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爾宣25歲要買第3間房!認了「隨時閃婚」:女友卡隨便刷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0 1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0 16:08
高爾宣日前推出新專輯《JOURNEY》。(圖/龍大謝音樂提供)
高爾宣日前推出新專輯《JOURNEY》。(圖/龍大謝音樂提供)

男神高爾宣日前推出新專輯《JOURNEY》,今(20)日特地舉辦發片記者會,人氣正夯的他,除了宣傳期既定滿檔的通告演出外,光是尾牙春酒、校園演出及跨年商演就多達近30場,才25歲的他,除了台北買房,也在台中幫爸媽買房,現在也正在看房,希望可以在爸媽加附近買一間房,能夠盡到孝順、陪伴的責任。

更多新聞:張勝豐失聯23天找到人了!認了「被救回」 親吐被設局內幕

 

高爾宣開記者會狗狗來站台。(圖/龍大謝音樂提供)

高爾宣雖然很會賺錢,生活卻相當節省,表示直到最近才開始學會犒賞自己,「以前不買東西,都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現在則是賺錢一定要花,花錢是美德」,表示現在的目標就是賺錢,而至於對女友也會一樣大方嗎?高爾宣透露會直接把信用卡交給芮德買她想要的東西,「我覺得自己決定買東西給另一半壓力很大,乾脆喜歡的話我直接幫你買」,不過他也說芮德是個務實的人,「我跟她認識夠久了,知道她不會亂花錢,比較常買益生菌」。

更多新聞:陳奕迅香港開唱!「大咖天王」無預警現身 撞世足總決賽仍爆滿

 
高爾宣已經要買第3間房。(圖/龍大謝音樂提供)

曾經說過30歲要生小孩,高爾宣表示現在又變了,要等工作告一段落,至於會不會閃婚,他表示很可能,「我一直覺得婚姻就是一張紙,什麼時候結都沒差,求婚才是大事,可能會先登記再求婚。」他也認定芮德就是未來的老婆,相當甜蜜。另外,隨著全球疫情鬆綁,高爾宣預計明年至美洲、香港、馬來西亞等地開巡演,並在規劃台灣個人演唱會,預計明年9月至11月區間舉辦,被問到想不想要攻上小巨蛋?他霸氣說:「目前還沒有準備好,但這輩子一定會上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爾宣#芮德#閃婚#信用卡#巡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1078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