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緊急煞車 結果共680筆

  • 機車載寵物僅牽繩「狗摔滾2圈」 後車嚇急煞

    現在很多人養毛小孩,但騎機車載他們外出時就要注意了,日前有民眾行駛在路上,突然看見旁邊的機車掉出一隻小狗,讓他嚇了好大一跳,還好旁邊車輛緊急煞車才沒釀成憾事,飼主帶毛孩外出一定要記得做好保護措施,否則恐怕會吃下罰單。
    2023/10/22 20:20
  • 新北公車猛急煞!乘客一起身「重摔飛出去」 顱內出血身亡

    新北淡水一名公車司機往八里方向行駛時,發現前方車輛減速,他緊急煞車。怎料,剛好起身下車的客人,因重心不穩跌倒,導致顱內出血,送醫搶救不治。對此,士林地檢署偵結,依過失致死罪判處司機緩起訴,支付8萬元。
    2023/10/17 14:36
  • 用生命過馬路?婦無視車流違規穿越馬路 挨轟移動神主牌

    有民眾日前晚間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三重國小捷運站前,赫見1名婦人未行走斑馬線,直接大剌剌地違規穿越馬路,嚇得該名騎士緊急煞車讓其先行。目擊騎士不滿婦人的舉止,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果然引發網友一陣撻伐:「根本移動神主牌!」警方也將依法開罰。
    2023/10/15 10:50
  • 你怎麼這樣開! 駕駛「開到睏去」嚇壞後車

    連假第一天,許多路段都有塞車的狀況,提醒駕駛,如果要避開車潮,選擇凌晨清晨趕路,也一定要睡飽再開。昨天(7日)凌晨1點多,國道5號五結和羅東交流道附近,有輛轎車,忽左忽右,甚至撞上右側護欄,緊急煞車,後方駕駛看到簡直嚇壞了,等對方下交流道後,上前關心詢問才知道,這位駕駛剛剛開到睡著。
    2023/10/08 14:04
  • 不熟路況!新北賓士女路口欲迴轉 誤闖輕軌軌道撞列車

    新北市27歲陳姓女子,昨(3)日晚間駕駛賓士轎車,行經淡水區濱海路、義山路口,在綠燈起步後直接迴轉時,不慎開進輕軌軌道內,當場與經過的輕軌列車發生碰撞,嚇得陳女緊急煞車,但仍在造成雙方輕微車損,所幸未釀成傷亡,但事故也讓輕軌一度暫停行駛,車上乘客必須轉乘公車或是下車步行替代。
    2023/10/04 09:38
  • 公車突往左切 駕駛急煞怒:可以這樣開嗎

    有民眾日前開車經過台北市內湖,三軍總醫院前方道路,卻突然遇到一輛公車往左切,當下她緊急煞車才沒發生擦撞,也質疑這公車司機「鬼切」害她差點撞上,不過客運公司也澄清,說當時是為了閃旁邊另一輛公車才會急切,並不是故意的。
    2023/09/30 18:10
  • A柱惹禍?北市婦走斑馬線被計程車撞倒 差點又遭捲車底輾頭

    台北市77歲宋姓老婦,日前下午獨自步行在北市福州街口,正當她準備穿越馬路時,突遭1輛左轉駛進巷弄內的計程車撞上,宋婦被撞倒後倒地不起,又險遭被左前輪輾過,所幸61歲林姓運將緊急煞車才未釀成憾事,宋婦僅受到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目前已調閱監視器影像,如是計程車未禮讓行人,後續將依法開罰。
    2023/09/14 11:56
  • 嚇!電纜線突從天降 夾擊祖孫3人險摔車

    新北市一名男子帶著妻子和孫女出門買菜,沒想到回家途中,路邊的電纜線從天而降,緊急煞車,差點連車帶人摔倒,一家人在過程中被垂落的電纜線夾擊,手臂擦挫傷,區公所獲報,立即到場剪除,避免又有人受害。
    2023/09/13 15:03
  • 男騎士不明自摔!公車駕駛急煞救命 反遭控「撞人」

    馬路如虎口,交通意外事故每天層出不窮!行車糾紛也時常成為民眾之間的課題之一。近日有一名公車司機在論壇上發出行車紀錄器,只見有一名年輕騎士自摔到他的車道前,所幸他緊急煞車才沒釀成嚴重意外。不過,該名年輕人卻指認是他撞的、後續還牽拖前方騎士,讓他無奈嘆「還好有行車紀錄器」。
    2023/09/09 12:37
  • 騎到一半想「滑壘」雨天自摔 滑到別人腳下

    台中一名騎士下雨天遇到路口紅燈,疑似煞車後自摔,連人帶車直接滑壘到路口中央,幸好綠燈來車反應快,差點撞上,機車行老闆表示,若碰到緊急煞車,一定要兩邊輕按,煞車皮、輪胎紋定時檢查,也盡量避開標線煞車;台中市針對標線防滑係數,也在103年改採日本抗滑標線。
    2023/09/08 20:14
  • 疑故障無法移路肩 「國道外側」廂型車引連環撞

    國道三號彰化路段,昨天發生火燒車,連環撞。廂型車故障,疑似失去動力無法滑到路肩,停在外側車道,駕駛和乘客下車,後方車輛緊急煞車,但是緊跟著兩輛車,來不及反應撞了上去,廂型車駕駛被壓在車下,現場沒了生命跡象,急救後恢復呼吸心跳,雙腳還有燒燙傷。住進加護病房。
    2023/09/07 15:17
  • 有片/新北阿伯鐵頭功!騎車闖燈急煞自摔 噴出槌落輪椅婦

    為了禮讓行人,結果反倒把人撞倒?新北市一名70歲胡姓老翁日前騎車行經三重重新路三段附近,遇通過路口時燈號剛好轉黃準備轉紅,當下似乎為了搶快通過、油門猛催,卻發現前方行人都要穿越斑馬線了,只好緊急煞車。胡姓男子當下連人帶車摔落地面,往前滑行,頭部不慎撞擊斑馬線上的輪椅婦人,導致對方重心不穩倒地受傷,好在並未太嚴重,婦人表示不須就醫。
    2023/09/03 14:02
  • 違規迴轉害騎士慘摔!駕駛認「沒碰撞」直接走人 下場慘了

    新北市23歲張姓男子,今(28)日中午11時許,騎機車行經新店區安康路三段,眼見對向車道1輛違規迴轉的休旅車突然從路邊衝出,甚至跨越雙黃線,嚇得張男緊急煞車後慘摔,不料,對方駕駛竟只是下車看了幾眼就開車離去。警方表示,雖然休旅車與機車並未發生碰撞,但後續將依肇事逃逸罪嫌通知該名駕駛到案。
    2023/08/28 14:58
  • 保時捷扛住了!天降鋼樑 駕駛驚險逃生

    車子突然被一條鋼樑砸中,把駕駛給嚇壞了。昨天(26日)傍晚五點多,在國道2號西向6公里處,在大竹交流道的出口路段,因車流量大造成回堵,但一名貨車駕駛沒有保持安全距離,緊急煞車後,車上疑似沒固定好的鋼樑滑落,直接砸中前方兩輛車,整起事故造成6輛車追撞,幸好被砸中的車輛駕駛只受到了輕傷。
    2023/08/27 14:02
  • 遇「死亡搖擺」怎麼辦?18歲騎士摔車手麻挫傷 專家教解危

    嘉義一名18歲騎士,摔車身體多處挫傷送醫,而他騎乘白牌檔車,摔車前同伴目擊他遇到「死亡搖擺」,二輪愛好者多少都聽過這個名詞,就是騎乘過程中,無預警情況下,龍頭突然劇烈晃動,多半是速度過快或撞到坑洞,胎紋淺或胎壓不足也有可能,當下不要緊急煞車,鬆開油門讓車慢慢恢復穩定。
    2023/08/25 19:23
  • 板橋方唐鏡出沒?他見公車來竟「爆衝馬路」駕駛嚇壞急煞

    新北市板橋區有一名中年男子時常出沒在中正路板橋國中對面,且見到車輛靠近就會衝到馬路中間又悠悠的走回路邊,造成路過車輛緊急煞車,恐釀成行車危險,民眾見狀將男子怪異行徑拍下PO網,提醒路過駕駛要小心。對此,海山警方表示未接獲民眾報案,該行人違規行為可處500元罰款,呼籲行人及駕駛應共同遵守交通規則。
    2023/08/14 15:49
  • 陽金公路死亡車禍!車左轉撞重機 騎士噴飛撞破玻璃掛車門亡

    台二甲線陽金公路段今(10)日早上發生死亡車禍!賴姓騎士獨自騎著重機行經上述地點欲前往金山,卻在途中遇上對向轎車要左轉,賴姓騎士當下緊急煞車但仍來不及,猛力撞上轎車右後車門,整個人噴出去撞破後擋風玻璃,之後掛在車門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人送醫,但賴姓騎士仍因傷重,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8/10 10:52
  • 有片/學長夠兇!聯結車載堆高機直衝上環快 路牌掉、鐵架斷

    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今(5)日早上開著聯結車,上頭載一輛堆高機欲前往林口施工,卻在行經中和還河西路三段,準備要上環河快速道路時,疑似未注意該處限高,直直衝了上去。當下堆高機因過高擊中路牌指示架,導致整片路牌應聲掉落,就連鐵架也彎曲斷裂毀損,劉姓男子聽聞巨響嚇得緊急煞車,堆高機也因此從後車斗翻落路面,導致現場雙向車道均封閉,暫時無法通行。
    2023/08/05 13:13
  • 拖車停紅燈急煞!起重機疑重心不穩翻落 直接壓垮小貨車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今日清晨近6時發生一起吊車翻覆意外,載運吊車的拖車司機當時行經路口,見號誌轉為紅燈緊急煞車,未料疑似重心不穩,後方負載的起重機翻覆,壓毀外側車道的自小貨車,所幸無造成人員受傷,警方獲報也緊急封閉現場,並請用路人改道行駛春日路,避免車流回堵。
    2023/08/02 12:24
  • 遊韓遭慘甩出巴士外輾右腳 女控外交部無作為

    台南一名龔小姐和朋友去韓國玩,準備回國搭接駁巴士,因為司機沒將車前門關起來,緊急煞車,導致龔小姐被甩出車外,輪子壓傷右腳。事故發生時,由於語言不通,初步治療後,她返國。事後她發現韓國司機只願意賠償台幣8千6百元,這筆賠償遠遠不足以支付事故的多項費用,例如改機票、住宿、醫療費等,至少需要12萬元。對此,外交部回應,龔小姐後續衍生的費用屬於民事賠償,已提供協助。
    2023/07/24 14:26
  • 新手上路太緊張?教練車急停路中央 警車煞不住追撞車頭變形

    新北市板橋區18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30詹姓歲員警開車警車由樹林分局返回駐地,行經大觀路二段時,前方一輛教練車突然緊急煞車,導致員警煞車不及追撞,造成警車車頭凹陷、水箱爆裂,所幸無人傷亡,相關賠償及修繕責任有待後續協調釐清。
    2023/07/18 17:31
  • 魂斷上班路...見迴轉車急煞 騎士自摔「帽落頭重創」慘死

    新北市三重重新路附近昨(17)日發生嚴重死亡車禍!66歲黃姓男子當時騎車出門準備去上班,行經上述地點時綠燈直行,卻發現對向轎車從路口欲迴轉,黃姓男子似乎是嚇到緊急煞車,卻不慎自摔。當下他連人帶車車倒地後撞上轎車,安全帽因此噴飛,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3/07/18 10:21
  • 得不償失!新北少年無照雙載自摔又撞車 斷腳還得吃罰單

    新北市新店區17歲簡姓少年,昨(14)日20時許,無照騎機車載著顏姓友人行經新店區安康路二段時,簡少被左轉出巷口的小轎車嚇到,緊急煞車後因為天雨路滑,2人摔車後滑行撞上小轎車,簡少當場撞斷腳,顏少的手部也脫臼,所幸2人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6/15 12:24
  • 火車變救護車!7旬翁遭擦撞 骨折送醫

    火車鐵軌上,竟然有人倒臥在旁邊!地點靠近竹東鎮,台鐵內灣線區間車,駕駛緊急煞車但還是發生擦撞,72歲老翁受傷,由於事發地點,救護車無法抵達,救護人員怕以人力搬運傷者,會延誤就醫時間,決定直接搭火車到下一站,再由救護車接駁送醫。
    2023/05/28 21:03
  • 騎士闖燈竄出!國中生騎YouBike電輔車急煞 「翹孤輪」險摔

    Youbike推出新型電輔車,除了省力之外,起步速度也比一般腳踏車快,在高雄就有國中生騎乘路中,遇到闖燈右轉的騎士突然竄出,緊急煞車,結果煞太用力,整個後輪騰空飛起,差點前空翻慘摔。
    2023/05/20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