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兵士官年輕男女高雄酒吧鄭靚歆花蓮康橋中學七寶媽美國柯文哲
  • 搜尋:

    興農 結果共340筆

  • 替孩子祈福!媽祖頻停駕幼兒園 小朋友比愛心喊:我愛祢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進入第三日,今年吸引至少18萬香燈腳報名參加,在今天上午5點從興農股份有限公司王田廠起駕,暫別台中、進入彰化,到下午來3點48分左右,停駕彰化員林的幼兒園賜福,孩子似乎懵懂又好奇,在師長的引導下,比愛心童言童語大喊「媽祖我愛祢」,現場既溫馨又可愛。
    2024/03/21 10:40
  • 有慢下來ㄟ?交叉口無停 遭罰1200元加記點

    行經路口,通常只會慢下來確認沒車就通過,但如果是碰到有寫停的路口,沒完全靜止這樣已經違規,桃園中壢區仁愛路與興農路,路口處有標示「停」,一名杜姓騎士沒有完全停下來,遭開單,被記一點並開罰1200元,然而自從交通違規記點上路,引來不少民怨,行政院也預計7日,討論相關修法草案,朝微罪不記點的方向,希望取得平衡,而桃園警方也提醒這個月1號開始會在違規熱點加強執法。
    2024/03/02 19:30
  • 民宅火警釀2死! 住戶質疑白線違停影響救災

    宜蘭礁溪興農路的一處民宅24日發生火警造成兩死,當地住戶質疑因為巷口狹小,再加上整條路都劃白線停滿車輛,轉彎處是平交道,當天又有火車經過,大型消防車無法進入才會影響救災,他們已經反映多次,都沒下文,這次火警造成兩死,公所表示會前往會勘,討論畫設紅線以及設置消防栓,並探討路面拓寬的問題。
    2023/07/31 14:45
  • 宜蘭鐵皮屋大火!「延燒鄰接住宅」奪2命 母子受困均不治

    宜蘭礁溪鄉興農路1巷有間1樓鐵皮屋,在今(24)日下午4時45分左右,突然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且火勢猛烈延燒到鄰近的3樓高住宅,導致其中一對母子因此受困。宜蘭消防局接獲報案後,雖立即派員到場灌救,無奈這對母子仍不幸命喪火海。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警方仍在調查釐清當中。
    2023/07/24 18:31
  • 中職一代傳奇殞落!俊國熊隊老闆陳一平病逝 享壽70歲

    中華職棒早期球隊俊國熊隊老闆陳一平21日因病過世,享壽70歲。熱愛棒球的陳一平1993年以「俊國熊」進軍中職,1995年底賣掉球隊,在早期中職球隊老闆中極具個人特色。
    2023/06/23 23:47
  • 曾為兄弟象不動開路先鋒! 「花花」張正偉宣布春聯後引退

    隨著「112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今(27日)進入最終決戰,前中職球星「花花」張正偉的選手生涯也將來到尾聲,目前效力台中成棒隊的他,已被副領隊張泰山證實,本屆冠軍賽後就會高掛球鞋。
    2023/05/27 10:42
  • 觀點/任中傑還原遭興農解聘理由 難忘阿甘差點反悔加盟

    味全解散龍隊,重傷球迷,任中傑正愁著下一步何去何從,興農牛隊總裁楊天發主動延攬,讓他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位轉隊領隊。
    2023/02/01 13:15
  • 觀點/中職第一位轉隊領隊任中傑 揭露味全龍3連霸秘辛

    在上個世紀六十年代從高雄到台北謀職的任中傑,完全沒想到人生職場的下半場,會出任職棒球團味全龍隊領隊,不僅締造隊史首見三連霸,還轉戰興農牛球團,成為中華職棒史上第一位轉隊領隊。
    2023/01/30 17:44
  • 觀點/結束5年職棒生涯 白昆弘轉裁判找回熱情

    被球迷喻為「本壘板後精靈」的白昆弘,對於挑戰職棒充滿期待,菜鳥球季繳出守備率0.994與15次盜壘成功的成績,只是職棒生涯只有短短五年,1997年下半季被興農牛隊外借到「二代鷹」,就此告別球員生涯。
    2023/01/18 15:14
  • 中職退役球星憶明星賽 林仲秋難忘2000年滿貫砲

    中職今天舉辦明星賽記者會,除了宣布明星賽規則及亮點,也邀請退役球星回憶印象最深刻的明星賽,效力過三商虎、興農牛隊的林仲秋就指出,對2000年敲出滿貫砲印象最深。
    2022/05/18 17:44
  • 全聯遍地開花!內行點地區「神級超市」靠2特色屹立不搖

    全聯遍地開花,營業據點越來越多,儼然成為超市一哥。不過有些地區型超市仍然在地方上屹立不搖,中彰投及新竹地區就有「楓康超市」仍保有一席之地,不過有網友好奇「楓康超市的定位為何」,熟知的網友們也紛紛回應,有2大特點是吸引民眾持續光顧的原因。
    2021/12/30 15:46
  • 闖紅燈撞貨車!男連人帶車衝早餐店 生財工具全撞毀

    闖紅燈撞上貨車,轎車駕駛連人帶車衝進路旁早餐店!昨天(7/15)下午,新竹竹東一名謝姓駕駛,在興農街跟莊敬街口,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貨車,只是這一撞,貨車偏離,波及到等紅燈的轎車,而謝姓駕駛更是直接衝進路旁的早餐店,不僅鐵捲門被撞毀,裡頭的設備更被撞得稀巴爛,整理起來,恐怕好幾天都沒辦法營業。
    2021/07/16 12:48
  • 北韓執政黨二中全會 金正恩指示施政重點

    北韓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指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對南韓和外交部門今後的工作方向及農業、水產等經濟領域建設方案做出指示。
    2021/02/10 14:54
  • 八點檔女神蘇晏霈化身白雪公主共同呼籲 讓食安從洗蔬果開始

    健康問題與食安息息相關,受到環境汙染及生活中過度使用化學添加物等問題,連帶的也影響了國人的生活。由臺灣興農集團所研發的「一滴淨食品用洗潔精」,堅持採用自然植萃,成份高達99.5%的頂標級水準,全產品成分皆經歷層層檢驗關卡,今年再度取得法國ECOCERT頂標級的權威認證證書及標章,是台灣國內第一家且蟬聯六年榮獲認證的台灣之光。
    2021/01/21 09:00
  • 振興農業第二波 採買年貨滿千送250元農遊券

    農委會推出農遊券後大受好評,因應年貨採買季節來臨,將推出第二波農遊券活動,只要民眾到指定活動及銷售據點,購買國產生鮮食材或加工食品滿千,就送價值250元農遊券。
    2020/12/18 17:40
  • 騎士人呢?車禍遭彈飛水溝 滿身泥獲救

    摩擦出火花,車禍意外變成火車燒!宜蘭礁溪今天早上發生一起車禍,機車騎士和廂型車駕駛,來到興農路的十字路口,疑似都沒有注意到對向的車,就直接撞在一塊,結果過沒多久,兩輛車全陷入火海,警消接獲通報,趕到現場本來以為駕駛和騎士都沒有逃出來,後來才在水溝裡發現滿身泥巴的機車騎士。
    2020/06/05 18:14
  • 宜蘭廂型車與機車碰撞起火 騎士受傷送醫

    宜蘭縣礁溪鄉興農路今天發生廂型車與機車碰撞後,疑因油箱破裂漏油起火,2車都遭燒毀;林姓騎士受傷送醫,初步沒有生命危險。
    2020/06/05 16:21
  • 快訊/快逃!廂型車機車相撞 疑油箱破引火舌

    今天清晨五點多在宜蘭礁溪鄉興農路上發生火燒車意外,騎士與廂型車對撞,機車卡在廂型車車頭下方,疑似因為撞擊導致機車油箱破裂引發火警,駕駛逃出,騎士則是受傷送醫。
    2020/06/05 12:04
  • 王傳家外遇女球迷 高院無罪確定:勃起不能當證據

    前職棒球星王傳家遭胡姓妻子指控,他與1名杜姓女子發生婚外情,憤而對2人提告通姦。台北地院一審認為證據不足,判決王傳家無罪;胡女不服提出上訴,全案進入高院審理。王傳家在庭上表示,他和妻子已在上月9日協議離婚,3人間也承諾放棄刑事和民事訴訟;最後查無實證證明2人確實有性器接合的事實,判決王傳家無罪定讞。
    2019/10/09 12:30
  • 台南市確診第15例本土登革熱! 58歲女子染病

    台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指出,台南出現確診第15例登革熱本土病例,感染者是南區興農里58歲女子,感染源可能和南區大恩里病例有關,病毒分型是第二型。
    2019/07/23 12:28
  • 捱不過! 才剛幼稚園畢業 男童將上小一 

    撞上男童的駕駛第一時間也嚇傻更是自責,因為聽到爸爸聊起楊姓男童,他下個月就要上小學1年級了,才剛剛開心拍了幼稚園的畢業照,平時總是活潑好動,所以意外當天回家時,也是同樣活蹦亂跳的在巷子口,爸爸曾要求娃娃車得開進巷子,再讓孩子下車,就是因為興農街平時人車多,巷口又沒有紅綠燈,容易發生意外。
    2019/07/19 22:14
  • 桃猿宣布轉賣 能否破興農5.27億將成話題

    Lamigo桃猿宣布轉賣,中華職棒史上最高轉賣金額為興農牛以新台幣5.27億買下俊國熊,其次是中信兄弟4億買下兄弟象,近7年奪下5冠的桃猿能否破紀錄將成話題。
    2019/07/03 11:26
  • 走出普悠瑪翻車陰霾 董家餐廳重新開業

    去年普悠瑪翻車意外,台東董家8人不幸罹難,原本由大家長董進興經營的餐廳因此歇業。近日開張,小女兒董雅玲辭掉10幾年的工作,回到故鄉台東,接下爸媽打拼一輩子的心血。而今天恰巧是董進興農曆生日,全家人買了蛋糕為他慶生,就像以前一樣。
    2019/02/07 19:18
  • 楓康超市怎存活?意外釣出超強後台 網讚:東西有認證

    許多人買生鮮蔬果,除了到傳統市場,能想到的地點就是「全聯」等大型連鎖超市,而部分地區也出現一些特有的小型超市,如高雄的愛國超市、僅中部地區設有分店的「楓康超市」等等,就有網友好奇,明明偌大的停車場只見到幾台車,超市內也空蕩蕩,質疑楓康超市是如何經營下去的?
    2019/01/12 22:21
  • 「森林王子」張泰山正式引退 哽咽感謝妻、教練徐生明

    前職棒球員張泰山正式引退,15日晚間,張泰山脫下球衣,放在三壘壘包上,他在興農牛時期的隊友,全員到場世紀大團聚,張泰山哽咽落淚,感謝教練徐生明和妻子,一度激動的說不出話。
    2018/12/15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