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楓康超市怎存活?意外釣出超強後台 網讚:東西有認證


發佈時間:2019/01/12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2 22:21
網友好奇,楓康超市等地方超市是怎麼生存下來的?圖/楓康超市官網
網友好奇,楓康超市等地方超市是怎麼生存下來的?圖/楓康超市官網

許多人買生鮮蔬果,除了到傳統市場,能想到的地點就是「全聯」等知名大型連鎖超市,而部分地區也出現一些特有的小型超市,如高雄的愛國超市、僅中部地區設有分店的「楓康超市」等等,就有網友好奇,明明偌大的停車場只見到幾台車,超市內也空蕩蕩,質疑楓康超市是如何經營下去的?

原PO在批踢踢提到,自己因為「咖啡買一送一的活動」特地去嘗鮮,但喝了之後發覺味道不夠濃、奶味也很淡,但最令他吃驚的是,「偌大的停車場只有幾台機車和汽車,超市裡面也是空蕩蕩的,冷氣倒是很強,大概是人太少」,且發現賣的商品都偏貴,「究竟楓康超市是怎麼存活下來的?」

 

此外,網友還發現超市內設有熱食區,不過同樣沒人,不禁懷疑這些熟食真的有賺錢嗎?貼文一出就引發討論,有人指出楓康超市背後就是興農集團,「興農本業農藥賺很多,可以補超市虧損」、「有台灣農藥市佔率第一的興農撐腰很難倒」。

還有其他民眾留言,「楓康超市」比想像中好逛,「認真說,其實蠻好逛的…如果這間跟全聯我會逛楓康」、「老婆常買,特點是水果都挑過很好吃,肉類也新鮮」、「蔬果海產肉都有認證」、「茶葉蛋和豆乾好吃」、「楓康自有品牌的產品很有競爭力」。

實習編輯/陳冠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超市#楓康超市#全聯#中部地區#興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3

0.0624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