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甜心」始祖是她!10年凍齡超驚人 網嗆:沒錢拍新照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8:31
魏暉倪2013年擔任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加油大使爆紅。(圖/上行娛樂提供)
魏暉倪2013年擔任WBC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加油大使爆紅。(圖/上行娛樂提供)

創作歌手魏暉倪2013年擔任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加油大使,當時她唱作應援主題曲〈逆風飛翔〉,成為「全民運動甜心」,同時還有「網紅祖師娘」的封號,她十年磨一劍,將於24日推出重唱版本〈逆風飛翔2023〉,久未露面的她,近期在社群po出新照,居然被網友譏:「沒有錢拍新照片嗎?怎麼用以前的照片呢?」讓暉倪看了一笑,「難道這些年我完全沒有變嗎?」

更多新聞:黃牛開價一張票喊2萬!Ozone緊急宣布加場 售票時間曝

 

魏暉倪推出重唱版本〈逆風飛翔2023〉。(圖/上行娛樂提供)

的確,相當凍齡的她,拍攝新照片居然被誤認為十年前舊照,代表光陰沒在她臉蛋和身材留下歲月痕跡,整個人宛如時空膠囊,凍齡到看起來就像雙十年華的小姑娘,暉倪笑說這次返台,大掃除時把十年前的衣服拿來試穿,發現居然一套而下、非常合身,效果跟當年一模一樣,美麗如昔。

更多新聞:4月就要生遭質疑「沒懷孕」! 郭婷筠親上火線發聲揭內幕

 
魏暉倪拍攝新照片居然被誤認為十年前舊照。(圖/上行娛樂提供)

魏暉倪近期在內地發展,與楊冪、阮經天一同主演大型古裝電視劇《扶搖》、登上浙江衛視春晚、長期主持中視《大陸尋奇》,走遍大江南北演戲,但她不忘音樂初心,還擁有數首熱門單曲〈點點〉、〈我在富春山居圖裡等你〉等,成績相當傲人!暉倪還特別於昨(21)日在新北大都會公園三重園區親水廣場,攜手「瘋狂麥克斯」舉辦〈逆風飛翔 2023〉舞蹈宣傳活動拍攝,由「瘋狂麥克斯」編舞,自創洗腦的棒球舞步,發動全網連動#全民為中華隊加油,讓全台灣一同響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暉倪#逆風飛翔#運動甜心#中華隊#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787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