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退役球星憶明星賽 林仲秋難忘2000年滿貫砲


發佈時間:2022/05/18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8 17:44
中職明星賽7月登場。(圖/中央社)
中職明星賽7月登場。(圖/中央社)

中職今天舉辦明星賽記者會,除了宣布明星賽規則及亮點,也邀請退役球星回憶印象最深刻的明星賽,效力過三商虎、興農牛隊的林仲秋就指出,對2000年敲出滿貫砲印象最深。

去年及2020年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中職明星賽連2年停辦,不過今年決定重新舉辦明星賽,將於7月30、31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由林岳平領軍的國家隊,對上林威助領軍的明星隊。

 

在明星賽宣告記者會上,中職邀請了退役球星到場回憶當年,包括林仲秋、羅敏卿、黃忠義及馮勝賢。林仲秋笑說,最難忘2000年明星賽,由於明星賽是娛樂性質,當時贊助商有提供啤酒,林仲秋雖然有點「喝茫」,結果不但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明星賽又敲出滿貫砲。

入選14次明星賽的黃忠義表示,「每一次明星賽對選手來說都是一種驕傲、榮耀,每一次出賽都很印象深刻,最多回憶是球迷朋友,那時候不分敵我,所有球迷都支持我們。」其中有一次在台中棒球場,球迷的波浪舞讓黃忠義印象最深刻。

前中職秘書長馮勝賢曾在2000年成為人氣王,他笑說:「因為彭政閔還沒有來。」身為曾經的秘書長,馮勝賢也說:「選手參加明星賽是饗宴,但最辛苦的是聯盟工作夥伴,我在任內時他們非常辛苦,想要藉由這個機會謝謝你們。」
 

中職今天在記者會上也邀請了中職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身為台灣代表性的前旅美選手,對於現在的球員有沒有什麼建議,他說:「棒球沒有什麼訣竅,就是苦練再苦練,球技會進步,但心理層面方面丟球要更有自信,透過不斷比賽、球迷支持增加他們的信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明星賽#林仲秋#滿貫砲#中職#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1847

0.3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