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管委會鬧雙包 東協廣場總幹事被黑衣人暴打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16 14: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16 14:55

台中東協廣場爆出流血衝突,總幹事開會開到一半,被一群黑衣人拳打腳踢,甚至有人砸板凳翻桌,沒想到七樓鬧事,四樓也在開會,管委會改選鬧雙包還引發暴力衝突,警方抓到主嫌等5人,剩下的持續追緝中。

圖/TVBS

 
工作人員:「就一群黑衣人衝進來。」

東協廣場七樓開會到一半,突然一群男子衝進來,朝總幹事揮拳猛打甚至還有人拿塑膠板凳往他身上砸,打到桌子都翻了還不放手,最後人躺在地上被拳打腳踢,全程不到一分鐘快閃離去。

電梯口鏡頭,拍到下手黑衣人走出大樓鳥獸散,回想起當時情形總幹事心有餘悸。

 
被打總幹事胡斯喻:「警方沒有上來嘛,就來的是黑衣人嘛,結果他走了以後,警方才姍姍來遲,因為我,我們都是就是呃讀書人,沒有碰過這種事情。」

圖/TVBS

胡姓男子在東協廣場任職總幹事,今年68歲額頭被打傷,醫院檢查出來是腦震盪。

被打總幹事胡斯喻:「診斷證書是2公分到2公分,就是挫傷,讓我害怕,讓支持我的人,不敢去投票,再來就是讓那個候選人也知難而退。」

13日下午,台中東協廣場主委改選,卻爆出管委會鬧雙胞,一邊是四樓開會,中途還有人帶人進場。

最後選出簡姓男子,擔任新任主委。

四樓選出新任主委簡鏡彰:「那警察離開的時候,其實我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我也不曉得他們也在開會,因為我們是正式,正式跟政府核請的。」

圖/TVBS

 
四樓開會,同一時間,七樓也在開管委會,爆出打架暴力事件,警方先前駐守四樓接獲轉報趕上樓,嫌犯跑光了。

第一分局副分局長呂松林:「接到通報以後,就立即派遣線上的員警,到達七樓(衝突事發地)。」

據了解,東協廣場一至三樓屬於台中市府管轄,開會當天也有官員到場,沒想到開會鬧雙胞,雙方都選出自己的主委,爆出毆打事件各說各話,警方強調,已經抓到主嫌5人剩下的會全力追查。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毆打#主委#東協廣場#衝突#管委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1012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