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地震災情地震寶林茶室鄭運鵬花蓮強震長相3天連休宇宙人台北
  • 搜尋:

    背對 結果共180筆

  • 很愜意?小男孩被載「這危險行為」 家長吃罰單

    台南一名騎士目擊,家長騎車載著孩子,結果小男孩在後座不安分,竟然自己轉向,背對背翹腳,甚至還高舉雙手,相當危險,而家長似乎也沒出聲制止,警方表示,反坐的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處六百元罰鍰。
    2024/04/19 19:45
  • 否認遭議員陳建名騷擾!女星感嘆再發聲 「為何不尊重當事人感受」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市議員陳建名被爆在聯歡酒會上,強行勾住女歌手張涵雅的脖子,更背對觀眾疑似要強吻對方。昨(10)晚他表示影片被惡意剪輯,但對於肢體接觸一事,向張涵雅夫婦道歉,張涵雅也表示一切都是誤會。今早張涵雅再度發聲,盼望平息紛爭。
    2024/04/11 11:37
  • 女星張涵雅爆遭民進黨議員「勾脖強吻」 深夜緊急發聲回應了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主委、市議員陳建名,被爆日前在聯歡酒會時,勾住女歌手張涵雅的脖子,更背對觀眾疑似要強吻對方。今(10)晚陳建名發出聲明,澄清影片被惡意剪輯,也因肢體接觸一事,向張涵雅夫婦道歉,稍早張涵雅也發聲了。
    2024/04/10 23:15
  • 背對門口看電視 轎車突失控撞建材行 老闆娘瞬彈起

    高雄一名男子,駕車高速自撞建材行,瞬間爆出火光,整部車撞都撞爛了,不只爆胎,車窗玻璃全碎,板金也掉了,撞車後隔沒幾秒,男子下車竟然一絲不掛,倉皇跑進屋內躲藏,有住戶趕緊拿衣服來讓他套上,警方到場後,確認肇事男子沒有酒駕,至於是否毒駕,還在檢驗中。
    2024/04/08 20:02
  • 陳奕迅南京開唱 疑被觀眾舉中指後「整理情緒」背對觀眾

    歌神陳奕迅的巡迴演唱會南京站剛完成前面3場,目前還剩下3場演唱尚未完成,不過就在6號的演出中,陳奕迅就竟然被台下觀眾「比中指」,疑似讓他情緒受影響,不得不背對著觀眾唱歌調整情緒。
    2024/04/08 18:54
  • 太想旺?男被背對「吃炮」 頭頂著火成火球

    元宵節各地都有傳統習俗,在台北市內湖有夜弄土地公,當地的宮廟都會放鞭炮迎接,沒想到卻發生意外,一名男子背對鞭炮,轟炸同時頭頂也著火,頭髮變成一團火球,幸好工作人員趕緊幫他滅火,事後也把燒焦的部分剃掉,人沒有大礙。
    2024/02/25 19:04
  • 八點檔女星爆車禍!不甘淪小三「開車撞正宮」出意外 滿臉是血陷昏迷

    周宇柔及傅小芸日前到新北郊區,為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拍攝高速撞擊車禍的重頭戲,劇組斥資近7位數字,邀請特技團隊,動員近百位工作人員,堪稱是電影規格等級。周宇柔透露,自己從拿到駕照就沒有上路,所以當得知要她開車甚至撞人,還緊張到失眠,而男友黃豪平知道後,也不斷給予暖心鼓勵。劇情安排傅小芸被車撞,她表示其實要背對著呼嘯而過的高速車也不輕鬆,因為可以感受到引擎聲越來越靠近自己,那種不確定感油然而生,所以開拍前兩人都特地去參拜祈福。
    2024/02/05 13:05
  • 有片/泰國2清潔員坐垃圾車頂 下一秒「猛撞隧道口」爆頭慘死

    泰國近日傳出1起死亡事故,有2名清潔員在執勤途中坐到垃圾車車頂上吹風,沒想到當車子要開進1處隧道時,2人因為背對行駛方向而直接撞上隧道頂端,雖然立刻送醫但仍身亡,且由於撞擊力道過大,這2名清潔員的血跡與頭髮還殘留在隧道的頂端、畫面怵目驚心。
    2024/01/24 16:17
  • 地勤背對飛機撿文件遭「巨輪輾斃」 陸機場公司挨罰354萬

    中國大陸青島膠東機場2022年1月發生一起恐怖事故,一名地勤人員在停機坪工作時,身上的檢查單散落一地,於是蹲下撿拾文件,不過由於背對飛機沒注意到飛機移動,下秒慘遭飛機輾斃。同月,有關當局認定青島國際機場集團有限公司存在缺失,對該公司罰款80萬人民幣(約354萬新台幣)。
    2024/01/17 15:35
  • 太空競賽白熱化!美中皆展開登月計畫

    美國近日發射登月器「遊隼號」升空,卻在燃料洩漏後無緣軟著陸,而這也是繼1972年以來,再次有美國太空船挑戰登陸月球,同時間,美聯社報導,中國大陸航天局表示,最新月球探測器「嫦娥6號」已運抵發射場地,準備要在今年上半年展開登月任務。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大陸央視在網站公布的照片顯示,被覆蓋住的探測器在這禮拜已經從一架貨機卸下,之後由平板車運送到海南省文昌航天發射場,對此,大陸國家航天局對外表示,將對『嫦娥6號』執行發射前的測試,這次的任務目標包括從月球背後,也就是背對地球的那一面採集樣本。」
    2024/01/12 14:14
  • 不受媒體採訪、婉拒上台致詞!吳欣盈在COP28「超低調」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已經抵達杜拜,參加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8」。只是她在參觀展區的時候,似乎刻意在躲媒體鏡頭,不是背對攝影機、就是低頭滑手機,就連參加外交部晚宴,吳欣盈被邀請上台致詞時,也只站起來說聲謝謝,婉拒上台講話,態度異常低調。
    2023/12/06 20:27
  • 蕭敬騰唱一半「突轉身捂臉哭了」 親解激動心聲:愛嗎或是不愛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將推出新輯《野生》,首波主打〈白夜〉是他長約4分半的戲劇性獨白,唱出欲言又止,難以梳理言喻的狀態,在錄音過程中,他甚至一度情緒湧上,背對製作人及錄音師流下淚來。
    2023/12/01 13:34
  • 影音/退伍軍「射氣球」神技 彈無虛發背對照樣滿靶!

    2023/11/10 10:11
  • 快訊/賴佩霞遭指功成身退!首現身嚇到背對鏡頭 快閃吐「9字」

    女星賴佩霞出任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024年總統大選的副手,今(17)日有消息指出,因為藍白合瀕臨破局,郭台銘與柯文哲合作有轉圜餘地,最快10月底、11月初與柯陣營商討「郭柯配」,屆時「郭賴配」可能以不登記的方式退場,賴佩霞則功成身退,對此,賴佩霞今(17)日出席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吐9字快閃。
    2023/10/17 14:25
  • 國慶晚會被迫背對觀眾 安心亞笑回:四面八方觀眾都服務到了!

    安心亞上周參加國慶晚會,因為舞台設計失誤,被迫背對觀眾,甚至太靠近攝影機出框了,還在調整走位,下一首歌音樂就下了,現場尷尬極了,民眾也是抱怨聲不斷。她今天(15日)出席記者會表示,當天心情是很興奮的,能藉此服務到「四面八方」的觀眾,也滿特別的。
    2023/10/15 19:06
  • 國慶開放舞台面 鏡頭背對觀眾民眾轟「太爛了」

    雙十國慶晚會演出,邀請滅火器樂團、安心亞等藝人接力演出,但是卻出現民眾抗議,排了一整天,卻只能看著背影在唱歌?甚至舞台下還有民眾大喊,要表演團體轉過來,太爛了;對此台中市政府表示,現場規劃的是四面開放式舞台,因為鏡頭方向,跟觀眾方向相反,為了轉播畫面才有部份時段背對觀眾,無法前後兼顧,向現場觀眾致歉。
    2023/10/11 20:26
  • 台中國慶超災難!安心亞表演「背對觀眾」 舞台窘態全錄下

    今(2023)年國慶焰火於台中施放,原定8點整施放,卻突然提早20分鐘放射,讓大批民眾猝不及防,相當錯愕。此外,現場秩序管制及表演節目也亂套,演出嘉賓「滅火器」樂團主唱兼吉他手楊正大,因而發文痛斥。如今,網上更瘋傳一段安心亞遭主辦方衝康的影片,不只在她還未準備好時就放音樂,還讓她背對觀眾表演,令人傻眼。
    2023/10/11 11:18
  • 有片/學生吵架失控 美老師遭「丟椅子砸頭」倒地不起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的高中出現誇張一幕,有2名學生發生激烈爭吵引來老師出面制止,沒想到其中1名學生未罷手、竟朝背對自己的老師扔出金屬椅子,毫無戒心的後者就這樣被砸中頭部,畫面曝光引發軒然大波。
    2023/09/30 14:19
  • 女醫師巡房驚見「她」背對蹲地一動不動!靈異畫面嚇傻:沒有頭

    農曆七月鬼門開只要一有風吹草動,就會讓人升起一股不安感覺毛毛的,而醫院作為生命送往迎來的場所,偶爾也會傳出一些靈異事件,讓人不寒而慄。台中榮總婦產科醫師謝筱芸今(14)日發文寫下毛骨悚然瞬間,不過真相曝光令她超傻眼。
    2023/09/14 20:41
  • 郭台銘同框柯文哲設「奶茶局」 民眾黨痛批:霸王硬上弓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參選時,喊話將邀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一起喝咖啡、喝奶茶,29日晚間郭、柯剛好同台,不過,柯致詞完後僅與郭致意、握手隨即離開,郭隨後又於臉書向柯喊話:「希望有機會能再一起喝杯奶茶,共商國事!」不過,民眾黨不買單,民眾黨立委邱臣遠今(31)日表示,在野陣營要談合作應該要對等尊嚴,合作不是合併,當天柯文哲致詞時,郭董卻背對柯文哲而做,非常不尊重,更直言「郭董如果真的要形成主流民意大聯盟,不是用霸王硬上弓就能達成」。
    2023/08/31 12:44
  • 美警搞烏龍!攔錯車還作勢開槍 非裔少年被嚇到淚流不止

    美國時間7月23日,德州達拉斯地區的高速公路上發生一起烏龍攔查事件。一個無辜的非裔家庭被誤會駕駛贓車而遭警方攔查,員警更拿槍指著一名少年,要求他舉起雙臂、背對員警,甚至威脅「不照做會直接開槍」。事後警方才證實根本「找錯車牌」,引發眾怒。弗里斯科警察局長針對此事表達歉意,並公布警方胸前配備的攝影機畫面,表示「絕對不會隱匿錯誤」,但仍舊無法平息爭議。
    2023/08/01 15:04
  • 《2023中國好聲音》首位四轉選手是他 獲得周華健、潘瑋柏賞識

    柏霖近日前往大陸參加選秀節目《2023中國好聲音》,節目於昨(28)日首播,他以選手身份首次登台,選唱金曲歌后蔡健雅的〈遺書〉,並結合優美現代舞蹈演出,吸引全場目光。他表示在正式上場前心情很緊張,且其實當天他身體微恙,狀況沒有達到最佳狀態,讓他一度很擔心自己的表現,不過柏霖一上台就掌控全場目光,以超實力的歌聲及突出的舞台表現深深打動四位導師和現場觀眾,整場演出下來沒有一位導師按下背對的轉身按鈕,成為第一位唱跳達成四轉的選手,而他最終選擇對於他的表演評析精準的劉憲華導師。
    2023/07/29 13:31
  • Jennie演唱會又出事!背對觀眾發呆 成員拍肩膀才驚醒

    南韓YG娛樂旗下人氣女團BLACKPINK,《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來到澳洲雪梨,成員Jennie卻再度出狀況,只見她背對觀眾發呆,成員們都開始表演也渾然不知。隨後,直到成員Rosé拍一拍她的肩膀,才驚覺已到自己的演唱部分,畫面曝光引起網友熱議。
    2023/06/19 09:44
  • 舒子晨贏了!胯下運球「瘋狂干擾」 胡瓜:整場焦點都她

    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桃園出外景,節目開場帶來一段猛男秀,女藝人們大飽眼福,不受控地背對鏡頭,完全無心錄影,有人拿椅子搶坐搖滾區觀賞,有人拿出紅包,場面失控,讓胡瓜急制止:「拿錢太物化,帶出場可以!」不過胡瓜輸人不輸陣,想學猛男露肌肉,馬上被全場女藝人搖頭拒絕,阿翔也看不去吐槽:「現在錄影不要鬧了!」
    2023/06/12 06:59
  • 帶薪追星!狂粉搶不到泰勒絲演場會門票 應徵保全混進場

    美國歌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期在北美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睽違5年的演唱會盛況空前,場場一票難求;納什維爾(Nashville)一名Swifties (泰勒絲粉絲)搶不到門票,竟出奇招當球場保全,成功混進場一睹偶像風采,他背對舞台忘情高歌的畫面也在網路上爆紅,令網友直呼「帶薪追星」實在太高明!
    2023/05/26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