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緊抓美艷辣妹雙球 爽到「小費撒破萬」曝慘痛下場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10:08
鳳梨被美豔人妖緊貼,小費不自覺發了好幾萬。(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鳳梨被美豔人妖緊貼,小費不自覺發了好幾萬。(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網紅鳳梨(吳泓逸)的台式風格深受網友喜愛,日前他與穩交3年的秘書女友歐菈到泰國玩,看完人妖秀要給小費時,竟被多位美豔人妖緊貼,鳳梨也驚呼:「不自主就把千鈔拿出來撒,小費發好幾萬」。

鳳梨分享被人妖稱讚而大撒錢的經驗。(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更多新聞:不敢相信!許光漢「神同框宋慧喬」 夢幻合體網全瘋:突破次元了

鳳梨昨(22)日去看泰國知名蒂芬尼人妖秀,透露朋友出去時還特別交待小費給百鈔就好,沒想到因為人妖狂讚他是「Taiwan Superstar」,鳳梨不自覺把千鈔拿出來撒,最後還被朋友笑是「Super盤子」。鳳梨也在留言區表示,小費發好幾萬,整路一直被女友罵,不禁哀嚎「五吿衰」。

鳳梨秘書女友氣炸。(圖/翻攝自鳳梨吳泓逸臉書)

更多新聞:王心凌贏不了蔡依林? 粉絲揪「2關鍵指標」:有差嗎
 

網友看完也都笑回,「哈哈哈,鼠屬你千萬別暈船」、「發一次小費等於他們1個月薪資,難得來的台灣盤子」、「幸福洋溢的鼠叔,看的出來狠開薰(很開心)」、「表情就是一切」、「這叫做有失必有得 」、「叔叔的表情好享受!秘書在後面很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鳳梨#吳泓逸#人妖#小費#千鈔#泰國#秘書#女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59

0.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