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良心不安 結果共96筆

  • 影音/陳亞蘭生日曝有人作伴! 談健康笑稱「良心不安」

    2023/11/09 14:33
  • 還不出高利貸 當鋪惡煞恐嚇欠款人父母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加入幫派,跟著一起暴力討債、在賭場圍事,但後來疑似良心不安,不想再過這種「非法的日子」,試圖退出,卻被黑幫幹部強押上山,持棍棒毆打,選前為了淨化治安,警方除了逮捕嫌犯,也掃蕩一間放高利貸的當舖。
    2023/11/02 13:21
  • 蛋價回穩馬上降價!麵線攤「賺太多會良心不安」 網狂讚:佛心

    萬物齊漲,不少餐飲業者撐不住喊漲,但你有聽過,因應物價而「價格下調」的嗎?近期國內蛋價回穩,新竹有良心店家就將先前漲價的價格回調,荷包蛋一顆從原先的20元變為15元;還有早餐店也宣布雞蛋類品項,都調降5元,讓消費者都大讚「佛心」、「我要用行動支持」。
    2023/04/30 09:54
  • 良心不安?賊闖珠寶店偷竊 留下「抱歉」字條店家傻眼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令人哭笑不得的竊盜案!當時兩名竊賊利用深夜時分,潛入一間珠寶店企圖偷取財物,不但店內金庫都無法開啟,最後只好放棄。但兩人疑似內心不安,竟留下寫著「抱歉」的紙條致歉,店家隔日開店時看到也超級傻眼,目前這對竊賊也被警方鎖定,正全力緝捕中。  
    2023/02/08 16:54
  • 網咖產子成嬰屍…24歲未婚母涉殺嬰 法院今凌晨羈押

    台中市一名24歲的潘姓女子,在網咖包廂中生下腹中的男嬰,竟涉嫌將男嬰掐死,並將嬰屍放在包包裡,直到潘女的閨密良心不安,向警方報案,整起案件才曝光。台中地檢署認定,潘女涉犯殺人罪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今(5)日凌晨裁定獲准,後續也將對男嬰屍體進行解剖,釐清詳細死因。
    2023/01/05 09:53
  • 24歲無業女網咖產子 疑殺嬰伴屍!友報案曝光

    台中一位24歲未婚媽媽,日前在網咖生下一名男嬰後,找來朋友幫忙,但沒想到她的友人一到,就發現男嬰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友人因為隔天良心不安,幫忙報警,警消人員到網咖裡,發現男嬰已經死亡多時,被放在包包裡頭,根據了解,這名女子因為長期無業,經濟狀況差,前年就曾生下過一個孩子,送人扶養,這次疑似因為生父不詳,二度產子,最後釀成讓人遺憾的意外。
    2023/01/04 13:58
  • 撿到信用卡! 護理師連跑2銀樓盜刷5萬金飾

    新北市一名護理師,在診所外撿到信用卡,竟跑到兩家銀樓盜刷,買了五萬多元的戒指和項鍊,巧合的是被害人也是一名護理師,收到消費簡訊通知才知道信用卡被盜刷,嫌犯犯案後良心不安,把部分商品拿回店裡刷退,還是被依偽造文書罪送辦。
    2022/12/03 18:21
  • 騙友赴柬良心不安!24歲男傳訊「不要來」 疑遭摘器官慘死

    國人赴柬埔寨淘金,卻淪詐騙集團的「豬仔」遭凌虐、殺害,最後不僅錢沒賺到,反而人財兩失。原住民立委伍麗華近日就接獲被害者家屬陳情,表示孩子說要出國賺錢,2個月後卻成冰冷屍體,對方甚至只給他們看「頸部以上」的遺照,懷疑他已被人摘除器官,令家屬心碎不已。
    2022/08/16 16:49
  • 我心情差!跟母吵架 點菸縱火「自家」大樓

    台北市中山區一棟社區大樓,日前發生火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被人縱火,這名嫌犯就住在這,供稱跟媽媽吵架,心情不好才會犯案,但事後卻疑似良心不安,自己通報119滅火。
    2022/05/20 12:25
  • 被高利貸逼急!借9萬利息一天要3千 開車120公里棄屍

    殺人棄屍的凶嫌,是34歲的聯結車司機,他原本每個月收入6、7萬元,但借了9萬元的高利貸,光利息一天就要還三千,近來工作不穩定,讓他根本連利息都還不出來!100多公斤的他,勒死人之後,大費周章開了2個多小時的車,棄屍在120公里外的山區,卻又在五天後主動投案,是良心不安,還是頂罪,有待檢警追查。
    2021/12/20 19:12
  • 桃園男疑妻找小王!殘忍殺害「對折塞桶」 法院裁定羈押

    桃園市一名吳姓男子懷疑29歲謝姓妻子外遇,11月30日與對方發生激烈爭執,吳男一度情緒失控,疑似失手將其殺害,因怕被人發現,竟把遺體對折塞進大型塑膠桶封存;事後吳男在房間內伴屍10幾個小時,今(1)日上午疑良心不安主動向警方投案,全案因此曝光。桃檢複訊後,認定其涉刑法殺人罪嫌重大,且有逃亡及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稍早法院經訊問,裁定應予羈押。
    2021/12/01 20:04
  • 男嬰沉屍魚池19年 遇「兵籍調查」母鬼月祭拜遭逮

    新竹縣一名郭姓女子在19年前生下一名男嬰,當時因照顧不慎導致身亡,便與同居男友一同棄屍於新豐鄉郊區魚池,豈料近日郭女收到兵籍調查,她先向警方謊報兒子在2歲大時就被生父抱走,下落不明,結果她良心不安,便在農曆7月到棄屍地點焚香祭拜,當場被跟監警方抓到。
    2021/08/25 13:06
  • 走私害貓死!謝祖武痛「喵喵聲四處迴蕩」 夏如芝引爭議

    高雄查緝隊19日晚間查獲一艘走私漁船上載有200多隻俄羅斯藍貓、布偶貓等名貴寵物貓,總價高達新台幣1000萬元,然而這些貓咪依照規定都要進行人道銷毀,昨(21)日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高雄分局也證實也證實已全數安樂死。對此,男星謝祖武痛批「船長你們這些傢伙不會良心不安嗎?」
    2021/08/22 11:34
  • 鄰借2百元看病遭拒「陳屍家中」 男聞腐臭味秒內疚

    若鄰居突然開口借錢,你會選擇借還是不借?近日有女子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親戚的鄰居想要借200元去看病,但親戚覺得不妥,直接一口拒絕,沒想到幾天後就發現對方陳屍在家中,讓親戚自覺良心不安,怎麼睡都睡不好,只能靠藥物才能入眠,讓她不禁感嘆「我真的覺得人要善良一些」。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兩極反應。
    2021/03/26 12:35
  • 男子無照駕駛闖紅燈 撞死女騎士找友人頂替

    吳姓男子無照開車闖紅燈與陳姓女騎士相撞,陳女送醫不治,吳男為逃避刑責找吳姓友人頂替,吳姓友人因良心不安向警方自首坦承頂替。法院審理後,判吳男1年4月徒刑,吳姓友人緩刑2年。
    2020/11/19 16:47
  • 殷琦怒了!為十億尪罵爆加利科技:當其他國家隊都塑膠嗎

    台廠「加利科技公司」涉嫌將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口罩,引發社會譁然。而名模殷琦的老公張仕育帶領的「高明精機」同樣為口罩國家隊成員,針對加利科技一事,殷琦稍早忍不住在臉書痛批「你當其它努力付出的國家隊都是塑膠的嗎?」並表示「我們默默付出不求回報,要的只是全民健康安心生活,但卻被你自私自利的心打出防疫破口,你的良心不會不安嗎?」
    2020/09/04 23:46
  • 我「良心不安」!女賊偷服飾店 7hr後投案

    難到偷東西,真的良心不安嗎?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在汐止一間服飾店,隨手偷走5件女裝,只是過了7小時後,她竟拿著偷走的贓物,跑到派出所投案,說自己「良心不安」。但其實店家早就先一步,把行竊影像Po上網尋人,女子可能是看到了,才坦承自己犯案,雖然店家事後不追究,但還是被依竊盜罪送辦。
    2020/07/27 21:34
  • 不說良心不安! 22年焚屍懸案終露曙光

    塵封22年的冷案,終於水落石出了嗎?桃園一起無名屍案,去年底一名男子跑到派出所,告訴警方他有一個藏了22年的秘密,不說出來真的會良心不安,原來當年他目擊整起案件經過,五名嫌犯群起圍毆一名17歲檳榔西施,因為認為帳目兜不攏,就找她出來談判,結果失手把人打死,怕東窗事發,就把屍體拖到平鎮的路邊焚燒,警方遲遲無法比對出身分,直到他說出事情原委,還說認識其中一名嫌犯,才讓案情露出曙光,目前嫌犯有3人遭聲押獲准,1人交保。
    2020/07/15 13:58
  • 檳榔西施遭殺焚屍 22年懸案獲「密報」緝凶

    桃園一名檳榔西施,22年前遭人殺害焚屍,當時以無名屍刊登協尋,懸案出現大逆轉!警方接獲線報,一名男子自稱嫌犯朋友,因為良心不安,供出5人涉案,(7/14)警方逮捕三女一男,其中兩名女子涉殺人遭聲押,另外還有一人未到案。
    2020/07/14 23:40
  • 生父打死出生2週男嬰 同居人良心不安事件曝光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老來得子,但因不滿出生14天的兒子哭鬧,竟摑掌痛毆至死,檢警調查時謊稱是洗澡不慎撞到,直到女友找葬儀社重辦後事才說出實情,林男被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
    2019/12/11 14:58
  • 噁!北捷廁紙沒用完回收利用 員工:站長要求

    這也太不衛生了吧!一名在北捷頂溪站服務的員工爆料,站長要求他們把廁所沒用完的衛生紙,重新捆一捆繼續讓民眾使用,員工們則是用新的衛生紙,讓他良心不安,憤而和議員爆料,對此,北捷回應應該只是個案,已經介入調查。
    2019/10/02 13:54
  • 打死3歲兒判刑9年半 狠父上訴求輕判遭駁

    基隆市白姓男子不滿3歲多的兒子哭鬧尿床,打死兒子後棄屍,一審判刑9年半。白男上訴稱是新手爸爸、經濟不佳、犯後良心不安,請求輕判。高院不採,今天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2019/05/30 13:46
  • 酒駕肇事找友人「頂包」 坐副駕騙警

    酒駕肇事還找人頂包!新北市板橋一名張姓工人,中午吃飯喝酒,結果開車回工地時撞到一對騎士夫妻,他沒有留在現場,還找謝姓同事頂包,警方到場後,謝姓騎士酒測值零,但張姓工人得知傷患住院後,良心不安,後來跟警方坦承酒駕,酒測值0.32,只是他這樣找人頂罪,也連累同事吃上偽造文書的官司!
    2019/02/21 18:15
  • 轟運將4槍乘客落網 只因不滿被取笑

    高雄市新春槍響,56歲的計程車司機身中4槍倒臥血泊,送醫仍未脫險,警方已經將嫌犯逮捕歸案,原來開槍的是一名49歲的乘客,他跟司機閒聊,不滿司機說經濟狀況比他好,竟然藉口上廁所路邊停車,當時他與運將爆發拉扯,緊急跳上車後,掏出改造手槍,朝司機連開四槍,他說一度要將被害人送醫遭拒。由於良心不安,嫌犯一早跑到永安的一座廟宇拜拜,沒想到因此被逮。
    2019/02/11 13:54
  • 莽父打死女嬰藏床下 11年後自首判處9年

    高雄一名父親,12年前照顧剛滿月的女兒,因為受不了小孩哭鬧,失手打死女嬰,沒報案也沒將孩子下葬,而是用包巾包覆,再放在塑膠盒內,藏屍11年,搬家5次都帶著嬰屍,直到去年10月良心不安而自首,高雄地院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重傷致死罪,判處9年徒刑。
    2018/12/28 2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