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彰化臉書高中文憑直播主男星STEM網美網紅相親惠利
  • 搜尋:

    緊急煞車 結果共680筆

  • 公車急煞害翁摔傷? 市府澄清是「乘客推擠」

    基隆一名公車司機被指控,緊急煞車造成車上一名老翁摔倒,老翁下車後重心不穩又跌倒,民眾抱怨司機全程都沒有上前幫忙。不過,市府公車處調閱行車紀錄器,公車轉彎的車速大約是每小時5到9公里,沒有緊急煞車,老翁是被後方的乘客推擠才會跌倒。
    1天前
  • 快訊/國1環北段高架火燒車!火勢黑煙竄天際 占外線路肩

    春節連假期間,許多民眾外出踏青,今(12)日下午5時許,在國道1號南向高架25.6公里處,環北路段發生火燒車意外。據悉,一輛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突然起火,目前佔用外線車道及路肩,現場火勢、黑煙竄天際,造成其他用路人緊急煞車,部分路段回堵。至於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12 18:05
  • 快訊/台74烏日段嚴重車禍 1女飛出車外躺路中昏迷送醫

    台74線今(5)日中午12時驚傳一起嚴重驚悚車禍,2輛轎車因不明原因發生碰撞,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造成其中一名29歲蔡姓女駕駛被拋出車外,倒地不起,路過的目擊民眾嚇得緊急煞車,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4/02/05 14:56
  • 智利「末日野火」延燒3天112死 消防車遭大火包圍影像曝

    智利中部野火,連燒3天,超過千棟民宅毀損,死亡人數已經上升到112人,當局出動軍警、消防員協助救災,但就連消防車也受困公路,因為大火幾乎包圍了公路,火舌還竄上路面,一輛消防車更因此緊急煞車,差點就要撞上。目前當地還有多處野火,還未受到控制,災情恐怕持續擴大,經濟損失難以估計。
    2024/02/05 12:53
  • 亂拉台鐵「車長閥」急煞害跌 專家:不至於追撞

    每節火車車廂間,都有車長閥,用於緊急狀況,可以手動煞車,相比一般正常煞車,因為慣性比較大,急煞容易害旅客跌倒受傷。不過煞車機制設定,不會讓列車馬上停止,而是慢慢往前再停下,專家說拉了車長閥,不至於讓車廂追撞。
    2024/02/04 19:24
  • 自己來!疑坐過站想下車 男拉「車長閥」煞停

    日前台鐵新自強號,EMU3000列車,突然在不會停靠的台東金崙站緊急煞車,旅客嚇一大跳,聽從工作人員指示,下車轉乘莒光號,本來以為是列車故障,但後來調查發現,列車沒問題,是有旅客私自拉下車長閥,導致列車自動煞停,疑似他坐過站了,想下車,竟私自拉下車長閥。
    2024/02/04 19:20
  • 小黃突開門! 公車險撞「急煞」 7人摔傷送醫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行經民權西路時,和後方機車發生擦撞,開門下車察看,卻沒有注意到左後方有公車前進,公車司機嚇得緊急煞車,差點就撞上小黃車門,但也造成公車上乘客不少人摔得東倒西歪,七人受傷送醫。
    2024/01/22 18:47
  • 看不到路!引擎蓋突掀起 駕駛「盲開」急煞

    台北市一名駕駛,車開到一半緊急煞車,原來是引擎蓋突然掀起來,視線完全被遮,幸好車輛在路口前煞住,沒有撞上路人或其他汽機車,但擋風玻璃被砸碎,專家分析,應該是上路前沒有確實蓋緊,加速時才會被風吹掀。
    2024/01/15 19:13
  • 叫你媽幫你洗!不滿過馬路沒禮讓 男怒潑飲料

    昨天(14)晚上九點多,宜蘭有兩名男子,跨越雙黃線穿越馬路,一名機車騎士剛好經過,緊急煞車差點撞上,雙方爆發衝突,其中一人,直接朝著騎士潑灑飲料,還動腳踹機車,讓目擊民眾嚇得拿起手機錄影。
    2024/01/15 19:10
  • 乘客尖叫狂奔!紐約地鐵追撞釀26傷 前車遭蓄意破壞惹禍

    美國紐約市地下鐵在當地時間4日(台灣時間5日)驚傳2列車「擦撞出軌」的事故,除了導致26人受傷,另外3條地鐵線的服務嚴重中斷、造成嚴重的通勤混亂,官員透露之所以發生擦撞,是因為前車被人「蓄意破壞」後停下維修,這才被後車撞上,有當時在車上的乘客回憶事發當下「每個人都在尖叫、相當可怕」。
    2024/01/05 11:52
  • 詭異車禍!5分鐘前騎士驚嚇自摔 5分鐘後又撞車了

    台南北區傳出連環車禍!一名騎士疑似被對向準備左轉的汽車嚇到,緊急煞車自摔,民眾急著幫他撐傘遮陽,沒想到,才短短5分鐘,現場都還來不及處理,又有一輛轎車要右轉,當場撞飛一輛雙載機車,把熱心幫忙的民眾嚇壞了!
    2024/01/04 19:31
  • 命大!曳引車急煞鋼樑噴出刺穿前座 險砸中駕駛

    國道1號南下361公里處,近中午時分發生驚悚車禍!一輛半聯結車疑似緊急煞車,後方緊跟的曳引車也急煞,結果車上的鋼樑直接往前衝撞,刺穿曳引車的車頭,就從正副駕駛座的中央穿透,駕駛驚險逃過死劫,毫髮無傷。
    2023/12/28 20:06
  • 亂跑的豆豆!紐約高速公路大亂 竟因吉娃娃與人「躲貓貓」

    美國紐約一條高速公路,出現不速之客,造成交通陷入混亂。原來有一隻叫「豆豆」的吉娃娃,竟然誤闖車陣,在內側車道上加速奔馳。而且因為吉娃娃體型嬌小,常鑽到汽車車底,讓駕駛不斷緊急煞車,最後有車主乾脆下車追狗,他們追了800公尺,才終於抓到亂跑的豆豆。
    2023/12/14 12:44
  • 什麼東西!台74甲衝出「水鹿」駕駛嚇壞急煞

    昨天(12)晚上六點多,一名駕駛在彰化東外環上要回家,途中安全島上卻突然衝出一頭水鹿,嚇得駕駛緊急煞車,水鹿當場死亡,而八卦山附近的周邊道路,最近常常發生類似的情況,因此相關單位已經在許多主要道路,貼上小心野鹿的標誌,請駕駛們多加留意。
    2023/12/13 12:41
  • 蘇花遇「幽靈車」司機嚇壞急煞 驚險瞬間曝

    今天(2)下午一點多,宜蘭東澳,蘇花公路南下路段,一輛遊覽車載著台北的義警,要去花蓮遊玩,沒想到遇到工程車逆向而來,緊急煞車後,對方卻沒有停下,直接撞上,而這輛車竟然沒有駕駛,車上沒有人,讓遊覽車司機嚇一大跳,以為遇上幽靈車,後面兩名工程人員急忙上前解釋,應該是手煞車故障,才會發生事故,幸好沒人受傷,虛驚一場。
    2023/12/02 19:33
  • 禮讓闖紅燈行人爆行車糾紛! 外送員當街理論持帽揮舞

    屏東市爆發禮讓行人引爆的行車糾紛,1名外送員遇到闖紅燈的路人,緊急煞車禮讓,後方另一名外送員差點撞上,兩人當街爆發口角,後方的外送員一度攔車理論,甚至拿起安全帽揮舞,讓禮讓的外送員急得報警處理。
    2023/11/27 12:48
  • 誰錯?機車行駛中急煞左閃 遭後方貨車擊落

    彰化埤頭,一件引發爭議的追撞車禍,機車騎士行駛中,以為右邊有車要切進來,緊急煞車還往左閃避,後方小貨車反應不及,撞了上去。這樣的事故,要算誰的肇則呢?
    2023/11/24 18:38
  • 她要不要讓?路口遇左轉車 急煞慘自摔

    看到有轎車要左轉,急煞結果摔車了。花蓮市區昨天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機車騎士來到路口,發現小轎車要左轉,一度以為她會停下來禮讓,結果沒有,緊急煞車自摔人車噴飛,駕駛是一名89歲婦人,雖然不斷解釋沒有撞到,但因為依照法規得禮讓直行車,恐怕還是有肇責。
    2023/11/08 12:50
  • 超驚險!輔仁女大生機車雙載擦撞水泥車 只差幾公尺就遭輾

    新北市22歲周姓女大生,昨(7)日晚間騎機車載著林姓女同學返家,沿途行經新莊區中正路、建福路口時,不慎與左側的水泥預拌車發生擦撞後,2人連人帶車倒地,險些遭車輪輾過,所幸駕駛緊急煞車才未釀成嚴重事故,警消到場救援後發現2人僅有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11/08 09:45
  • 2度煞車還倒車駕駛跨槽化線 橫切下國道

    懷疑自己開錯路,竟然在國道煞倒車!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行經國道一號五股交流道,原本要下匝道,卻懷疑自己開錯路,緊急煞車、開回主線道,但開沒幾公尺,又發現自己沒有開錯,兩度煞車、還倒車跨越槽化線,被監視系統綠影取締,駕駛除了罰錢,恐怕還要扣牌半年。
    2023/11/07 15:04
  • 桃園囂張三寶「逆向超車」釀3機車急煞撞成一團 竟無視落跑

    桃園龜山區兔坑路上,近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騎士行駛在此路段時,因不滿前方聯結車慢行,竟兩度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卻造成對向轎車緊急煞車,甚至波及後方3輛機車追撞成一團,但超車的騎士卻揚長而去,引發網友怒批。對此,龜山警分局指出,騎士逆向行駛部分已違規,已依規定舉發告發,最高開罰1800元。
    2023/11/07 13:51
  • 錯過匝道?小轎車國一「鬼之倒車」嚇爆駕駛 國道警出手了

    1名駕駛日前開車經過國道1號北上五股路段時,親眼目擊1輛小轎車疑似錯過匝道,先是在外側車道緊急煞車後,竟直接在國道上倒車,旋即跨越槽化線下匝道,嚇得其他路過車輛紛紛閃避,過程險象環生。國道警方表示,雖然整起事件未釀成追撞事故,但該名駕駛涉及危險駕駛部分,依法最重可開罰3萬6千元並吊扣牌照6個月。
    2023/11/07 11:49
  • 站穩踏階!北捷手扶梯去年65件受傷「創5年新高」

    台北捷運昨(5)日淡水信義線因為一輛列車出現緊急煞車異常訊號,導致800名乘客被請下車,此外去年北捷手扶梯受傷案件創5年新高,有北市議員要求北捷通盤檢討,對此北捷回應,有向乘客宣導緊握扶手、站穩踏階,也依法每月定期實施維護保養。
    2023/11/06 10:47
  • 北捷「緊急煞車異常」 800人圓山站遭趕下車

    週日下午,不少民眾趁著好天氣搭捷運出遊,但有民眾直擊,下午2點多,在北捷圓山站一輛列車突然停下,只是上頭寫著不提供載客,還請車上800位乘客通通下車,不只車上,連月台上的旅客都很錯愕,對此北捷回應,淡水信義線民權西路站往淡水方向,一部列車出現緊急煞車訊號,才會請旅客換乘。
    2023/11/05 19:55
  • 快訊/北捷紅線列車「緊急煞車訊號異常」 8百乘客被請下車

    今(5)是週日不少民眾會搭乘台北捷運出門遊玩,但是下午14時13分淡水信義線民權西路站往淡水方向一部列車出現緊急煞車訊號,台北捷運公司表示,列車抵達圓山站後,行控中心依照SOP安排車上約800位旅客換乘下一部列車,目前營運正常。至於列車異常原因,將收回機廠詳查。
    2023/11/05 15: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