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膀胱癌 結果共111筆

  • 染髮會致癌?譚敦慈授安心7步驟:風險比喝熱湯還低

    染髮會得膀胱癌嗎?很多人對染髮又愛又怕,擔心罹癌風險高,但是頭髮少年白、老化白,白頭髮讓人看了老10歲,怎麼辦?無毒教母、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說:「我也有染髮!」並強調,只要選擇安全的染髮劑,也可以安心染髮!並教大家安心染髮7步驟,染髮後多喝水、多吃蔬果,不必擔心傷健康!
    2024/04/11 12:53
  • 孫德榮治療膀胱嘆像「孤單老人」 醫:快問他們可幫忙

    有「王牌經紀人」之稱的孫德榮,近幾年來常因健康問題上媒體版面。2013年他罹患第3期膀胱癌摘除膀胱,裝了人工膀胱,去年卻驚傳跌倒住院。日前他又在「孫腫來了」的臉書專頁中分享,因為身上掛尿袋,在外面卻買不到醫院用的綁尿袋特殊膠帶,他自行買了替代品卻很不好用。自嘆是獨居的「孤獨老人,要學會照顧自己。」醫師說,可請教護理師,或醫療器材店員,都可獲得建議。
    2024/03/31 23:01
  • 血型B易罹癌王!「這血型」最容易罹癌 胃肝癌、膀胱癌全都來

    血型不一樣,竟然罹癌機率大增!胃腸肝膽科主治醫師錢政弘直言,B血型的人罹患「癌王胰臟癌」,比O型者高出1.7倍;而血型A的人最容易罹癌,像是患胃癌、肝癌、唾腺癌、膀胱癌。
    2024/03/24 09:11
  • 喝水喝出膀胱癌?他1習慣「血尿纏身」 醫曝罹病7大地雷

    喝水習慣恐導致膀胱癌?腎臟科醫師陳俊宇在分享,一位患者因長期飲用鄰近廢棄礦坑的地下水,從而導致罹患膀胱癌的案例。該患者的尿液中重金屬含量是正常人的十幾倍,且本身有抽菸史,這才大大增加了罹患膀胱癌的風險。
    2024/03/21 13:26
  • 獨/孫德榮才開刀又住院!掛尿袋拚回春「做最壞打算」 緊急聯絡人是他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這些年來他多次因人工膀胱被腸液蓋住而尿不出來,時常得到醫院插尿管。孫德榮上月16才做膀胱鏡手術,未料今(4)又住進醫院,從今年小年夜至今他已進出醫院第6次,對此孫德榮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語氣輕鬆地說:「什麼事我都做最壞打算,如果好的,那就是多的!」明(5)下午孫德榮將開刀,他趁禁食前點了一桌美食,要用食物來消除開刀的不安。
    2024/03/04 18:58
  • 孫德榮住院!人工膀胱排尿不順「全麻開刀」 被插尿管三次痛爆:撕心裂肺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2013年罹患膀胱癌,用大腸擷取作為人工膀胱,排尿時常遇到狀況,小年夜小便不順,忍到初三才就醫,不料插尿管的過程也很艱辛。昨天(15日)住進醫院,準備進行膀胱鏡檢查,開刀手術。
    2024/02/16 19:16
  • 孫德榮插尿管「失敗3次滿地血」慘叫! 人工膀胱恐纖維化開刀:別集氣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苦不堪言,這些年來他多次因人工膀胱被腸液蓋住而尿不出來,得到醫院插尿管,每次都痛到哀號,未料才剛過完年又住進醫院。孫德榮向《TVBS新聞網》透露,今(16)日下午將做膀胱鏡手術,「可能纖維化或長了息肉,沒人能告訴我是什麼,要開刀才知道,不要集氣!聽天由命,上天讓我活我就活。」
    2024/02/16 10:21
  • 本土男星「驚罹膀胱癌」!入院3次開刀 再爆緊急手術

    72歲資深男星林義芳曾出演《意難忘》、《甘味人生》等經典八點檔,怎料罹患膀胱癌,一共開刀3次,竟爆出再緊急入院手術!
    2024/01/21 07:00
  • 降5種癌症發生率!「蔬菜之王」是它 醫曝4好處2類人不宜吃

    許多民眾常見的家庭菜色,高麗菜,被實驗證據顯示具有抑制5種癌症的效用,其中包括膀胱癌、乳癌、肝癌、肺癌和胃癌。
    2024/01/17 10:26
  • 長期忽視血尿!8旬翁延誤治療「罹膀胱癌」 醫揭6致癌因子

    血尿可能是泌尿系統疾病的警訊,包括發炎、感染、結石、血管病變,甚至是惡性腫瘤。衛生福利部臺南醫院新化分院泌尿科醫師王彰德指出,血尿不可忽視,否則可能錯過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黃金時機。
    2024/01/07 10:10
  • 孫德榮罹癌8年「拒絕回診」高燒送醫! 看淡生死:命是上天給的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苦不堪言。孫德榮今(11)日與「兒子」Gino、YouTuber「彼得爸與蘇珊媽」拍片,宣傳蘇珊媽的包包品牌,孫德榮也談及自身健康狀況,坦言對生死已看淡,常常是被醫生逮個正著才去健檢,「我蠻懶的,醫生給我一堆檢查我都沒去,發燒才去。」
    2023/12/11 19:43
  • 他血尿無痛感 醫刮下「膀胱腫瘤70g」驚呼:像極炒肉絲

    無痛別輕忽!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泌尿科戴定恩醫師日前在臉書分享,有兩名60歲的長者前往泌尿科就診,醫師檢查驚覺其膀胱都有巨大腫瘤。其中一名阿伯有好幾次的血尿症狀也曾好起來過,在上廁所時也不會疼痛,沒想到一照竟有大至五公分的腫瘤,隨後醫師替他進行切除,更驚呼「像極了炒肉絲」。  
    2023/12/11 08:11
  •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送醫! 虛弱躺床「插30公分尿管」慘叫:別問死了沒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近年跨足YouTube領域,經營頻道「孫腫來了」,除分享生活外,也邀請創業青年同框,提供創業職人曝光的平台。孫德榮2014年因罹患膀胱癌,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他今(3日)上傳一段新片,透露因尿不出來送急診,一度痛到哀號,他虛弱地說:「不要問我快死了沒有?快死了你會知道。」
    2023/11/03 14:59
  • 刷油漆恐罹「膀胱癌」!醫師曝4大致病因子 快戒掉這習慣

    人類的泌尿系統包括腎臟、膀胱等,泌尿科醫師特別針對「膀胱癌」說明,導致膀胱癌的成因不只是家族病史,有5種在日常生活中常接觸到的化學物質,也會增加罹患膀胱癌的風險。
    2023/10/22 11:13
  • 昔罹膀胱癌慘摘下體!孫德榮「驚天2重摔」感染發高燒現況曝

    創辦喬傑立娛樂、一手捧紅5566、183club和七朵花等團體的62歲演藝圈「王牌經紀人」孫德榮,過去曾罹患膀胱癌,最終摘除下體做人工膀胱保命。然而上月底他在家連續跌倒2次,這驚天一摔竟導致小便排不出發燒感染進醫院,身體現況曝光。
    2023/06/12 08:06
  • 孫德榮身體出狀況!凌晨連2摔「痛到起不來」 曝出現1警訊

    62歲資深經紀人孫德榮過去創立「喬傑立」娛樂,捧紅5566、183Club、七朵花等偶像團體,近年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希望藉此顛覆觀眾對他講話犀利的印象,讓大家看到「真正的孫總」。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孫德榮這幾年健康狀況亮起紅燈,令外界憂心,今(24)日凌晨身體又出狀況。
    2023/05/24 10:44
  • 輕忽血尿下場慘!醫師:不排除罹「這種癌」發現晚治療很棘手

    膀胱癌根據統計約70%以上的案例腫瘤尚未侵犯肌肉層。由於侵犯程度較低,治療上可以不需切掉整個膀胱。目前治療主流是經「尿道膀胱內視鏡電燒刮除再加上術後「膀胱內藥物灌注治療」,醫師提醒出現血尿,尤其是無痛血尿,千萬不能輕忽,儘早發現治療、定期追蹤。
    2023/04/24 23:00
  • 染髮40年罹膀胱癌!醫示警嚴重後果 出現1症狀已太晚

    無論是年輕男女或年長者,都有染頭髮的需求,但耕莘醫院泌尿科醫師歸家豪就提醒,染髮劑千萬不要接觸到頭皮,並舉例一名60歲的女性,因血尿到醫院檢查,才發現竟是因為染髮導致膀胱癌。
    2023/03/19 05:35
  • 婦血尿就診驚見大範圍「膀胱腫瘤」!醫警告:這種藥別亂吃

    不少民眾都有使用草藥調理身體的習慣,但來路不明的草藥千萬別亂吃,當心吃下致癌因子。醫師指出,含有馬兜鈴酸的中草藥是引發膀胱癌的危險因子之一,若頻繁出現血尿、頻尿等狀況,請務必就醫檢查,以期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2023/03/07 14:19
  • 血尿別輕忽!醫警「膀胱癌」病發症狀 體重狂掉恐癌症晚期

    膀胱癌,與許多癌症一樣都是有症狀的。根據外媒Mirror的報導,在英國每年有超過10,000人被診斷出膀胱癌,並且有一半人死於這個癌症。泌尿外科專家將超過70%的膀胱癌病例都描述為表面性的。「表面性意味著這些癌細胞停留在膀胱內膜上,並沒有侵入膀胱壁,這可分為低級腫瘤和高級腫瘤。」
    2023/02/07 14:55
  • 財產被騙光!本土劇女神沒戲拍 0收入進「殯葬業」近況曝

    35歲「本土劇女神」郭亞棠(漾漾)因八點檔《多情城市》、《市井豪門》爆紅,怎料慘遇父親癌逝、愛犬猝逝、慘被騙錢,多重打擊讓她半年沒辦法入睡,也1年多沒有拍戲,她也開始當起上班族,投入殯葬業。
    2023/01/26 09:30
  • 孫德榮罹癌昔被醫告知「剩1年壽命」 膀胱痙攣全身抖:比死還痛苦

    中天YouTube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主持人王宜安出外景拜訪王牌經紀人孫德榮,提到罹癌歷程,孫德榮坦言:「當時聽到確認是膀胱癌時,我不能接受,不明白為什麼是我。」
    2022/12/28 12:22
  • 楊群病逝!膀胱癌9成有「無痛性血尿」 醫曝3穴道疏通排毒

    在影壇和小螢幕上擁有多部作品的老牌明星楊群,已在10月24日凌晨2時10分因膀胱癌於美國逝世,享壽88歲。膀胱癌雖然不在國人十大癌症排行榜之中,不過卻是國人泌尿系統癌症中常見的一種癌,到底有哪些人是高危險群?保健又該如何從日常生活中做起?
    2022/12/13 22:09
  • 經常有這習慣的人罹「膀胱癌」風險增30% 水喝太少、頻尿要小心!

    膀胱癌是泌尿系統中常見的癌症,當膀胱內膜的細胞組織,出現病變,就會引發膀胱癌,事實上膀胱癌,90%為移形性細胞癌,6%上皮細胞癌,有少部分是腺癌,最主要症狀為無痛性,間接性血尿,若有頻尿、解尿不多、尿急、排尿困難,都要特別注意,臺北榮總泌尿部主任黃志賢表示,即使是些微血尿在體檢中發現,也不能輕忽!
    2022/12/02 23:03
  • 慟!《再見了,可魯》導演驚傳癌逝 享壽73歲

    曾執導日本催淚電影《再見了,可魯》走紅的韓籍日本導演崔洋一,今(27)日突然傳出癌逝消息,享壽73歲,震驚日本演藝圈,讓全球影迷悲慟不已。
    2022/11/27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