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殷琦怒了!為十億尪罵爆加利科技:當其他國家隊都塑膠嗎

編輯 鄭餘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04 2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4 23:47
(圖/翻攝自殷琦臉書)
(圖/翻攝自殷琦臉書)

台廠「加利科技」涉嫌將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口罩,引發社會譁然。而名模殷琦的老公張仕育帶領的「高明精機」同樣為口罩國家隊成員,針對加利科技一事,殷琦稍早忍不住在臉書痛批「你當其它努力付出的國家隊都是塑膠的嗎?」並表示「我們默默付出不求回報,要的只是全民健康安心生活,但卻被你自私自利的心打出防疫破口,你的良心不會不安嗎?」

加利科技公司老闆林明進。(圖/TVBS)

 
據食藥署調查,自口罩禁令解除後,加利科技就在今年8月間就從大陸進貨了多達337萬片非醫療用口罩,並疑似在工廠內分裝改標籤,以實名制口罩名義混充銷售。東窗事發後,加利公司老闆林明進雖然坦承做了錯誤決定,但他也表示,剛開始他以身為口罩國家隊為榮,但後來卻以口罩國家隊為恥,還說巴不得趕快被踢出口罩國家隊。

(圖/翻攝自殷琦臉書)

對此,殷琦氣憤地在臉書發文,替同樣身為口罩國家隊成員的老公張仕育打抱不平,「『國家隊』是國家與人民賦予神聖使命的榮耀!不是你要就有,不高興就退出。你當其它努力付出的國家隊都是塑膠的嗎?」

殷琦表示,「高明精機」加入口罩國家隊之後,沒有向政府或是任何單位收取費用或拿任何補助款,甚至還自掏腰包負擔全額的交通費、住宿費等,連工程師都沒休假,所有人員薪資加班費都是完全自行吸收,怒喊「我們默默付出不求回報,要的只是全民健康安心生活,但卻被你自私自利的心打出防疫破口,你的良心不會不安嗎?」並表示「我只能說我們追求的東西和價值觀太不同罷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殷琦#口罩#陸製口罩#加利#林明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704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