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翻桌 結果共362筆

  • 人未到先點餐 日本壽司店新服務拚翻桌率

    日本高齡少子化,使得各產業都受到人手不足的衝擊;而同時,日相安倍更提出改善職場的勞動政策,讓企業主陷入困境。不過日本有餐飲業利用科技找到出路,知名迴轉壽司餐廳升級了專用的訂位App,新增預先點餐功能,入座後只要掃瞄QR Code,廚房就能快速出餐;節省消費者時間也減少店員工作量,同時增加了翻桌率。而美國也同樣面臨人手短缺問題,讓餐廳開始尋求科技的幫忙,因此出現了會泡咖啡的機器人咖啡廳,與機器人送餐的披薩店。
    2019/07/18 20:06
  • 離職就像是重新投胎 重要的是找到下一份好工作

    很多人很怕「提離職」,如果過去跟主管感情太好,離開怕傷了主管的心,(其實是你多心了,也不會多傷心啦),跟主管感情差的,可能會思考,最後一刻,是要對主管潑個鹽酸,還是翻桌,比較能消氣與展現霸氣。開玩笑的,是該安靜離開,還是微笑以對。
    2019/03/31 10:00
  • 你沒敬酒!天道盟大哥翻桌 痛毆小弟破頭

    因為敬酒爆發口角,竟然糾眾痛毆對方。被害人頭部、臉部縫了60多針!警方獲報,循線逮人,主嫌是一名天道盟太陽會溫姓大哥,有恐嚇、槍砲前科,橫行基隆地區,這回還有三名成員落網,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19/03/14 17:25
  • 4友人喝醉互毆嗆火拚 快打部隊制止

    高雄市又傳街頭酒後打架事件!四名朋友相約到海產店把酒言歡,幾杯黃湯下肚,其中兩人竟然翻桌互毆,上前勸阻的另外兩人也被波及,雙方人馬從騎樓追打到馬路上,還互嗆要火拚,把民眾嚇壞了,報警求助,警方緊急出動快打部隊制止。
    2019/02/19 19:30
  • 立場遭質疑 大林鎮長爆怒翻桌飆國罵

    台糖計畫在嘉義大林糖廠,設置牡蠣殼加工廠,舉辦說明會時,由於鎮民代表質疑鎮長把大家當凱子,引發鎮長爆怒,當場翻桌還大罵三字經,現場氣氛火爆。鎮長簡志偉事後表示歉意,他強調對於設廠,鎮公所沒有預設立場,遭到質疑才會情緒失控。
    2019/01/31 12:29
  • 不滿劃設生態景觀區 東吉漁民翻桌摔椅

    因為政府擬訂在南方四島國家公園,設置自然人文生態景觀區,要跟登島的遊客實施管制收費,不過澎湖東吉島上居民,誤以為漁業權會受到影響,就在第三場說明會上,當場翻桌表達不滿。
    2019/01/31 12:25
  • 下單到出菜不到3分鐘 東京義麵美味不打折

    東京餐廳業者看準現代人心態,「覺得時間相當寶貴」,想出各種妙招來縮短上菜時間,希望藉此增加翻桌率,想吃美味的鐵板料理和義大利麵,顧客不用再左等右等,點餐後3到4分鐘,立刻就有熱騰騰美食可以享用。
    2019/01/21 17:43
  • 獨派4大老逼宮! 黃偉哲:翻桌的方式令人心痛

    民進黨總統府資政吳澧培、前資政彭明敏、長老教會高俊明牧師、中研院前院長李遠哲等4名獨派大老,今(3)日用公開信的方式,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競選連任。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質疑,「有需要在這個時候大動作用公開信來逼退嗎?」他認為用公開信的方式幾近決裂、翻桌,讓人覺得相當心痛。
    2019/01/03 18:17
  • 旗津大爆滿!人潮多1倍 海產店翻桌率5次

    元旦連假有四天高雄天氣好,加上韓風影響,鼓山渡輪站出現了長長的排隊人龍,想搭渡輪到旗津得等候20分鐘以上才搭得上,民眾直呼這人潮比過年還要多!而在旗津老街上,更是人潮大爆滿,想吃路邊攤,得排隊;旗津聞名的海產店,還有業者午餐時段翻桌率就高達5次,真的忙翻了!
    2018/12/31 21:16
  • 小火鍋店愛用矮凳子 原因解密「30分鐘賺錢術」

    天氣愈來愈冷,許多民眾喜愛跑去吃小火鍋或薑母鴨,不過這些店面通常都是矮桌配凳子,涮涮鍋店則以吧檯陪高腳椅居多,不少人相當好奇原因。對此,臭臭鍋老闆揭露,目的為的是「翻桌率」,因為凳子不適合久坐,容易坐得不舒服,客人自然吃飽就會離開。
    2018/12/14 15:14
  • 抗議鋪地磚!前縣議員槓上鄉長 暴走翻桌

    為了鋪不鋪道路地磚,前縣議員翻桌抗議!嘉義縣民雄鄉公所獲得補助4800萬,原本規劃在大士爺廟前的部分路段,刨除200公尺柏油路改鋪地磚,但有居民不同意,沒想到鄉公所舉行說明會時,不只有近百名居民抗議,前縣議員黃嘉寬更是在會場中,和鄉長一言不合,掀桌抗議,導致鄉長重心不穩,跌坐在地。
    2018/12/13 13:54
  • 羊肉爐、燒酒雞業者「大桌改小桌」 業績漲

    隨著家庭型態轉變,消費型態也跟著不一樣,彰化溪湖一間羊肉爐業者,就把原本店裡10人坐的30張大圓桌,趁著店裡裝潢大翻新,只保留下5桌,其他改為4人坐或6人坐的桌型,算一算,雖然一次店裡容納人數少了近100人,但是翻桌率提高,假日業績也跟著成長10%,另外也有一間火鍋店,推出個人鍋。
    2018/12/13 00:23
  • 沒有我想吃的!男砸攤掀桌 警到場遭嗆

    凌晨北市晴光商圈發生一起酒後鬧事案件,一名男子因為點不到麻辣燙的食材,竟然惱羞成怒和業者發生口角衝突,最後竟然當場翻桌砸攤,還波及一旁用餐民眾,警方到場勸阻還一度遭嗆聲,最後男子朋友趕緊幫忙賠錢,雙方和解。
    2018/12/12 12:39
  • 快速上菜快速吃完 一人烤肉店提高翻桌率

    日本知名的「站著吃牛排」,改用比較低價、簡化餐點的方式,來提高翻桌率。另外東京新橋的燒肉店,也推出一人烤肉,點餐後3分鐘內上菜,每人平均用餐時間只有25分鐘,大大提升顧客的流動性。
    2018/12/10 20:18
  • 翻桌狂罵! 藍委狂轟促轉會代主委楊翠

    大選結束後,促轉會代理主委楊翠首度到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認為她的代理,沒有經過合法程序,動員杯葛不讓她上台,還當她的面翻桌,楊翠一度手到驚嚇。因為太過混亂,最後會議主席宣布散會。
    2018/12/10 14:45
  • 藍委杯葛拒審預算要促轉會改組 綠委遺憾

    立法院司委會今天排審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預算,但遭國民黨立院黨團強烈杯葛,朝野立委僵持不下,不久就散會。民進黨立委周春米對此表達遺憾,國民黨則堅持促轉會須全面改組。
    2018/12/10 11:01
  • 幫老婆剝蝦…併桌女酸「沒手嗎」 他氣到想翻桌

    體貼老婆竟遭閒言閒語!一名男網友表示日前帶老婆到花蓮玩,在夜市吃熱炒時,因為人多和一對情侶併桌,沒想到幫老婆剝蝦時,竟遭坐對面的女生酸「是沒手嗎?」太太去結帳時,該名女生還說出更毒舌的話,讓男網友氣到差點翻桌。
    2018/11/04 19:09
  • 咖啡廳化身圖書館!不拚翻桌率 吸引顧客久坐

    很多咖啡廳想拚翻桌率,但又礙於顧客常常一坐好幾個小時,就怕影響營收,不過平價連鎖咖啡廳業者逆勢操作,搬來大長桌增加座位數、還提供大量插座,吸引顧客坐更久,因為他們發現比起普通街邊店,消費者坐的越久就會提高消費次數,營收也增加3成左右。
    2018/10/29 00:13
  • 怕客人坐太久!知名早餐 撤椅改立吞拚翻桌

    台北知名早餐店,從今年一月開始改成站著吃,老闆說是因為之前曾經有人坐太久,提醒客人反而引發糾紛,改成立吞,平均一個人大概吃10分鐘,比起坐著至少省一半的時間,甚至現場觀察,外帶比內用來得多,除了拚翻桌率,也能縮短其他客人等待的時間。
    2018/09/26 15:33
  • 1保警看97格監視!雲縣府遭2男翻桌 無人知

    雲林縣政府縣長室外遭人破壞,因選舉期間,一度懷疑是選舉暴力,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有二名男子在民眾休息區休息,從下午2點待到7點才離開,疑似一言不合打起來,推倒椅子破壞環境,但沒碰觸到辦公室的門,因此警報沒有響,現場守夜的保安駐衛警,一個人監看97個監視器畫面,太吃力了,完全沒發覺。
    2018/09/25 21:29
  • 30人烤肉變亂鬥! 桌椅全翻持啤酒瓶亂砸

    汐止深夜有店家約烤肉聚會最後卻變成大亂鬥。30人疑似是一間丼飯店員工,彼此朋友約朋友來慶祝中秋節烤肉,結果一言不和打起來,誇張的是,所有人疑似喝茫了,不是掀翻桌椅就是拿啤酒瓶亂砸,連警方到場都繼續互嗆。
    2018/09/24 08:41
  • 桃園男子隨機踢飛婦人 上銬又踢翻桌椅被警壓制

    在臉書社團「黑色豪門企業」上貼出一段2分多鐘的影片,內容是一名黑衣男子沿街大罵髒話,經過店家前疑似隨機攻擊,踢飛一名跟他對上眼的婦人,被路人制止。警方趕來將其上銬後,他還繼續出腳踢翻桌椅,當場被數名警力壓制。
    2018/09/19 16:34
  • 鬼門關普渡品搶到翻桌 一萬多盤供品40秒掃光

    昨天農曆七月最後一天,俗稱鬼門關,苗栗銅鑼五福廟普渡法會之後供品分享給民眾「吃平安」,一萬多盤供品40秒掃光,還搶到翻桌。
    2018/09/10 12:45
  • 搶拿銅鑼普渡供品 民眾好嗨直接翻桌

    苗栗縣銅鑼鄉五福廟,農曆7月最後一週舉辦超渡法會,今年來自各界捐獻共有1900餘份供品,今晚(9日)普渡後供民眾免費取用,約40秒就被一掃而空,甚至搶到因此翻桌。
    2018/09/10 00:26
  • 單身經濟當道!王品開單人鍋、鐵板燒 200有找

    單身經濟夯!王品集團旗下一連開了2個平價新品牌,賣的是單人小火鍋和鐵板燒,價格1百多到2百多元不等,特色是快速出餐,拚的是翻桌率,以量制勝;另一個餐飲集團85度C,旗下的火鍋品牌,餐點價格從百元到千元都有,業者表示有時個人沒有家庭負擔,消費力也高,希望將平價到頂級族群一網打盡。
    2018/09/02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