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煞車還倒車駕駛跨槽化線 橫切下國道

記者 郭穎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7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7 15:04

懷疑自己開錯路,竟然在國道煞倒車!一名駕駛日前開車行經國道一號五股交流道,原本要下匝道,卻懷疑自己開錯路,緊急煞車、開回主線道,但開沒幾公尺,又發現自己沒有開錯,兩度煞車、還倒車跨越槽化線,被監視系統綠影取締,駕駛除了罰錢,恐怕還要扣牌半年。

圖/TVBS

 
黑色轎車正準備要下交流道,卻突然反悔緊急煞車直接開回主線道,但沒幾公尺二度急煞這回更誇張直接倒車,一路退到槽化線確認後方沒車再開下匝道,經過的車輛狂按喇叭閃大燈就怕會直接撞上,國道警方的監視系統,錄下整個過程依法開罰。

誇張場面就發生在,國道一號北上五股交流道車到底是怎麼開的,竟然把高速公路當成自己家任意緊急煞車倒車,完全不顧行車安全,國道警方分析駕駛疑似是以為自己下錯交流道,才會在匝道口緊急煞車,想往前開的時候又發現自己沒有開錯才會再度停下來倒車,跨越槽化線回到交流道口開下匝道這樣的行為涉及危險駕駛,恐怕要吊扣車牌半年,在這裡做出危險舉動,很可能波及許多車輛。

圖/TVBS

記者郭穎:「這個交流道出口,除了連接台64線台65線之外,往新莊以及泰山的民眾,也會從這裡離開交流道只要在閘道口任意倒車或者是有其他危險駕車的行為,都很有可能會遭到追撞。」
 

兩度急煞還倒車,這樣的違規行為雖然誇張,但在國道上出現的頻率似乎不算太低另外交流道最常出現的違規行為還有跨越槽化線,今年一到十月國道警方就取締了3萬4千多件。

圖/TVBS

警方也提醒在高速公路或快速公路,迴轉倒車逆向行駛等等行為最高可罰3萬6,國道監視系統都能錄影取締也呼籲民眾開車錯過交流道就從下一個出口離開迴轉,避免危險行為釀成事故,目的地變成醫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倒車#槽化線#煞車#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00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