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妻吃宵夜酒醉翻桌! 老闆友怒嗆爆拉扯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19:52

吃宵夜也能吃到進警局,事件發生在新北市新店,一對夫妻凌晨到一間麵攤吃消夜,結果喝醉了,不小心打翻桌子,結果惹怒老闆和店家在場的4名友人,雙方直接爆發激烈拉扯,一度驚動快打部隊到場制止,最後將酒醉的夫妻擋和幫腔的四名友人,一共六人通通依照社維法送辦。

圖/TVBS

 
員警vs.現場男子:「聚集啊,有怎樣嗎,趴下,有怎樣嗎,蹲下全部蹲下就好。」

大批員警趕到現場,只見四名男子一臉凶狠,不但不甩員警大聲叫囂,眼看員警來硬的,竟然使出尿遁。

圖/TVBS

員警vs.現場男子:「幹嘛打架是不是啊,等一下嘛,等一下我上廁所啦,上什麼廁所。」
 

一個個想藉故離開,但全被員警抓住,壓在地上,通通帶回警局,整個過程也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看到一行人看到警車到場時一度想開車快閃,但還是被攔了下來。

員警vs.現場男子:「蹲下,蹲下,蹲下。」

圖/TVBS

衝突地點就發生在新北市新店,中正路上的這間賣宵夜的店家,13日凌晨一點多,而起衝突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一對夫妻疑似喝醉酒打翻桌子,先是跟老闆發生口角,結果剛好店內又有老闆4個朋友在場,上前贊聲,爆發肢體衝突,互相拉扯叫囂,結果雙雙受傷掛彩。

新店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酒客在麵攤用餐,疑似飲酒過量,與店家老闆發生爭吵,警方獲報後立即制止。」

酒精作祟,一群人控制不了情緒,一個小意外翻桌,竟上演全武行,儘管雙方、老闆都不打算提告,但四個大男人和一對夫妻動手,還囂張的對警察大小聲,下場就是一干6人,不管是打人的還是翻桌的,通通抓去警察局依照社維法裁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宵夜#新店#酒醉#快打部隊#翻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32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