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檳榔西施遭殺焚屍 22年懸案獲「密報」緝凶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廖宗慶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14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7/15 09:11

桃園一名檳榔西施,22年前遭人殺害焚屍,當時以無名屍刊登協尋,懸案出現大逆轉!警方接獲線報,一名男子自稱嫌犯朋友,因為良心不安,供出5人涉案,(7/14)警方逮捕三女一男,其中兩名女子涉殺人遭聲押,另外還有一人未到案。

圖/TVBS

 
民風純樸的桃園平鎮,22年前發生一起殺人焚屍案,真相石沉大海被害人身分不明,22年後警方得到線報逮捕嫌犯。

當地民眾:「20幾年了,可是那時候因為那個有煙著起來,著起來大家說我去看,結果是著火吧,結果看一下怎麼有人啊,才叫警察來。」

圖/TVBS

死者被焚燒,當地居民還歷歷在目,案件發生在1998年12月9日桃園平鎮復旦路,17歲的林姓檳榔西施,被懷疑偷錢遭三女兩男在草叢邊痛毆,下手過重打死,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在空地焚燒逃逸。
 

當地民眾vs.記者:「當時燒的時間是白天還晚上,白天,電線桿的旁邊,就剛好那中間在著火,那時候是女孩子啦,她有戴戒指啊,還是什麼喔。」

圖/TVBS

其實到去年5月,案件仍舊沒出現曙光警方還PO出一張,無名女屍的協尋專刊,死者手上配戴的戒指,還特別買了一件同款的豹紋上衣、黑短裙和馬靴,提供大家指認,還是沒進展,直到一名男子,自稱是凶嫌的友人,向苗栗警方透露,少女是林姓檳榔妹,這秘密讓他無法釋懷向警方指認嫌犯,經過測謊確認男子所言,逮捕涉案的三名女子以及潘姓男子,第五名共犯吳姓男子未到案,其中兩名女子聲押,何姓女子交保,22年前的命案,兇嫌友人的指證,讓死者沉冤得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檳榔西施#焚屍#嫌犯#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78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