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金錢糾紛! 熟客砸小吃店遭警壓制帶回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1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1 20:24

因為金錢糾紛,男子暴怒砸店!17日深夜,新北市中和傳出砸店案件,男子疑似和小吃店老闆娘有借貸問題,因為是熟客,當天想說邊消費邊談事情,結果酒後一言不合,大鬧翻桌,還砸毀店裡的玻璃窗,踹倒招牌,脫序行為,嚇得附近民眾趕緊報警,事後,莽撞男子也被依毀損罪法辦。

圖/TVBS

 
小吃店前,一名黑色長褲的男子,二話不說,一腳踹開店門口的塑膠椅,連帶的,把一旁的招牌也踹倒在地,這樣還不夠,像是跟店家有仇一樣,把另一邊的黃色招牌,一併翻倒,儘管一旁還有人圍觀,但似乎都沒人敢上前勸阻,深怕自己也遭受波及。

附近民眾:「只知道有糾紛而已啦,人有沒有帶走不清楚,好像東西,就是有把碗盤推掉。」

附近民眾:「幾萬塊啦,現在人家就是這樣,(幾萬塊嗎)?對啊幾萬塊而已,(有聽到老闆在說是不是)?對啊然後2千塊沒還。」

 
圖/TVBS

叫囂聲連住附近的民眾也聽得清楚,深怕鬧出人命,趕緊報警,警方聽到有人砸店鬧事,也不敢大意,當下立刻派出4名警力到場,立刻將人帶回。

記者吳欣晏:「當時是深夜時間,但這裡是夜市,晚上人潮多,男子當街砸店也引起了附近民眾的圍觀。」

圖/TVBS

這起砸店案發生在新北市中和,17日晚上11點多,43歲的葉姓男子是小吃店熟客,但和老闆娘似乎有金錢糾紛,當天來店裡消費,想順便談判,結果酒醉後,一言不合,爆發衝突,竟然在店內大鬧。

葉姓男子被上銬帶回,事後被依毀損罪移送法辦,只是因為借貸問題,疑似沒喬攏,竟然想靠拳腳解決事情,如今得賠償店家損失,還吃上官司不管是欠錢不還,還是借錢沒討回,短時間之內,恐怕都沒心情處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錢糾紛#砸店#談判#酒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78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