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翻桌 結果共362筆

  • 八點檔女星開餐廳遭鬧場!決定不忍了 拿抹布「怒甩客人巴掌」

    茵芙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飾演大反派「張淑瑛」,明(29)日將播出她到方馨和林可唯開的餐廳惹事,大吵大鬧翻桌砸場,林可唯為了要將她趕走,順手拿起兩條抹布揮舞,作勢要攻擊呼巴掌。面對茵芙挑釁,方馨和林可唯也不是省油的燈,3個女人吵成一團,現場吵架聲分貝破表,差點將棚內屋頂給掀開,連導播都受不了,開玩笑說自己已經耳鳴。
    2022/11/28 19:15
  • 海產店喝6小時嫌酒錢貴 男「冰的」翻4桌槓店家

    高雄三民區一間海產店,熟客去消費,結帳時光酒錢就要3千,覺得太貴,他認為店家亂算,老闆跟他說有問題,我們重算沒關係,但這名男子還是認為酒比菜還要貴,一氣之下竟掀桌,店家不滿受質疑,也與對方爆拉扯,消費糾紛,驚動警方到場,雙方事後冷靜下來,都不願提出告訴,這名男子最後付完錢離開。
    2022/10/08 17:49
  • 不滿家人碎念!男跟親友聚餐突暴怒翻桌 苦了店家

    昨(19)日晚上7點多,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餐廳遭翻桌的事件,位於當地一間20多年的知名餐廳內,親友同桌聚餐發生口角,一名男子憤而將整桌的杯盤砸碎,還不斷出現爭吵的聲音,嚇得附近用餐客人趕緊竄逃,店家發現後,立即報警處理,員警趕抵現場將男子壓制,並帶回所內偵訊,將依法究辦。
    2022/09/20 13:01
  • 冰的啦! 男不滿親戚碎念往事翻桌 氣炸餐廳老闆「開業20年遇離譜事」

    雲林斗六市一家知名餐館,19日晚間7點傳出顧客在包廂內起衝突,把碗盤、桌椅砸了亂七八糟,警方獲報立刻派快打部隊到場,壓制肇事者回派出所,疑似是親戚用餐期間起口角,餐廳業者對此超氣憤,表示開業20年第一次遇到離譜狀況。
    2022/09/20 12:00
  • 桌倒!杯砸!民宿慘遭翻桌 疑房客友人動手業者傻眼

    台南有一家古厝民宿,疑似遭到房客的友人翻桌!石桌倒了、化妝盒也被打落,地板還有打翻的菸蒂,檳榔渣也噴得到處都是,讓民宿業者臉都綠了!業者說,房間因此充斥菸味及檳榔味,2天都無法營業,損失不小,房客雖然允諾賠償,但怎麼賠?雙方還在協商。
    2022/08/15 19:54
  • 熱炒店哪道菜必點? 老饕瘋推「這料理」:沒點會翻桌

    台灣美食文化興盛,其中,熱炒店因價格親民、菜色豐富,甚至還能與三五朋友共同小酌幾杯,受到不少民眾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好奇大眾到熱炒店中有哪些必點的菜色?貼文曝光後掀起熱議,而有道料理更是被許多老饕推薦。
    2022/08/05 20:00
  • 秀水鄉代會主席涉鳴槍恐嚇! 50萬交保 僅回謝謝關心

    他是彰化秀水鄉代表會主席蔣憲忠,7月29日下午,他從彰化地檢走出來,50萬元交保,因為他也是在這個月8日深夜,在秀水鄉一家有女陪侍的小吃部,對空鳴槍,翻桌還涉嫌打人的涉案主嫌。
    2022/07/29 19:13
  • 一張合照要幫還3千萬 女控遭砸店勒索

    台北市一間SPA會館,發生砸店案件,老闆娘指控,對方僅憑一張合照,就要她負責三千萬元債務,事後更教唆小弟來搗亂,只是檢方調查,根據監視器影像,沒有符合妨害自由和恐嚇,三名被告不起訴處分,但,店家提供有拿棍棒、翻桌的截圖,卻又放棄上訴,也讓事件充滿疑點。
    2022/07/12 20:19
  • 「冰的」開槍!小吃部內口角變打架 3男頭破血流

    彰化秀水一家小吃部暗夜傳槍響!三名男子被打到頭破血流,送醫急救,警方連夜偵辦,逮捕三名涉案嫌犯,也找到一把道具槍,雙方疑似喝酒口角,翻桌打人!
    2022/07/09 13:14
  • 一道菜各自表述!端「西湖醋魚」被嗆中共同路人 他怒回擊

    有客人來家裡,男主人盛情款待,沒想到竟落得被嫌棄的窘況!一名網友親自下廚,做了三菜一湯讓姪子和他的同學享用,結果其中一道杭州名菜「西湖醋魚」卻引來同學的質疑,覺得是中共同路人才會做「阿6」的菜,他當場氣到想翻桌,傻眼直呼:「只是一道菜吧,美食為什麼一定要分政治立場?」
    2022/07/03 11:26
  • 公主病妹妹慶生趴翻桌大鬧 男友1舉動被讚翻:man爆

    一群三五好友聚在一起開趴,本來就是件開心事,最怕就是遇到白目的人破壞氣氛,打壞眾人興致。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男友生日,她和其他人決定租包棟民宿幫對方開趴慶生,男友好兄弟的妹妹也一起來,不料到場後卻公主病發作,搞得氣氛十分僵硬,沒想到下一秒男友舉動,其他網友得知後讚爆,「妳男人超級man」。
    2022/06/23 18:47
  • 心累! 醉客翻桌大鬧老店 老闆娘:好想退休

    新北市新莊一間消夜小吃店,老闆疑似因為太忙碌,沒有聽到喝醉的客人要結帳,沒想到對方竟暴怒、咆哮翻桌,餐具跟食物噴得到處都是,店員還蹲下徒手清掃,老闆娘無奈地說「好想退休!」。
    2022/06/19 15:26
  • 民眾憂防疫理賠遭拒 吳秉叡籲保險公司:不能賭輸就翻桌

    本土疫情嚴峻,確診與居隔人數屢創新高,民眾也對於自身的防疫保單是否理賠、如何理賠,相當關注。今(8)日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防疫險理賠不能「博歹筊」,賭輸就翻桌。
    2022/05/08 14:04
  • 「翻桌哥」鞠躬道歉! 下營夜市自治會重組5/1可望復業

    台南下營夜市日前爆發自治會人員翻桌、暴打攤販事件,畫面被po網,動手施暴的男子在直播間90度鞠躬道歉!市府也鐵腕介入,重組自治會,要杜絕剝削。現在,新的自治會規定攤商才能加入,收取500元入會費,管理費也可望從1格位80元改為1攤70元,對此,挨打的火鍋攤阿伯很欣慰,他說,這樣的價格才合理。
    2022/04/29 18:05
  • 白飯1人20元吃到飽 妻吃半碗嫌貴夫摔盤

    一對夫妻到苗栗大湖吃飯,上了兩盤菜之後,太太抱怨,白飯一人20元,她只吃半碗,上了賊船,邊抱怨還邊夾菜,但是先生突然暴怒,站起來摔盤子翻桌。店家避免衝突擴大,錢也不收了,要他們直接走。夫妻兩人錢也沒付就走了,後來店家報警討了一個抱歉。
    2022/04/23 12:56
  • 不滿前老闆「大小眼」 用餐爆口角翻桌嗆聲

    新北市板橋一間海鮮餐廳,幾名前員工原本開心喝酒聚餐,但其中一名男子跟老闆閒聊時,談到離職原因,認為過去被「大小眼」對待,氣得翻桌、砸酒瓶,還有人動手推擠老闆,附近住戶被巨響嚇醒,還以為是打群架!
    2022/04/12 13:42
  • 「冰的啦!」喝醉跟前老闆爆口角 2男翻桌鬧事還恐嚇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1間熱炒店,今(12)日凌晨驚傳打架糾紛,警方獲報後趕抵控制現場,將鬧事的42歲葉男、37歲翁男等人帶回偵辦,警方初步調查,衝突的雙方為前雇傭關係,原本開心地一起聚餐喝酒,孰料幾杯黃湯下肚之後回憶過往工作時的不愉快經驗,雙方才會爆發口角衝突,讓這場開心聚會變調。
    2022/04/12 10:47
  • 疑火鍋攤拒繳清潔費黑衣男怒翻桌 遊客誤以為收保護費

    有民眾到台南下營逛夜市,在一處石頭火鍋攤位,遭黑衣男子直接翻桌,跟攤販發生扭打,整個過程都被逛夜市民眾拍下分享網路,懷疑是收保護費被拒絕,翻桌還打人,而翻桌的男子事後到案說明,他說是管委會成員,因為火鍋攤拒繳清潔管理費,才會發生不愉快。
    2022/04/11 13:26
  • 疑收保護費爆衝突 台南少年仔翻桌、鎖喉白髮翁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出一段影片,畫面中黑衣男子疑似要向一名白髮蒼蒼的老翁收保護費未果,男子竟大發雷霆,直接翻桌砸店,甚至還衝上前對老翁鎖喉,誇張的過程全被民眾用手機拍下,網友看完也痛批實在太誇張。台南下營警分駐所也在影片下方留言表示,該案已依法移送,不容暴力事件滋擾。
    2022/04/11 09:49
  • 陳信瑜涉助選黃珊珊遭記過 柯:尊重政風

    北市勞動局長陳信瑜涉以標案幫副市長黃珊珊助選,現在政風處調查報告出爐,指沒有涉犯貪瀆事證,言詞不當記過一次,這讓議員不能接受,議會持續狂轟,而這份報告也扯出案外案,陳信瑜針對工會提出的問題,竟建議他們到勞動部抗議,還說翻桌要錄影片流出才有效。
    2022/03/30 18:33
  • 海底撈去年「慘關276家店」 疫情衝擊、成本高漲

    中國連鎖火鍋店海底撈去年關閉276家餐廳,由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衝擊,海底撈去年人均消費、翻桌率、平均日銷額等均下滑,加上實體餐廳高額成本,經營挑戰不小。
    2022/03/24 15:24
  • 被揍有加錢!徵人去前女友婚禮翻桌 「1桌1萬」網瘋搶

    世界上工作百百種,最近有網友上網徵人,幫忙去「前女友婚禮翻桌」,成功翻1桌就給1萬,翻到你被拖出去,倘若過程中有遭人毆打,會另外有補貼,而且若能翻掉主桌,甚至另有獎賞。該篇徵才訊息一出,許多網友們笑稱要報名,但也有人提醒這行為是犯法,請三思而後行。
    2022/03/18 17:05
  • 大亂鬥!男翻桌拚輸贏 反遭友「持刀」恐嚇

    花蓮兩名男子相約餐酒館聚會,中途跟另一群人併桌喝酒,散場前因為續攤問題爆發口角,其中一名男子翻桌,打傷朋友嘴角,結果兩人扭打成一團,跟他們併桌的人上前勸架也被打,最後還有人去車上拿刀,幸好及時被員警攔阻!
    2022/02/02 19:20
  • 他到女友家打牌連莊16次贏2萬 準岳父連放9炮怒翻桌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今年有9天假期,除了出遊、拜年等行程外,也有人會安排要和親朋好友來場麻將聚會。最近有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他到女友家中打牌,沒想到當下手氣太順,不但連莊到16,而且一家贏三家,女友父親期間還放了9次炮,最後忍不住翻桌罵人,氣到要他離開,事後還收到女友傳分手簡訊,讓他超級傻眼又無言。
    2022/01/16 05:20
  • 簡直生化武器?他PO「這菜」12吃 網友氣到想翻桌

    香菜獨特的氣味是許多人「最不喜歡蔬菜」排行榜的第一名,但有位網友分享自己的「香菜全餐」照,豪邁的芫荽份量,震驚不少人,讓沒辦法接受的網友看到後完全崩潰。
    2021/12/11 0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