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富城從2樓慘摔爆「驚天巨響」 揉大腿嚇壞劇組人員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7:45
郭富城危險墜樓戲親自上陣。(圖/華映提供)
郭富城危險墜樓戲親自上陣。(圖/華映提供)

動作犯罪電影《斷網》由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任達華、林家棟合體飆戲,精彩呈現虛實交錯的網路世界,連飛車爆破都全來真的,燒毀一輛車還驚動消防隊到場,而影帝們為電影搏命演出,郭富城重摔,從2樓摔到1樓發出「咚」一聲巨響,嚇壞劇組人員,林家棟則是腫臉也負傷開工,十足敬業。

郭富城在拍攝跳樓戲時重摔,幸虧沒有受傷。(圖/華映娛樂提供)

 
更多新聞:趙正平「多了新身分」爆喜訊! 胖10公斤幹大事:棺材本有了

除運用大量特效鏡頭,為保留港片味道,《斷網》中安排不少驚險動作,一場飛車的重頭戲,為求逼真,真的點火來燒,現場火勢猛烈到劇組趕忙請消防隊到場,鄭保瑞回憶:「我回頭看時也嚇到,急忙叫消防車來救火。」沒想到原來這場車戲還沒拍完,當場急忙向導演道歉:「sorry!我幫你拍一個鏡頭,怎麼知道就燒掉了一台車!」

另外,郭富城為了效果,危險鏡頭都親自上陣,一場翻閱欄杆飛身向下的戲,他由2樓一跳重重摔落,發出「咚」一聲巨響,全場瞬間嚇傻,儘管摔得不輕,他依舊擠出笑臉,揉揉大腿表示沒事,事後表示:「我覺得出來的效果是好的,所以覺得是值得的。」敬業態度令人讚賞。

郭富城在《斷網》中為了拯救妻女鋌而走險,挑戰許多高難度動作場面。(圖/華映提供)
更多新聞:黃牛開價一張票喊2萬!Ozone緊急宣布加場 售票時間曝

 
除了天王的敬業態度,還有個意外插曲,某日凌晨接到林家棟在拍攝另部片時臉受傷,為了不影響拍攝進度,林家棟第二天照常到場開工,鄭保瑞表示:「我們其實都很擔心,不過跟他通話後覺得他狀態很OK,還是可以拍戲。」《斷網》將於3月10日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富城#賴雅妍#林家棟#任達華#斷網#負傷#墜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989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