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美豔 結果共113筆

  • 《X戰警》女星罹癌「切乳續命」 醫示警7危險群要注意

    賣座電影《X戰警:天啟》主演要角「靈蝶」的43歲美豔女星奧莉薇亞穆恩(Olivia Munn),驚傳罹患乳癌,而且一發現就是雙邊都得乳癌。為求續命,她開刀切除雙乳,並且公開她檢查、在手術室向醫護人員爆哭致謝的影片。她強調所幸及早發現,感謝男友和兒子給她的支持,是她支撐下去的力量。許多粉絲看到她的IG影片,也紛紛留言鼓勵她。
    2024/03/18 22:48
  • 律師豪宅藏通緝犯!詐團「美豔女幹部」曝 爽開1800萬麥拉倫

    除了建業曼谷所成立疑雲重重,王晨桓與詐騙集團過從甚密,更早被專案小組掌握,檢警在王的新北深坑住家搜出近5千萬元現鈔,專案小組當時還同步拘提另名推銷虛擬幣的詐騙女慣犯林若蕎,查扣市值1,800萬元的麥拉倫720S跑車,並從她身上扣到王位在新北新店中正路的豪宅鑰匙。
    2024/02/21 10:10
  • 再多遺產都不行!最美豔星富商尪「突吐血搶救」:別讓我當寡婦

    「最美豔星」林鳳英,昔日因拍攝全裸寫真爆紅,從台灣遠嫁比利時後淡出演藝圈,與富商Marc過著幸福甜蜜的日子。未料前陣子準備回台,Marc突然吐血送醫搶救,瞬間嚇壞林鳳英,警告不准讓她當寡婦,就算留再多遺產也不行。
    2024/01/26 16:12
  • 流量密碼!「最美檢察官」曬泳裝辣照 網暴動:太座會生氣

    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漢章喜愛穿著女裝,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穿搭,皮膚白皙、五官標誌的他,打扮起來的美豔程度絲毫不輸女性。不過,陳漢章本(11)月到越南富國島旅遊度假,也分享了不少泳裝照,卻讓他創下觸及最高紀錄,他也意外發覺,似乎是掌握了「流量密碼」。
    2023/11/30 23:04
  • 劉冠廷捲離奇命案!「人性黑暗面」被挖掘 驚見隋棠、王淨都有嫌疑

    CATCHPLAY旗下「影響原創」今(7)日宣布2024年將推出兩部重磅原創台劇,首先打頭陣的是即將於1月上架的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王牌監製王小棣聯手,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前導預告中,可以看見每一位住戶關起門來都有不為人知的一面,散發著詭異氛圍,最後畫面則定格在空姐林夢美豔又神秘的肖像畫上,所有的秘密似乎都藏在她謎樣的雙眼裡,引發觀眾好奇與想像。
    2023/11/07 13:55
  • 蔣萬安同框影后嗑鍋!為美食穿梭台北巷弄 自爆「出沒地點」

    新劇《美食無間》是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的類型影集,今(26)日舉辦「併桌吃台北」記者會,劇中飾演最辣火鍋店老闆娘「Lily」的陽靚,還原美豔造型現身,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同框圍爐吃火鍋,蔣萬安表示,自己本身就是吃貨,每次想吃美食時都把帽子壓得很低,但有時候一抬頭就被認出,民眾都會愣住。而現在擔任市長,也沒有少吃各地美食,他依舊會帶著兒子坐捷運到處吃,目前比較常出沒在捷運中山站的巷弄吃小吃。
    2023/10/26 17:02
  • 快超越周董!女星IG「破823萬」追蹤 全場驚:流量怪物

    現年38歲的女星李毓芬,外型美豔,是時尚界的寵兒,前陣子才受邀出席倫敦時裝週,最近因為IG的驚人追蹤粉絲人數,引起網友熱議,突破823萬粉絲的她,已經快要贏過擁有845.4萬粉絲的「天王周杰倫」。
    2023/09/27 09:06
  • 昔厭食暴瘦!最美豔星「驚傳又進醫院」絕望:死去活來好痛苦

    號稱90年代「最美艷星」的52歲港星鄭艷麗,2020年6月驚爆罹患厭食症,曾一度暴瘦到僅剩40公斤,去年(2022)她遭病折磨到一度送至加護病房,情況令人憂心。沒想到近日鄭豔麗驚傳再次住院,崩潰悲訴「死去活來好痛苦」!
    2023/09/22 09:56
  • 每晚3千美元!越南破獲賣淫集團 幕後主嫌是美豔空姐

    越南胡志明市警局日前破獲一個賣淫集團,幕後主嫌是一名擁有數十萬粉絲的網紅退役空服員,綜合報導指出,這名武姓前空姐(Vo Thi My Hanh)不只自己「下海」,她還招募30多名空服員一起賺錢,鎖定口袋夠深的富有客戶群,每晚開價1000美元(約新台幣3.2萬元)至3000美元(約新台幣9萬5725元)不等,武姓前空姐每次可抽取近300美元(約新台幣9572元)的傭金,讓她獲利破百萬台幣。然而身材姣好的她,也非常善於經營個人粉專,經常貼出各種性感照片,根據越南媒體報導,她在落網前粉絲人數高達30多萬。
    2023/08/12 17:23
  • 美豔女子郊區獨自經營旅館 竟暗藏詛咒力量!旅客全遭殃

    影音平台「CATCHPLAY+」8月將帶來首部跨國自製的原創作品《惡靈旅店》(Losmen Melati),集結台灣、印尼和新加坡影視人才,打造高質感靈異篇章,亦為CATCHPLAY打造的第一個恐怖國際IP。影集《惡靈旅店》描述自一間由美豔的神祕女主人經營的靜僻旅店,收留著形形色色的旅客,但短暫的停留都將成為無法擺脫的夢魘,逼迫他們直視自身的恐懼,也滋長這間旅店深藏的詛咒力量。
    2023/08/04 13:58
  • 「美女檢察官」貼男裝對比照 妻:老公當閨密、萬安當老公

    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漢章私下喜歡穿著女裝,他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穿搭,皮膚白皙、五官標誌的他,打扮起來的美豔程度絲毫不會輸給女性。不過,陳漢章已經結婚,而且有也孩子,實際上妻子也相當支持他的興趣。陳漢章昨(28)日在社群分享沒打扮的舊照和女裝照做比對,也引來老婆貼出他舊照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對比圖,逗趣回應「老公當閨密;萬安當老公」。
    2023/07/29 23:32
  • 高調與小三出遊登熱搜 陸國企胡總遭「雙開」解職

    一則街拍的影片,意外曝光大陸國企高層偷吃、藉出差之名帶小三逛街的醜聞。6月初在成都街拍影音內,中石油總經理胡繼勇牽著美豔小三逛街的畫面,快速被社群轉發分享、甚至一度衝上熱搜榜。事隔一個月後,中國石油北京項目管理公司7日發出正式公告,以違反廉潔紀律、改變公務行程藉機旅遊等理由,對胡繼勇祭出開除黨籍與公職「雙開」處分;此案件中的董姓女子,也被解除工作職務。一個畫面,讓兩人雙雙失去工作和生活。
    2023/07/08 10:26
  • 又「被墜樓」?俄28歲美豔銀行副行長喪命 外媒質疑不單純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再次傳出離奇命案,年僅28歲、擔任當地銀行「Loko-Bank」擔任副行長的克莉斯提娜(Kristina Baikova),上星期疑似從自家11樓大廈墜落身亡,綜合外媒報導,社群上各種陰謀論流言不斷,非常多外國網友都以「窗戶永遠都是開著」(windows are always open)為開頭,與媒體一同懷疑、克莉斯提娜的死因並不單純。
    2023/06/30 15:31
  • 鍾麗緹大方鏡頭前卸妝 52歲「真實膚質曝光」超不科學

    52歲性感女星鍾麗緹擁有美豔外型、火辣身材,是標準美魔女,保養得宜的她日前在鏡頭前卸妝,將卸妝後的真實面貌展現給大家看,沒想到清除厚重妝容,素顏的她膚質透亮、氣色也相當好,看起來還更減齡,狀態好到網友都忍不住直呼「真的不科學!」
    2023/05/25 12:25
  • 看不出63歲!鍾楚紅「無濾鏡」真實狀態曝 親揭凍齡關鍵

    年輕時的漂亮是天賦、年紀大的漂亮是累積!人稱「紅姑」的鍾楚紅,年輕時就是頂流美女,今年63歲的她也依然美豔照人~無負當年的盛世美顏!日前米其林二星名廚江振誠分享了鍾楚紅來台灣遊玩的合照,沒經過修圖的野生鍾楚紅,完全看不出已63歲!
    2023/04/13 12:32
  • 鳳梨緊抓美艷辣妹雙球 爽到「小費撒破萬」曝慘痛下場

    網紅鳳梨(吳泓逸)的台式風格深受網友喜愛,日前他與穩交3年的秘書女友歐菈到泰國玩,看完人妖秀要給小費時,竟被多位美豔人妖緊貼,鳳梨也驚呼:「不自主就把千鈔拿出來撒,小費發好幾萬」。
    2023/02/23 09:54
  • 62歲鍾楚紅遊紐西蘭曬「絕美走春照」 凍齡美顏網驚呆

    62歲香港女星鍾楚紅,雖息影多年,但在粉絲心目中仍是永遠的女神,過去參選香港小姐出道,性感美豔的外型還讓她有「東方瑪麗蓮夢露」的美稱,雖然她早在1994年就淡出影壇,但仍會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生活照,近來農曆新年,她也趁著假期到紐西蘭旅遊,曬出一系列出遊美照,仍維持苗條身材的她,一張穿透視白衣的照片,讓人驚嘆即使已62歲,舉手投足仍有性感女神的風範,魅力十足。
    2023/01/31 22:56
  • 女星肉纏老公曬照!網驚見「黑絲襪怪怪的」抓包:激情過後

    43歲舞蹈老師KIMIKO(本名林睿君)擁有S型火辣身材和美豔外貌,儘管前年(2020)嫁給教授老公王家玄、成為人妻後,仍維持得相當凍齡。日前她曬出一張錄影的背影照,還被大誇根本是「真人版芭比」。昨(19)日KIMIKO又分享肉纏老公的合體照,沒想到網友一看她身上的黑絲襪,直呼「怪怪的」!
    2022/12/20 10:26
  • 鄉民老婆變收音助理「樸素到認不出」 被「牠」搶鏡頭求生欲爆發

    「鄉民老婆」吳卓源趕在年底推出新輯《IDFK》,第2波MV〈otherside〉今(14日)晚間上線,MV劇情再次展現她的超現實宇宙,故事以她的1場白日夢作為故事的開頭,最後跟著酸黃瓜、猩猩、太空人等漫舞異想世界。這次她更挑戰分飾2角,除本色演出女明星外,還得演收音助理「小Ju」,在扮演收音助理時,因跟平時美豔形象有極大反差,工作人員開玩笑說:「融入到一轉頭找不到妳!」
    2022/12/14 12:50
  • 本土劇女星長18顆息肉!開刀割血肉 「1症狀」恐罹大腸癌

    台灣「內衣皇后」李芳雯出道31年來,始終維持「S號」的火辣身材,之前她才公開自己健美身材及美豔外貌的祕密,就是不菸不酒、飲食清淡、不吃燒烤油炸、只吃原型食物。不過日前她接受媒體採訪時卻不甘心地透露,她飲食控制和生活作息嚴謹,去年健檢卻發現大腸有12顆息肉,今年又長了6顆,讓她覺得心理太不平衡了!
    2022/12/13 15:57
  • 林采欣化身美豔歌姬辣成這樣!遭男星指控推入火坑 驚呼:什麼意思

    華納音樂☓好萊塢視效團隊「Digital Domain」2022年末鉅獻特別企畫「2022 NANA JUMP」已正式發布,由6組歌手分別詮釋6首經典電影主題曲。林采欣和莫宰羊合作翻唱的〈匆匆那年〉,以華麗的MV視覺抓住眾人目光,不擅長演戲的莫宰羊笑說自己肢體是0分,全程靠著林采欣引導,形容林采欣是在「火坑」中幫助自己的人。
    2022/12/13 00:05
  • 大腸驚長12顆息肉才切除!李芳雯「左下腹悶痛」恐怖病況曝

    80年代台灣「內衣皇后」李芳雯出道31年來,始終維持火辣身材和美豔外貌,儘管已58歲看起來仍相當凍齡,S曲線讓眾人都非常羨慕。然而近日李芳雯驚爆去年(2021)坐健檢時,發現腹部竟長了12顆息肉,當下她相當驚恐立刻決定切除,沒想到事隔1年,近日又發現恐怖狀況,讓她直呼「為什麼!」
    2022/12/12 07:38
  • 破45年最大尺度!女星「換穿薔薔戰服」激露側乳 近看這嚇傻

    45歲女星何妤玟2020年結束和化工小開邵天成的8年婚姻後,除了跑通告也積極轉型為YouTuber,恢單生活充實又愜意。然而平時穿衣走優雅氣質風格的她,近日竟罕見破尺度換上美豔女星薔薔(林嘉凌)的戰服,連她自己都直呼「沒露過側乳,史上第一次!」只是仔細一看腳趾好像怪怪的,她也親自回應。
    2022/11/03 17:26
  • 「3飲料」越喝越瘦!劉亦菲公開神仙姐姐瘦身秘訣

    80後四小花旦之一的大陸女星劉亦菲,憑藉著多部戲劇作品走紅,一身充滿仙氣的空靈容貌被粉絲稱作「神仙姐姐」,更是一舉拿下微博古裝美人熱度冠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奇16年前《神鵰俠侶》的小龍女,到如今《夢華錄》的趙盼兒,劉亦菲究竟是如何做到十年如一日的美豔動人,歲月似乎只為她添上成熟韻味,卻不曾帶走一絲美貌。近日她以一襲銀色花朵深V禮服出席代言活動,若隱若現的設計一展大好身材,以下整理出了劉亦菲4大「神仙姐姐瘦身秘訣」,趕快學起來下一個仙女下凡就是你~~
    2022/10/31 19:31
  • 多圖/恭喜!梅開二度美豔空姐 《絕世雙驕》男星婚禮照曝

    40歲泰國男星TAE,昔日曾來台發展,與男星林志穎合作過電視劇《絕世雙驕》闖出知名度,如今傳出梅開二度,與空姐女友結婚,婚禮照曝光,網友紛紛送上祝福。
    2022/10/24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