愛演出邀約不斷,從二月到香港夜店表演、四月中旬受邀至英國演出,五月份再出席香港音樂祭,接下來預計還要踏上新加坡、加拿大等地演出,其中光是這短短三個月就飛了香港,令他印象深刻是,在香港演出時竟然收到女歌迷的原味內衣,讓穩交芮德的他害羞笑說:「很瘋狂!」
    2023/05/10 18:17
  • 婁峻碩秀超狂人脈「兩大夯團驚喜合體」 他感動激喊:欠大了

    婁峻碩以新歌〈RISE〉強勢回歸樂壇,同時也是新輯暖身主打,MV更祭出3大重量級彩蛋,除邀來6大新銳導演打造4大場景共同執導,「CHING G SQUARD」及「五堅情」2大人氣天團跨刀,高爾宣、芮德RĒD°、ChrisFlow、邱鋒澤、陳零九、賴晏駒、黃偉晉所有成員齊聚一堂,讓他笑說:「自己欠人情欠大了!」
    2023/04/29 12:02
  • 高爾宣是伯樂!男星YT創千萬點擊率 揭初戀「靠寫歌追到學姐」

    歌手王ADEN出道不到3年,靠著2首R&B神曲〈想了你六次〉、〈你是我寶貝ㄟ〉,在YouTube創下總點閱破千萬佳績,更深獲學生族群喜愛,2022年更唱了逾40場校園演出。最近他推出新歌〈HIGHLIGHT〉,藉此感謝支持他的粉絲,有回他意外收到女歌迷的鮮花示愛,讓他直呼「身為男人,一輩子收到花的機會不多,當下被打到感動的點了,粉絲那麼重視我,我一定不能怠惰!」
    2023/02/23 17:15
  • 高爾宣寫情歌寵她!承諾「喜歡聽我就寫」對象竟不是女友芮德

    歌手高爾宣睽違3年推出專輯《Journey》,日前接受LiTV專訪,被問到「新專輯熬得如此久的原因為何」?他立刻坦承兇手其實就是自己,解釋個人處事的最低標準就是「把所有事情都弄得很好」,寧可籌備3年,也拒絕馬虎行事。
    2023/01/28 12:45
  • 高爾宣灑糖了!甜曝女友「隨時在發光」 互相告白吐真心話

    25歲饒舌男神高爾宣大方認愛女友芮德,公開後兩人沒有見光死,反而越愛越濃烈,日前2人首度合體拍攝雜誌封面,化身愛神邱比特射向彼此的心房。回首2022整年度,芮德陸續推出新單曲〈Me Time〉、〈魯冰花2022〉,更成立了自己的品牌「RēDRESS® CLUB」,芮德也用妙麗來形容2022年的自己,高爾宣則是在12月帶著新專輯《Journey》回歸樂壇,專輯中記錄著他走過憂鬱的低潮,如何重新拾起那些破碎的碎片,黏貼修復後回到完整的模樣。
    2023/01/19 18:47
  • 高爾宣25歲要買第3間房!認了「隨時閃婚」:女友卡隨便刷

    男神高爾宣日前推出新專輯《JOURNEY》,今(20)日特地舉辦發片記者會,人氣正夯的他,除了宣傳期既定滿檔的通告演出外,光是尾牙春酒、校園演出及跨年商演就多達近30場,才25歲的他,除了台北買房,也在台中幫爸媽買房,現在也正在看房,希望可以在爸媽加附近買一間房,能夠盡到孝順、陪伴的責任。
    2022/12/20 16:06
  • 高爾宣揭婁峻碩醉後真心話 「了解他原來承受這麼多」

    高爾宣今(16日)為威士忌品牌活動站台,對於店內要價近6千萬元台幣的「鎮店之寶」頂級威士忌,他直喊坐在身邊壓力很大,「我開不起,一直不想要靠太近,這罐酒真的給我很大的壓力。」酒量還不錯的他, 是工作團隊裡的擋酒大隊長,除幫團員婁峻碩擋酒外,也會替滴酒不沾的女友芮德化解難題。
    2022/12/16 18:49
  • 專訪/唐仲彣憂鬱纏身「4天未闔眼」 驚悚幻覺過程曝:吃藥沒效

    唐仲彣(ChrisFlow)是人氣嘻哈團體CHING G SQUAD團員之一,繼團員婁峻碩、高爾宣、芮德之後,他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專輯《SPREAD》,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雙魚座的他,這次將感情比喻成水,被問到自己會被什麼樣的容器裝,他表示:「我本身就是水,我把自己化身成水,聽到所有的人的感受。」出道5年的他,坦言2年前狀況非常糟,完全沒辦法睡覺。
    2022/12/15 16:43
  • 經典新唱!PINK FUN翻唱《Cappuccino》 《魯冰花》變舞曲

    你一定聽過這些經典作品,現在都推出新版本!像是選秀出身的PINK FUN,翻唱23年前蕭亞軒的《Cappuccino》,其中有團員聽到Demo時,以為是新歌,開心地分享給別人才知道,原來是首舊歌。另外,展榮、展瑞則與芮德合作,改編大家的回憶歌曲《魯冰花》。
    2022/12/12 18:25
  • 虛擬歌手原型這麼辣!露「豐滿上圍」開趴 大腿被人摸畫面曝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劃《2022 NANA JUMP》於今日(6日)正式發布,背後的聲音將其成為每年度重量級未出道藝人的「初舞台」,讓新人能透過NANA的形象,無束縛的展現自我歌喉與魅力,分別重新翻唱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包括這群人-展榮展瑞、Juice Boy、、Barry Chen、林采欣、莫宰羊、RĒD°芮德、林鴻宇、吳汶芳等新「聲」代歌手詮釋下,唱出新時代的風格與意義。其中由展榮展瑞全新詮釋的〈魯冰花〉將原曲大膽拆解重組,加入雷鬼舞曲元素,笑稱要用「媽寶舞」感謝媽媽的付出。
    2022/12/06 19:31
  • 高爾宣早在5月已獨家認愛芮德 真相竟與「狗仔」有關

    「CHING G SQUAD」團體的成員芮德近日接下主持棒,擔任原住民族廣播電台PODCAST 《Alian!大小事》主持人,聊到日前男友高爾宣時,她表示交往後並沒有想要隱瞞,認愛後生活也沒有太大的改變。當初小倆口只是愛得低調,今年5月底兩人機車雙載返家,遭狗仔逼車,當時記者詢問後續事宜,高爾宣便已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獨家認愛。
    2022/10/05 13:15
  • 【今日熱搜】高向鵬/曾格爾/隆宸翰/高爾宣/馬斯克/小S

    今(5)日熱搜關鍵字為「高向鵬」。資深台語歌手「大牌哥」高向鵬去(2021)年10月因過馬路時不小心跌倒陷入昏迷送醫,不料卻在今日逝世。而巴瀝史演藝經紀公司執行長林祖兒今日也在臉書發文,證實高向鵬過世,難過說道「祝福你在天堂上繼續大紅大紫,更謝謝高大牌同場活動工作時帶給大家的歡樂,人生的課題畢業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10/05 13:01
  • 認愛小9歲高爾宣!芮德鬆口「沒想要隱瞞」 遭虧年紀大走心了

    歌手RĒD°芮德與小9歲高爾宣5月被拍到甜蜜約會,隨後也大方認愛,近來芮德接下原住民族廣播電台PODCAST節目《Alian!大小事》主持棒,昨(4)日在記者會上鬆口,未來也不排斥以「情侶」身分跟高爾宣單獨同框,並開玩笑說:「可能會吵起來!」
    2022/10/05 12:13
  • 驚曝焦凡凡「受孕時間點」 婁峻碩羞認:想要處女座寶寶!

    婁峻碩、高爾宣今(6)日出席「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記者會,現場互拱對方脫衣催票,婁峻碩自爆五堅情演唱會結束後就開始放縱身材,笑稱比較想看Jay Park(朴載範)脫。高爾宣也透露,非常期待能看到許多大咖海外明星的演出,「尤其是Jay Park跟泫雅,兩位都是我兒時的偶像,無敵喜歡他們的舞台魅力。」婁峻碩也大方表示,當天肯定會留到最後看女神泫雅演出。
    2022/09/06 19:49
  • 澳洲PK大戰1球險勝秘魯 搶下世界盃會內賽門票

    靠著替補門將芮德門(Andrew Redmayne)救下最後1次罰球,「袋鼠軍團」澳洲今天在跨洲附加賽PK大戰5比4險勝祕魯,取得卡達世界盃會內賽席次。
    2022/06/14 10:50
  • hito頒獎/韋禮安大贏家!宣告女友將陪進小巨蛋:不來還愛我嗎?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28)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共評選出55個獎項,包括2021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HITO西洋、日亞歌曲以及今晚頒發的39個獎項。其中「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已提前於日前的啟動儀式記者會揭曉。
    2022/05/28 22:35
  • 【今晚熱搜】柯文哲/芮德/黃仲崑/快篩陽性視同確診/猴痘

    今(22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柯文哲」。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上午快篩陽性,中午前往聯合醫院仁愛院區進行PCR,PCR結果晚間出爐,北市府表示,柯文哲PCR確診。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22 2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