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江國賓喵喵486先生陸軍撿屍傳播妹洗腎 吳子嘉性侵
  • 搜尋:

    緊急煞車 結果共681筆

  • 林依晨師弟驚傳車禍!連環撞「屁股裂開」才剛入選北影新人

    男星牧森是林依晨的同門師弟,今年入選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星途備受矚目。然而7日晚間他自行從台中開車回台北時,卻驚傳在國道發生連環車禍,當時前車疑似因為大雨導致視線不良,突然緊急煞車,結果後方來車來不及反應,包括他一共四台車全撞在一起。
    2022/06/11 16:31
  • 國1三車連撞聯結車翻路中 車流回堵7公里

    國道1號南下370公里處,發生3車連環撞車禍,警方初步調查,第一台聯結車,為了保持安全距離,緊急煞車,突然失控撞內側護欄,翻倒在路中央,才會造成後方車輛,閃避不及撞上。
    2022/06/02 22:30
  • 駕駛為買早餐違規迴轉!害騎士慘摔衝進車底 命大僅輕傷

    台北市43歲徐姓男子,今(27)日上午10時許,開車行經民生東路二段時,突然違規雙黃線迴轉,導致後方1名機車騎士緊急煞車後摔車,騎士倒地滑行後衝進休旅車車底,警消獲報趕赴現場搶救,但21歲施姓騎士幸運僅有擦挫傷,讓警消人員直呼:「真是命大!」
    2022/05/27 15:54
  • 脫單絕招! 詹子晴坐副駕「人肉氣囊保護」王惟立心動告白

    詹子晴(丫頭)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脫單」大絕招及約會必密技。詹子晴說為了省錢,曾在凌晨4點唱完KTV堅持撐到6點搭第一班捷運回家,此舉意外讓男生覺得她很特別,還搶著要接送,老公王惟立也是因為這樣開始接送情。詹子晴也分享在與王惟立交往前,因一次緊急煞車進而促成2人交往。
    2022/05/22 12:52
  • 打錯燈?油罐車打「右燈」卻急左彎 騎士嚇摔噴飛險遭輾

    新北市兩名機車騎士,昨天晚間相約出門找朋友,沒想到行經五股時,對向油罐車駕駛,打著「右轉燈」,卻搶快左轉,騎士嚇得緊急煞車,打滑噴飛,差點捲進油罐車底。
    2022/05/18 12:29
  • 油罐車想左轉卻打錯方向燈 害2騎士慘摔險遭捲車底

    新北市蘆洲區53歲戴姓司機,昨(17)日晚間23時許,駕駛油罐車行經五股區成泰路三段,左轉時疑似打錯右轉方向燈,對向2輛機車見狀雖然緊急煞車,但仍自摔後撞上油罐車體,所幸未被捲入車底,警消獲報到場將2人送醫治療,經搶救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2/05/18 09:46
  • 女駕駛違停突開車門擊落騎士 差1秒險被後車輾頭

    汽車駕駛人上下車時開車門,真的要小心!日前一名李姓女子開車到新北市八里龍米路附近,疑似是要辦事情,臨時將車違停在紅線上,卻在開啟駕駛座車門時,沒注意後方來車,導致行經的陳姓女騎士遭撞後,連人帶車摔落地面。當時還有輛轎車經過,和陳姓女騎士靠得很近,只差一秒、就會輾過她,好駕駛機警緊急煞車。
    2022/05/14 17:06
  • 1死8傷驚悚車禍!國3竹崎北向5車連撞 1人噴飛到南向車道再釀5車撞 

    國道3號嘉義竹崎路段今(13)日晚間發生重大死亡車禍,車禍原本發生在北上車道,當時5台車發生連環擦撞事故,結果其中一名傷者,車禍後整個人噴飛到對象的南下車道,墜地後當場慘死,南下車道上的車當時緊急煞車,又造成後面5部車追撞在一起,這起車禍目前已知造成1人死亡8人受傷。
    2022/05/13 22:51
  • 好危險!貨車吊臂懸空中 下秒燈桿遭擊落

    大貨車疑似機械故障,導致吊臂無法固定撞斷燈桿!桃園一名大貨車駕駛,昨天(10號)下午4點多行經龍潭楊銅路,疑似裝載機械故障,轉彎時,車上的吊臂拋飛車外,擊落路旁燈桿,嚇得後方車輛緊急煞車,而大貨車駕駛竟直接離開,把斷成兩截的燈桿遺留在原地,根據法規,駕駛裝載的貨物如果脫落,最高恐挨罰1萬8千元。
    2022/05/11 19:48
  • 打方向燈就要換車道 「有來車」嚇到失控大甩尾

    雲林台78線快速道路出現驚險畫面!一輛黑車駕駛疑似才打方向燈就要變換車道,突然發現後方有來車,嚇到自己,立刻轉動方向盤,結果車子失控,在快速道路上緊急煞車,大甩尾!
    2022/04/17 17:27
  • 增汽車強制險!重大違規加「4條例」:罰車主而非駕駛人

    根據金管會2022年4月14日預告「強制汽車責任保險費率表」修正草案,為了遏止汽車危險駕駛,預計將「蛇行、超速60公里、任意緊急煞車與驟換車道」等行為納入國內汽車強制責任險的加保費項目,只要產生任一項違規紀錄,隔年強制險就逐次加費2,700元且無上限。金管會保險局副局長林志憲表示,最快今年第2、3季之前會施行,之後若有違法行為,明年強制險在驗車前就會加費
    2022/04/16 10:30
  • 嚇死人!貨車載「棺材」突然飛落 橫躺道路中間

    台南新營區有一輛載「棺材」的小貨車,疑似沒有將繩索綁好,一副「棺材」從車上滑落,掉在馬路上,後方的聯結車駕駛緊急煞車,就怕會壓到,小心翼翼繞過,目擊者說,掉落的棺材有「包膜」,看起來是全新,裡面應該是空的,否則真的嚇死人。
    2022/04/14 19:09
  • 鳳山街頭2機車追撞摔車 肇事元凶「一隻綠鬣蜥」

    高雄鳳山發生一件兩輛騎士摔車事故,肇事元凶是一隻綠鬣蜥,原來女騎士看到綠鬣蜥奔跑到馬路中間,受到驚嚇緊急煞車,導致後方另一輛機車閃避不及撞上,當下女騎士摔車還壓到了綠鬣蜥,警方到場處理,不只忙著處理事故,還忙著捕抓綠鬣蜥。
    2022/03/30 12:35
  • 聯結車暴衝分隔島 駕駛疑「未繫安全帶」噴飛車外

    屏東南州鄉,發生一起聯結車自撞意外,一名50歲的聯結車駕駛,為了閃避一輛待轉的小貨車,緊急煞車後撞上分隔島,駕駛從座位上噴飛車外倒地,因為他疑似沒有繫好安全帶,才會整個人重摔,頭部撕裂傷、腿骨折,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2/03/21 19:18
  • 浮洲橋上無影腳!騎士遭「踹」慘摔翻車 男涉傷害、毀損罪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上班,行經樹林浮洲橋時,疑似因為車流量太大,緊急煞車,變換車道,但這一刻卻被其他騎士誤會是「惡意逼車」,雙方邊騎邊嗆聲,沒想到對方講到一半,突然「伸腳攻擊」,把人踹倒後,超車落跑。
    2022/03/09 13:10
  • 凌晨騎車還朋友 自摔滑行撞車!男大生遇劫

    台中一名20歲的黃姓大學生,凌晨三點騎機車要還給朋友,疑似看到對向轎車左轉緊急煞車,因為下雨失控打滑,直接撞上轎車車身,頭部重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他的友人因為等不到人,看到手機定位一直停留在路口,趕來一看才知道對方發生意外。
    2022/02/14 12:28
  • 9旬老婦跌坐鐵道上 日本高中生果斷1動作阻意外

    日本16歲高中生日前發現90多歲老婦跌坐平交道內,在警鈴響起、柵欄放下後當機立斷按下緊急按鈕,讓電車駕駛得以緊急煞車避免一場嚴重意外,高中生因此獲警方頒贈感謝狀。
    2022/02/06 14:23
  • 春節首日!高鐵0129班次急停 延誤7分鐘

    春節假期第一天,高鐵有狀況!29日中午,高鐵0129班次開往左營的列車,行經台北車站時突然緊急煞車,在原地停擺7分鐘,而第一時間傳出,有乘客誤觸車門導致,但高鐵回應,是因為訊號異常,才會立刻停車檢查,7分鐘後,就重新啟動發車。
    2022/01/29 20:02
  • 行人走斑馬線卻闖紅燈 遭小黃撞飛無呼吸亡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附近,今(4)日凌晨發生死亡車禍,張姓男子獨自出門,卻在過馬路時違規闖紅燈,導致直行的計程車反應不及,緊急煞車仍發生碰撞,導致張姓男子彈飛、重摔在地。羅姓運將第一時間下車查看,並打電話報警,肇事計程車也停在路中央等待,沒想到行經的紅牌重機未注意,二度撞擊。
    2022/01/04 13:29
  • 找嘸工作心情差!無照駕駛撞雙載母女肇逃 熱心騎士追車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騎車載就讀國中的女兒回家,行經新店捷運七張站附近,變換車道時被後車撞上,駕駛雖然第一時間緊急煞車,卻沒有下車查看,更加速轉進一旁巷子,警方事後通知駕駛到案說明,他供稱找不到工作,心情不好,加上沒有駕照,才會心虛落跑。
    2021/12/24 19:50
  • 綠燈直行遭曳引車捲車底 雙載夫妻險成輪下亡魂

    高雄仁武今(7)日上午發生一起曳引車擦撞事故,一對許姓夫妻機車雙載,停在曳引車旁等紅燈,綠燈一亮,大車疑似因為視線死角,直行的夫妻倆遭到右轉曳引車撞倒,當場被捲入車頭下方,所幸曳引車王姓駕駛緊急煞車,夫妻倆才沒有成為輪下亡魂,警消到場後緊急將2人送往醫院治療,還好2人只有手腳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
    2021/12/07 11:01
  • 危險!嬌小男童突然衝到街頭 女駕駛急煞險撞

    幼童往道路衝,轎車差點撞上!有女駕駛開車出門,突然巷子口,有名年約一歲多、個頭嬌小的男童,跑到馬路上,她嚇壞緊急煞車,只差一點點距離就撞人。警方證實,案件發生在新北市三峽,主動找到男童家屬,勸導他們要注意,並且也通報社會局追蹤。
    2021/12/05 19:43
  • 嚇壞!道路中央「小小身影」突竄出 女駕駛急煞險撞孩童

    新北市一名林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行車影片,真的是嚇壞眾人,只見女網友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路中央冒出一個「小小身影」,定睛一看竟然是一名孩童直接衝進道路,嚇得駕駛緊急煞車,因作用力的關係,車上的吊飾都嚴重晃動,幸好沒有追撞上去,後續孩童的親屬也趕緊將小朋友給抱走。
    2021/12/05 14:24
  • 兩小時兩事故!高雄車站旁小客車酒駕高速撞小黃 機車急煞又追撞

    高雄火車站進行地下化工程,高架中博橋拆除,因此周邊道路重新規畫,變得彎彎曲曲,不料卻有小客車酒駕,清晨六點多,一輛小客車以時速破百行駛,撞上一輛計程車,造成四個人受傷,而肇事駕駛違規酒駕,警方到場處理進行拖吊作業,又有另一輛機車緊急煞車,導致後方車來不及反應撞上,短短2小時2起事故。
    2021/11/29 13:07
  • 快訊/火車擦撞種菜婦人 新竹上員-竹中路線一度中斷

    台鐵內灣線在9點半左右,發生了火車擦撞到60多歲種菜婦人事故,列車緊急煞車,還好婦人意識清楚,沒有明顯外傷,不過也因為這起意外,上員站至竹中站間一度路線中斷,南下、北上列車有延誤情形。
    2021/11/19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