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緊急會議 結果共294筆

  • 伊朗中部伊斯法罕傳爆炸聲 美國官員證實:以色列反擊

    就在G7外長召開緊急會議之際,根據美國ABC電視台,引述官員說法,以色列已經開始對伊朗展開回擊。就在距離伊朗首都德黑蘭大約406公里的城市,伊斯法罕,傳出爆炸聲,由於這個城市有不少軍事基地,甚至有伊朗的核能研究設施,可能因此成為以色列的反擊目標。
    2024/04/19 12:30
  • 到聯合國安理會繼續鬥 以色列籲要對伊朗「啟動各種制裁」

    伊朗13日深夜向以色列發動襲擊,試圖以數百架無人機與飛彈,造成對方一定程度損失或傷害。雖然以色列政府在美國施壓下,沒有第一時間對德黑蘭進行回擊,但其駐聯合國(UN)現任大使埃爾丹(Gilad Erdan),並沒有打算放過伊朗,14日出席安理會緊急會議上,不只拿出飛彈襲擊耶路撒冷的照片,公開指責對方故意違反國際法,派遣300多架無人機與飛彈攻擊以色列,還在與伊朗代表唇槍舌戰後,要求安理會盡快啟動「各種可能的制裁」,藉此打擊伊朗氣燄,以防他們再次發起攻擊。
    2024/04/15 15:08
  • 伊朗襲以色列安理會急商對策 聯合國秘書長籲:雙方克制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就伊朗週末襲擊以色列事件召開緊急會議,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在會中警告各國不要報復伊朗讓緊張局勢進一步升高,並說世界禁不起更多戰爭。
    2024/04/15 10:50
  • 伊朗襲以色列「中東各國急關領空」 聯合國安理會緊急會議

    以色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宣布,伊朗向以國發射數百飛彈、火箭和無人機,伊朗革命衛隊也證實消息,稱是報復4月1日對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的攻擊。由於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加劇,中東各國紛紛宣布關閉領空,至少40架航班取消或改道。聯合國安理會也表示,將就伊朗襲擊以色列召開緊急會議。
    2024/04/14 11:06
  • 寶林2死!台大醫喊避免「這種飯、麵」重複加熱 米酵菌酸更猛爆

    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2死案,衛福部昨召集專家醫師緊急會議,討論結果認為「米酵菌酸」(Bongkrekic acid)毒素致命的可能性升高。衛福部資訊處處長、前台大醫院急診醫學部主治醫師李建璋表示,米酵菌酸比起仙人掌細菌毒更猛爆,並提及幾種「飯、麵」應如何避免重複加熱。
    2024/03/28 09:14
  • 俄羅斯要求UN安理會 開中東危機緊急會議

    聯合國安理會5日應俄羅斯要求,就中東危機召開緊急會議,聯合國政治事務負責人呼籲安理會,協助防止局勢進一步升級,並緩和地區緊張局勢。
    2024/02/06 13:51
  • 再停飛?波音737 MAX艙門飛脫事件 大陸急商討

    波音737 MAX去年底才全數在中國大陸復飛,今年1月5日卻發生阿拉斯加航空一架波音737 MAX 9客機發生內嵌式艙門飛脫意外,再次打擊外界對該款飛機的信心。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根據彭博報導,兩名知情人士透漏,大陸航空監管機構正進行一次緊急會議,考慮對此事件做出回應,包括在大陸停飛波音Max系列的所有飛機,而波音737 MAX是波音最受歡迎和最大收入來源的機種,從2017年5月投入服務以來,已經賣出約1300架,但其安全紀錄近年備受關注,在2018年10月、2019年3月接連發生兩起空難後,大陸民航局在2019年3月11日下令境內同型飛機全數停飛,直到2023年1月13日中國南方航空一班廣州飛往鄭州的班機由波音737 MAX客機執飛,波音737 MAX才終於在大陸恢復運營。」
    2024/01/11 15:08
  • 世衛將開緊急會議 討論加薩和約旦河西岸危機

    世界衛生組織執委會,預定12月10日召開罕見的緊急會議,討論加薩和約旦河西岸的衛生危機。
    2023/12/05 14:07
  • 不滿發射衛星挨轟 金與正怒嗆美國雙標:別想跟我們談主權

    北韓21日發射軍事偵察衛星後,引發多國反彈。聯合國安全保障理事會27日為此事舉行緊急會議時,美國等國家也譴責北韓的行為。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信》30日表示,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正恩,29日怒轟美國的行為是踐踏主權國家的自主權,根本雙重標準,不會針對主權與美談判。她同時痛批美國強調要與北韓重啟對話,卻在朝鮮半島加強軍事活動的行為。
    2023/11/30 10:03
  • 簽賭延燒!籃協急召3聯盟 裁判簽切結、設專職防賭人員

    籃壇簽賭案件不斷延燒,今(1)天籃協集合PLG、SBL、T1召開緊急會議,針對球員涉賭建立統一規範,籃協副秘書長暨發言人張承中表示,比照FIBA的做法,籃協要求三聯盟及15隊應皆增設專職人員,專門負責防賭及假球事務,另外針對裁判可能涉賭,也將推動裁判簽署切結書,如涉賭或假球,應負擔高額賠償。
    2023/11/01 12:13
  • 還有未爆彈?傳防護員、洋將也涉賭 籃協召開緊急會議

    繼前SBL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捲入簽賭案後,檢警積極偵辦展開調查,後續T1台啤雲豹前球星羅振峰也坦承涉賭,除了遭球團直接開除並註銷球員資格外,聯盟也發聲明強調「停權並永不錄用」。沒想到簽賭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外傳甚至連防護員、教練和洋將通通都和簽賭脫不了關係,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30)天一早發聲明,將在11月1日召開緊急會議,研擬防賭配套。
    2023/10/30 09:40
  • 伊朗呼籲穆斯林國家 對以色列實施石油禁運

    伊斯蘭合作組織18日在沙烏地阿拉伯召開緊急會議,討論不斷升級的以巴衝突。
    2023/10/19 15:42
  • 炸醫院引爆阿拉伯世界怒火!各地狂燒以色列國旗

    加薩醫院遭到空襲,引爆阿拉伯世界怒火,22個阿拉伯國家聯合對以色列發表譴責,示威怒火從約旦河西岸燒到整個中東,土耳其爆發大規模抗議,當街焚燒以色列國旗。美國駐黎巴嫩大使館,也有上百人聚集示威,聯合國安理會周三將召開緊急會議。
    2023/10/18 19:29
  • 以巴死1100人!以色列宣戰「空襲炸砲火」復仇 聯合國急開會

    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昨天突襲以色列,雙方爆發數十年來最嚴重衝突。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針對這場危機召開緊急會議時,美國率先呼籲對事件予以譴責。
    2023/10/09 13:27
  • 亞塞拜然出兵納卡區釀死傷 聯合國安理會安排緊急會議

    亞塞拜然在爭議納卡區發動所謂的「反恐」任務後,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安排緊急會議,法國和美國則帶頭力阻亞塞拜然的這場軍事行動。
    2023/09/20 15:27
  • 西國足協主席強吻遭轟下台 母幫絕食喊冤

    西班牙足協主席,盧比亞雷斯對嘴強吻女球員後,自砸飯碗,西班牙足協周一召開緊急會議,一致同意要求他請辭,不過盧比亞雷斯的媽媽,堅持兒子是冤枉的,目前她還把自己反鎖在一間教堂內,絕食抗議。
    2023/08/29 12:15
  • 世界盃「強吻風波」持續延燒 西班牙足協將召開緊急會議

    西班牙皇家足球協會主席盧比亞雷斯在西班牙奪下女足世界盃冠軍後,未得到同意對嘴親吻女球員引起軒然大波,並遭國際足球總會停職,西班牙足協將於明天召開緊急會議。
    2023/08/28 09:18
  • 法暴亂逮875人 馬克洪平亂「請家長管小孩」有閒看演唱會犯眾怒

    法國反種族暴亂延燒,全國各大都市連續第三個晚上陷入混亂,包括NIKE與蘋果在內的知名商家,以及上百座公共設施,全遭示威者破壞,損失難以估計,法國警方週四逮捕近900人,總統馬克洪召開第二次緊急會議,態度強硬要家長管好小孩,別讓孩子上街頭,但他自己卻被拍到,還有心情去看演唱會。
    2023/07/01 12:12
  • 竹北氣爆初估財損220萬!12人獲安置 住戶擬聲請國賠

    新竹縣竹北市24日上午瓦斯加壓站出現壓力異常,造成瓦斯外洩案件共計63件,因瓦斯外洩造成住宅火警計11件,另住家內瓦斯漏氣計15件。其中有一名16歲少年遭氣爆波及,導致他全身90%一至二度燒燙傷,目前在林口長庚加護病房插管救治。事發後,新竹縣副縣長陳見賢說,目前竹縣府已成立公用氣體災害三級開設,將召集各局處召開緊急會議,直到安全無虞,才會持續穩定供氣。據了解,現場起火建築為12層建築物,初估合計損失約220萬元。
    2023/06/24 16:13
  • 北市國小師遭控「性騷5學生」 教育局:嚴重將解聘終身不錄用

    台北市一名小學男教師,日前被一名畢業女校友指控性騷,當事人在臉書上提到,曾回校找老師借錄音設備,卻遭對方環抱,受害女學生至少5人,校方接獲通知也召開緊急會議,將在本週開性平、教評會。台北市教育局今(12日)晚表示,該校今召開性平、教評會議,也要求該師調查期間請假不到校,將在第2次教評會決定是否解聘,若事件確認,嚴重將依《教師法》第14條應予解聘,而且終身不得聘任為教師。
    2023/06/12 22:29
  • 國小優良男教師遭控性騷 校方啟動調查

    台北市文山區一間小學男教師,被一名畢業女校友指控性騷,當事人在個人臉書上提到,曾經回學校找老師借錄音設備,指控被對方環抱,且受害女學生至少5人,校方接獲通知,也召開緊急會議,預計下週開性平委員以及教評會。
    2023/06/10 23:43
  • 赫爾松萬人大逃難! 烏南水壩遭炸大水湧下游

    正當烏克蘭大反攻登場之際,烏克蘭南部的「新卡霍夫卡」水壩,遭到轟炸潰堤,大量儲水湧向下流,部分地區水位已經暴漲十公尺,赫爾松居民已經展開緊急撤離。現在烏克蘭跟俄羅斯,還是互控對方炸水壩,烏克蘭呼籲聯合國安理會,召開緊急會議討論。
    2023/06/06 22:34
  • 義麵價狂飆、義政府急開會 台餐廳:進價漲15%

    去年俄烏戰爭開打後,義大利麵價格就漲個不停,義大利當地麵價3月年漲幅來到17%,當地政府更召開緊急會議要抑制麵價。台灣的餐廳業者也表示,義大利麵的價格已經持續1年調漲,現在進價已經高出15%,就連義大利進口的橄欖油、起司和米也一樣持續漲價中。
    2023/05/13 19:58
  • 股價暴跌逾50%!美急協調救第一共和銀行 FDIC有望接管

    英媒昨(28)日引述消息指出,美國官員正協調舉行關於救助第一共和銀行(First Republic Bank)的緊急會議。
    2023/04/29 14:19
  • 尼泊爾近30年最慘空難!雪人航空班機失事 全機72人恐均罹難

    尼泊爾發生飛安意外!當地時間週日中午,一架「雪人航空」ATR-72班機,從首都加德滿都,準備飛往第二大城「博卡拉」途中墜毀。根據CNN印度台的報導,機上乘客與機組員共72人,恐怕已全數罹難。尼泊爾政府已經召開緊急會議,要求儘速釐清失事原因。
    2023/01/15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