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翻桌 結果共362筆

  • 藍拒審明年度總預算案 綠批挾國家利益政治鬥爭

    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今天說,國民黨提出公投,還不准行政機關為自己的政策辯護,說不贏行政院就翻桌拒審預算,顯現國民黨就是要搗亂台灣,請國民黨不要挾持國家人民的利益作為政治鬥爭的工具。
    2021/11/29 15:53
  • 為何小火鍋煮好才上桌? 網揭暗黑原因:直接端出會被罵

    台灣人愛吃鍋,近來天氣轉冷更適合以火鍋作為食補禦寒。就有民眾好奇,為何100多元的便宜小火鍋都是業者先煮好才端上桌,而價格再往上走的鍋物,則會附上菜盤讓顧客慢慢煮?對此有饕客點出3大重點,其中一項就是翻桌率的問題,直言「便宜鍋還讓你慢慢煮」!
    2021/11/09 23:31
  • 學生不乖惹火女老師 連翻6桌壓傷1學生

    台中一名國中女老師,下課時間突然暴走,在教室裡連續翻倒6張桌子,校方進一步了解,這名女老師任職7年,表現一直很優良,當天因為學生在課堂上不聽話,她一時情緒失控,推翻桌椅,還壓傷一名學生的腳,女老師事後道歉,表示願意賠償醫藥費。
    2021/10/03 23:41
  • 總統曾說政府聽不見可拍桌 藍委當「打擊樂團」杯葛蘇揆

    立法院會今天預定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施政報告繼續質詢,國民黨立委昨天徹夜輪班守候,在議場門口靜坐排隊,並於今早議場開門後進場,集體占領官員席,準備展開議事攻防。上午10點起,因國民黨團杯葛,議事依然無法進行,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陳玉珍帶頭說,蔡政府甫上任時,承諾「未來政府也會有這樣的雅量。如果第一次聽不見,大聲一點;如果第二次再聽不見,你可以更大聲一點;第三次再聽不見的時候,你可以拍桌子。」陳玉珍說,政府第一次聽不見,第二次聽不見,第三次他們要翻桌,隨即將備詢台翻桌,國民黨立委坐在官員位置上拍桌子、開抽屜,宛如打擊樂團。
    2021/10/01 10:33
  • 翻桌率高!中秋烤肉禁令多 助攻燒烤店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中秋節,民眾得配合防疫規定,路邊看不到家家戶戶烤肉的場景,但禁令也助攻燒烤店,有業者中秋連假簡直忙翻了,不僅訂位通通爆滿、外帶的民眾,每天都超過百組,台中則是有燒烤店,一天翻桌高達六次。
    2021/09/22 00:04
  • 燒烤店員狂問「換烤網嗎?」 背後藏4暗示:要你快走人

    許多民眾都有和親朋好友到燒烤店用餐的經驗,期間店員會常常詢問「要不要換烤網?」明明吃得正開心,烤網也沒有變很黑,許多人不解為何店員要這樣問。最近大陸搜狐美食專欄《小楊聊美食》分享,店員會頻頻主動詢問是否換烤網,其實背後暗藏4個含意,若是不懂就尷尬了。
    2021/09/21 20:11
  • 管委會鬧雙包 東協廣場總幹事被黑衣人暴打

    台中東協廣場爆出流血衝突,總幹事開會開到一半,被一群黑衣人拳打腳踢,甚至有人砸板凳翻桌,沒想到七樓鬧事,四樓也在開會,管委會改選鬧雙包還引發暴力衝突,警方抓到主嫌等5人,剩下的持續追緝中。
    2021/08/16 14:55
  • 囂張!台中東協廣場改選主委 9惡煞砸桌毆人

    太囂張!台中市中區東協廣場13日召開改選主委會議,突遭9名惡煞闖入,一進門就對年近7旬的胡姓總幹事一陣拳打腳踢,還在現場翻桌狂砸,胡姓總幹事被打到腦震盪,手腳多處擦挫傷,當時出席的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女官員,也被這場衝突嚇到不知所措。警方15日陸續查緝黃嫌等5人,全案將清查有無黑道介入,依組織犯罪條例、刑法妨害秩序、傷害及毀損等罪究辦。
    2021/08/16 13:33
  • 出獄又再犯!竹聯幫捍衛隊分會長屢犯案 攬弟加入

    被逮的陳姓主嫌,是竹聯幫捍衛隊分會長,多次涉及暴力討債、擄人案件,今年六月剛結束羈押,就因為車輛買賣糾紛,當街開車撞人,年初還為了幫在環南市場工作的弟弟,爭取坡道修繕工程,在市場內翻桌,弟弟小他十歲,從年輕時就跟著哥哥加入幫派,逞兇鬥狠。
    2021/08/11 21:33
  • 首次參加就闖進4強 19歲林昀儒殺翻桌壇

    年僅19歲,第一次參加奧運就殺翻一片對手,林昀儒到底有多強?他的國小教練回憶到,林昀儒曾拿著一支外表好好的球拍說故障了,原先大家都不相信,結果撕開外層皮革發現,裡面木板真的已經裂開,讓人印象非常深刻。之後他帶著天賦,進入國高中開始請專門的教練全天候指導。而從小到大沒有改變的,就是他冷靜的特質,常常面不改色,給予對手致命一擊。
    2021/07/28 20:04
  • 遭酒客打槍爆走翻桌砸電視 傳播妹哭回家:真的不是白X

    某KTV包廂近日爆發糾紛!有客人打槍傳播妹後,在桌上放了400元作為車馬費,但疑似溝通發生誤會,讓傳播妹誤以為對方要她留下,雙方直接在包廂內展開激烈爭辯,相互叫囂,傳播妹一怒之下,甚至潑水翻桌、砸電視洩憤,場面相當火爆。
    2021/04/13 13:41
  • 脖子有「草莓」?懷疑搞曖昧 怒砸滷肉飯攤

    懷疑滷肉飯老闆跟老婆搞曖昧,竟然撂人砸店!新北市板橋昨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就在一個滷肉飯攤商前,三名男子一到就先嗆聲,之後就砸攤又翻桌的,快打警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制止,原來其中張姓嫌犯懷疑老闆,勾搭他的老婆,氣得找來朋友去理論。
    2021/03/10 12:36
  • 沒點餐「嫌難吃」 醉男翻桌大鬧親妹小吃攤

    喝醉,竟然動手砸妹妹攤位!花蓮一名58歲的陳姓男子,今天(4日)凌晨12點多喝得醉醺醺的,到家門口妹妹的小吃攤上鬧事,動手砸店,甚至作勢要攻擊員工,妹妹得知消息趕到現場,看到哥哥準備搭車離開要續攤,真的氣炸了,急忙把他拖下車報警處理,而哥哥在下車後態度還是相當囂張,說我翻桌完幫他收收就好了啊,而警方事後到場,他也一度坐在地上不肯配合,被依毀損罪偵辦。
    2021/03/04 13:47
  • 彩券行告白遭拒! 莽男酒後失控翻桌遭逮

    新北市新莊有一名男子,因為愛慕彩券行女員工,不時到店內購買彩券藉機聊天,一次趁著酒意表白「我喜歡妳」後卻被打槍婉拒,男子竟然由愛生恨,將彩券行的兩張桌子砸翻,警方獲報將男子逮捕,依毀損罪送辦。
    2020/12/10 20:40
  • 這不是貢丸湯!不滿豬血湯當底 3男怒翻桌

    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5日晚間,發生顧客鬧事衝突!三名年輕人,相約到老字號蚵仔煎店吃晚餐,點了一碗貢丸湯,卻發現這湯底,有豬血湯的味道,當場氣得找店家理論,認為員工態度差,竟然翻桌,由於當時是用餐時間,客人很多,全被嚇得落荒而逃,警方到場排解,雙方事後和解。
    2020/12/06 13:29
  • 太貴!直播主吃烤肉罵「黑店」 求償一億

    台北市大同,一名直播主從雲林北上,到一間韓式餐廳用餐,卻遭店家指控翻桌打人,老闆表示,直播主點了2分烤肉和白飯,總共580元,菜單上清楚寫了價錢,卻在結帳時嫌價格太貴,過程中三度到店裡大鬧,最後甚至還施暴,讓店家決定報警提告。不過直播主表示,加點的餐點,店家沒把價格說清楚,自己也遭毆打,決定提告傷害,求償一億元。
    2020/11/28 21:40
  • 太貴!直播主吃烤肉罵「黑店」 求償一億

    台北市大同,一名直播主從雲林北上,到一間韓式餐廳用餐,卻遭店家指控翻桌打人,老闆表示,直播主點了2份烤肉和白飯,總共580元,菜單上清楚寫了價錢,卻在結帳時嫌價格太貴,過程中三度到店裡大鬧,最後甚至還施暴,讓店家決定報警提告,不過直播主表示,加點的餐點,店家沒把價格說清楚,自己也遭毆打,決定提告傷害,求償一億元。
    2020/11/28 13:46
  • 疑金錢糾紛! 熟客砸小吃店遭警壓制帶回

    因為金錢糾紛,男子暴怒砸店!17日深夜,新北市中和傳出砸店案件,男子疑似和小吃店老闆娘有借貸問題,因為是熟客,當天想說邊消費邊談事情,結果酒後一言不合,大鬧翻桌,還砸毀店裡的玻璃窗,踹倒招牌,脫序行為,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警,事後,莽撞男子也被依毀損罪法辦。
    2020/11/21 20:24
  • 夫妻吃宵夜酒醉翻桌! 老闆友怒嗆爆拉扯

    吃宵夜也能吃到進警局,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新店,一對夫妻凌晨到一間麵攤吃消夜,結果喝醉了,不小心打翻桌子,結果惹怒老闆和店家在場的4名友人,雙方直接爆發激烈拉扯,一度驚動快打部隊到場制止,最後將酒醉的夫妻擋和幫腔的四名友人,一共六人通通依照社維法送辦。
    2020/11/13 19:52
  • 吃到飽新招! 和牛軌道送餐「計時收費」拚翻桌

    你也愛吃和牛嗎?最近不少餐飲業者,都把和牛食材加進菜單,來吸引饕客味蕾,現在更瞄準吃到飽市場,讓客人吃好吃滿,像是日本燒肉業者插旗台北,還引進日本專利技術的「特急列車」,把食材從廚房新鮮直送到餐桌。計價方式也很特別,採「時間制」計費,等於「吃越快、價越便宜」,而且還設有「單人位」,一人也能吃燒肉。
    2020/11/06 13:52
  • 「下課再問」國二生暴走怒砸 女師瘀青、腦震盪

    高雄一名國二男同學,有情緒障礙,上個月在上課時,不滿女老師要他下課再發問,竟然暴走怒翻桌,老師先請其他學生離開教室,結果被男同學怒砸便當盒,額頭流血,手腳也有瘀青,還出現有腦震盪的情況,老師嚇得失眠,請假不敢去學校,希望校方能正視學生狀況,教育局表示,已經補助學校經費,也會找資源協助學生。
    2020/10/22 13:59
  • 「他要拿刀砍我」控攤販騙弱勢 不合作翻桌

    台中市舊建國市場裡,有鵝肉攤被指控,打著做愛心的名義欺騙弱勢族群,不繼續合作就打翻別人攤販,一位單親媽媽說,自己是受害者,還被對方拿刀威脅,警方表示目前有受理,單親媽媽向對方提出的毀損罪。
    2020/10/17 20:35
  • 冰的啦!新手上路轎車撞進超商 翻桌砸店

    雲林一名21歲女駕駛,9月剛考上汽車駕照,昨天開車外出,要在超商前停車,誤把油門當煞車,破窗而入,撞入店裡,翻了桌子,砸了超商。
    2020/10/10 12:03
  • 撞到我了!吃薑母鴨爆口角 竟翻桌砸店

    來吃個薑母鴨,怎麼把人家店給掀了!8日凌晨,桃園中壢一間薑母鴨店,發生聚眾鬥毆事件。雙方因為走路擦撞爆發口角,其中一人更跑去翻桌嗆聲。誇張的是,還有人拿酒瓶、高湯攻擊,店內客人全嚇得快逃。
    2020/10/08 12:45
  • 女兒受委屈!老闆挪椅3歲童摔地 爸撂人砸攤

    高雄瑞豐夜市發生砸攤事件!4日晚上,一位爸爸指控,2歲女兒在釣魚攤玩遊戲時,被老闆拉開板凳,導致她跌倒摔在地上。老闆聲稱是不小心的,但這位老爸愛女心切,不滿女兒受委屈,烙了3名朋友到場理論翻桌,還用板凳打傷老闆。
    2020/10/06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