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南京開唱 疑被觀眾舉中指後「整理情緒」背對觀眾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8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8 19:20

歌神陳奕迅的巡迴演唱會南京站剛完成前面3場,目前還剩下3場演唱尚未完成,不過就在6號的演出中,陳奕迅就竟然被台下觀眾「比中指」,疑似讓他情緒受影響,不得不背對著觀眾唱歌調整情緒。

圖/翻攝自微博

 
邊搖擺邊深情演唱,歌神陳奕迅Eason巡迴演唱會,這一站來到了南京。

要在南京唱六場,所有歌迷都到場朝聖,就在所有人沉醉在Eason的歌聲時,意外發生了。

6日南京場在唱到我們萬歲時,背後螢幕出現各國字幕,寫上萬歲,但這次演出疑似是怕歷史關係,陳奕迅把「日文」撤了下來沒有放,不過就讓有名觀眾有負面情緒。

 
有人就拍到一名男性觀眾在台下豎起中指,並要求他唱《富士山下》,之後Eason在唱《任我行》,就背向觀眾唱歌,疑似是在整理情緒。

這個舉動讓歌迷心疼,並對這位觀眾的所作所為大為不滿,紛紛公開他的座位編號。而在大陸演唱,類似無禮的事情近期還有這件。

王力宏臨沂開唱唱到尾聲,一名女性觀眾突然暴衝上台,直接攔腰摟住歌手王力宏,還緊緊抱住高舉另一隻手。王力宏雖然有點愣住尷尬,但還是把手打開似乎要搭著對方,幸好工作人員很快,把這位粉絲拉走。

王力宏事後透過經紀人回應說確實有嚇到他,但是也不希望大家肉搜對方,強調之後會加強演唱會的安全措施,大陸開演唱會小插曲頻傳,歌迷也擔憂藝人人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奕迅#歌神#觀眾#中指#情緒#南京#歌迷#Eason#演出#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7

0.0750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