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不是貢丸湯!不滿豬血湯當底 3男怒翻桌

記者 蘇憶歡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6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13:29

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5日晚間,發生顧客鬧事衝突!三名年輕人,相約到老字號蚵仔煎店吃晚餐,點了一碗貢丸湯,卻發現這湯底,有豬血湯的味道,當場氣得找店家理論,認為員工態度差,竟然翻桌,由於當時是用餐時間,客人很多,全被嚇得落荒而逃,警方到場排解,雙方事後和解。

圖/TVBS

 
小吃攤外高朋滿座,客人實在很多。店家都已經忙到不可開交,竟有人開始搗亂。不分青紅皂白,就翻桌,從左到右通通不放過,途中還大聲咆哮,嚇得用餐顧客落荒而逃。

椅子倒、桌子翻,餐具散落滿地,分明是要讓店家生意做不下去。

5日晚間八點多,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這間蚵仔煎老店,遇上年輕人來鬧場,警方第一時間到場排解,沒想到他們卻反控是店家態度差。

 
圖/TVBS

附近店家:「老闆老闆娘都很親切啊,他的員工也很親切啊,可能其中一個(員工)吧,那個比較恰。」

原來這三名年輕人是一起來用餐,點了貢丸湯,卻發現店家用的湯底不是清湯、而是豬血湯,才會氣的大罵。雙方口氣都很衝,戰火就此點燃。

但其實當地人都知道,這裡的口味就是這樣,營業至今40多年,客人沒少過。

圖/TVBS

附近店家:「以前他們生意,蚵仔煎要從那邊排這邊排的,那可能就慢慢的,年紀也大了可能就,調(味)的方式有點差。」

做生意、以和為貴,店家也不想和顧客計較。不過像這樣,口味不合就翻桌,以為自己花錢就是大爺,會不會太超過。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樂華夜市#衝突#貢丸湯#翻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2220

0.3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