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貴!直播主吃烤肉罵「黑店」 求償一億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8 14:24

台北市大同,一名直播主從雲林北上,到一間韓式餐廳用餐,卻遭店家指控翻桌打人,老闆表示,直播主點了2份烤肉和白飯,總共580元,菜單上清楚寫了價錢,卻在結帳時嫌價格太貴,過程中三度到店裡大鬧,最後甚至還施暴,讓店家決定報警提告,不過直播主表示,加點的餐點,店家沒把價格說清楚,自己也遭毆打,決定提告傷害,求償一億元。

圖/TVBS

 
韓國餐廳店內桌椅被翻得東倒西歪,桌墊被丟到地上,甚至連餐具,也全都被散滿地,現場一片狼藉,而且不只這樣。

就連高齡73歲的餐廳老闆,都被毆打,臉部紅媑一塊,而被指控翻桌打人的就是現年40歲的王姓直播主。

韓國餐廳老闆:「那你吃一份,我們就畫一個,吃兩份我們就畫兩個嘛,兩份肉560元,一份280元嘛一碗白飯,他說怎麼這麼貴,我說上面有單子先生,你看不懂嗎。」

 
餐廳老闆說,這個月11日,王姓直播主到店內用餐,點了一份280元的烤肉和一碗飯,但實在吃不夠最後再加點一份烤肉,總共580元,但是直播主認為價錢太貴不合理,痛批是黑店,付完錢遭到勸離。

圖/TVBS

但過了一小時,他又重返店內,這回到市場買豬肉,跟老闆說,買了一帶才80元,認為餐廳太昂貴,聽到店家要報警,甚至還嗆聲說自己是警察,認識立委,儘管如此,最後還是被警方帶回。
但是王姓直播主不肯罷休,下午4點半又回到店裡,這次試圖開直播,遭到老闆阻止,雙方經過一陣拉扯,就是在這時候,餐廳老闆指控,自己被打了。

韓國餐廳老闆:「我一定告啦,(告傷害嗎)傷害,我能攔他下來嗎,我這個力氣,我擋他而已啊。」

王姓直播主:「就是點了一盤肉,跟一份套餐這樣子而已,頂多讓你收個380或400元,算不錯了。」

圖/TVBS

但王姓直播主說,當天確實有加點烤肉,但認為店家沒把加點價錢說清楚,根本就是詐騙,甚至還說,自己也在過程中遭到毆打,如今他也決定驗傷提告,甚至還要額外求償1億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烤肉#韓式餐廳#翻桌打人#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5

0.0677

0.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