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麗緹大方鏡頭前卸妝 52歲「真實膚質曝光」超不科學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2:25
鍾麗緹大方在鏡頭前卸妝,被網友大讚膚質不科學。(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鍾麗緹大方在鏡頭前卸妝,被網友大讚膚質不科學。(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52歲性感女星鍾麗緹擁有美豔外型、火辣身材,是標準美魔女,保養得宜的她日前在鏡頭前卸妝,將卸妝後的真實面貌展現給大家看,沒想到清除厚重妝容,素顏的她膚質透亮、氣色也相當好,看起來還更減齡,狀態好到網友都忍不住直呼「真的不科學!」

鍾麗緹日前分享卸妝影片,真實膚質極佳。(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更多新聞:《玩命》系列將來台取景?馮迪索鬆口給答案:我說到做到

鍾麗緹最近在微博拍下卸妝全程,手拿化妝棉把臉上粉底、眼影、眼線、唇妝等擦掉,接著開始保養程序,從臉、脖子、頭皮都仔細顧到,而她卸妝後的膚質依然光滑細緻,甚至白到發光,也看不出什麼皺紋,凍齡模樣被讚比很多3、40歲的還要強。

鍾麗緹分享和老公張倫碩放閃影片。(圖/翻攝自鍾麗緹微博)

更多新聞:人美心善!企鵝妹環島救浪犬 「超讚新家曝光」網狂刷5星 

其實鍾麗緹表示自己一直都心態年輕,樂於接受新事物,還不時曬出熱舞影片,面對部分酸民攻擊也能高EQ回應,曾說「我的心態永遠都是22歲呀!自己很開心,這是最重要的」,她也教導女性粉絲:「假如我們每天關在家裡封閉自己,那多沒有樂趣?」大器表示願意教網友如何每天開心,這樣子才會保持年輕,而她先前屢遭看衰跟小12歲男星張倫碩的婚姻,520當天還特別分享放閃影片,證實夫妻感情依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麗緹#張倫碩#放閃#卸妝#美魔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0

0.1055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