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玩命》系列將來台取景?馮迪索鬆口給答案:我說到做到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1:50
馮迪索鬆口來台灣取景的可能。(圖/翻攝自馮迪索IG)
馮迪索鬆口來台灣取景的可能。(圖/翻攝自馮迪索IG)

《玩命關頭》系列的第10部電影《玩命關頭X》全台熱映中,這次特別在羅馬競技場舉辦世界首映會,MOMOTV與《爆米花看電影》合作,前往羅馬訪問主演群,「唐老大」馮迪索透露《玩命》系列有機會在台灣拍攝,傑森史塔森也直呼:「期待和台灣粉絲見面。」

更多新聞:搖滾女王蒂娜透娜逝世 鮮花堆滿瑞士豪宅各界不捨

 

馮迪索在《玩命關頭7》接受《爆米花看電影》專訪時,曾說要來台灣拍攝《玩命》系列,但至今尚未成真。這次主持人「爆編」再次追問,有無機會兌現?馮迪索說:「我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並獨家透露,等這一集宣傳完後,他和導演路易斯賴托瑞將開始全球勘景,台灣當然有機會。

爆邊(左)與馮迪索自拍留念。(圖/MOMOTV提供)

《玩命》系列以家人為主軸,馮迪索在專訪中,不時展現當爸爸的改變和貼心,只要能安安全全的回到孩子身邊就滿足。他分享,有一次去看洛杉磯湖人隊的比賽,當時才7歲的小女兒是LeBron James的粉絲,整場都在問:「我們可以下去嗎?我們可以去見LeBron嗎?」到了第四節終於帶女兒下去,LeBron也超親切地過來和她握手,可見馮迪索愛女兒的心情。

 
更多新聞:雞排妹對戰于美人?周玉蔻出聲了「錯誤的位置」:討厭假掰女

爆邊(左)與傑森史塔森合照。(圖/MOMOTV提供)

首映會上,曾在《玩命關頭4》來台灣宣傳的喬丹娜布魯斯特,一聽到爆編來自台灣,馬上回憶起當年訪台的種種。飾演韓哥的姜成鎬則是來過台灣:「台北的超商有最讚的食物,東西超好吃的!世界哪裡都比不上!」傑森史塔森也對著鏡頭說:「好想和台灣粉絲見面!」更多精彩內容於5月26日、6月22日晚上10點30分MOMOTV 75頻道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玩命關頭X#唐老大#馮迪索#爆米花看電影#傑森史塔森#LeBron James#姜成鎬#喬丹娜布魯斯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84

0.1124

0.3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