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市確診第15例本土登革熱! 58歲女子染病


發佈時間:2019/07/23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23 12:2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台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指出,台南出現確診第15例登革熱本土病例,感染者是南區興農里58歲女子,感染源可能和南區大恩里病例有關,病毒分型是第二型。

台南市政府衛生局人員今天指出,這名感染登革熱的女子,無慢性病史或出國旅遊史,主要活動範圍在南區興農里住家及利南黃昏市場。

 

這名女子7月21日出現發燒症狀,22日到醫院就醫,登革熱快篩是陽性後通報及住院治療,昨晚9時許確診。衛生局已完成女子居住地戶內孳生源清除、噴霧罐放置及社區戶外孳生源清除,今天再進行利南黃昏市場孳清、戶外化學防治及擴大採血。

東區巴克禮公園因登革熱疫情,昨天起封園2週,衛生局也全面展開孳清,目前公園內沒有民眾或遊客滯留。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長周志浩今天也到台南市視察疫情,他呼籲全民共同防疫作戰,隨手清除巡檢,避免積水及病媒蚊孳生源的發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登革熱#感染#疫情#病媒蚊#發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808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