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警察警員七寶媽全明星運動會新竹震度陸軍SWAG林襄
  • 搜尋:

    緊急會議 結果共294筆

  • NBA球隊罷賽 聯盟最高可求償1.5億

    NBA美國職籃罷賽,逼得聯盟董事將召開緊急會議,根據ESPN薪資專家馬克斯表示,若球隊未出現在球場導致比賽被沒收,聯盟最高可開罰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元)。
    2020/08/27 16:23
  • 北韓警戒! 朝鮮央視開播就報「巴威」動態

    被南韓氣象廳封為「21世紀最強颱」的巴威持續北上!濟州島已經出現15級的瞬間陣風和7.5公尺高的大浪,儘管巴威不會直接登陸朝鮮半島,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不僅召開緊急會議防颱,朝鮮中央電視台更是一開播,就報導颱風動態。
    2020/08/26 13:49
  • 快訊/日跨黨派議員譴責港府 要求撤銷「日港引渡」

    日本跨黨派國會議員,組成的「對中政策聯盟」,中午召開緊急會議,對於中國共產黨和港府蹂躪思想、言論等行為表示強烈抗議,聲明中也要求日本政府撤銷與香港簽訂的引渡條款,同時延長在日港人的簽證以及放寬勞動簽證,藉由實際行動,來聲援香港人。
    2020/08/12 15:57
  • 快訊/出境管制加等嘸紓困3.0 鳳凰旅行社裁員40人

    又有旅行社因新冠肺炎疫情衝擊決定裁員!由於政府出境管制延至8月底,加上紓困3.0方案至今未見具體方案,國內首家上市旅行社鳳凰旅遊今天(31日)召開緊急會議,會後宣布將精簡人事度過危機,初步規畫裁員40人,占公司總人數300人不到20%,鳳凰旅行社表示,疫情爆發以來公司實施各種方法,期望很快可以度過難關,但事實的發展未能如願,才會不得已裁員。
    2020/07/31 21:10
  • 脫北者游回北韓疑確診 北韓急封開城

    一直宣稱零確診的北韓,26日公開了首例疑似感染病例,而且這個病例居然還是從南韓來的!北韓官媒派出國寶主播李春姬發布消息,表示這個月19號有一名脫北者逃回北韓,但卻疑似感染新冠肺炎,目前已將他進行安置隔離;隔天,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大動作召開緊急會議,宣布封鎖邊境的「開城市」。南韓有學者分析,北韓這次罕見公布疫情,其實是想藉機甩鍋,把責任推給南韓。只是這次南韓當局反應慢半拍,有脫北者偷渡越界回到北韓,直到北韓公開才掌握消息,難道是邊境防線出現漏洞了嗎?也引發不小爭議。
    2020/07/27 20:00
  • 快訊/北韓疑有確診病例 當局宣布封鎖開城市

    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26日報導,開城市疑似有出現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當局召開緊急會議後,決定從25日下午開始封鎖開城市。
    2020/07/26 08:21
  • 美要求聯合國緊急會議討論香港問題 遭中國阻撓

    美國外交界人士表示,華盛頓今天要求聯合國就中國強推備受爭議的「香港版國安法」召開緊急會議,但北京拒讓會議進行。
    2020/05/28 13:35
  • 快訊/東京都知事:東京不封城! 要求娛樂業暫停業

    日本計畫周二宣布對七都府縣,發布緊急狀態令。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晚間召開緊急會議,表示東京不會封城,大眾運輸也會照常營運,不過呼籲民眾自律,避免群眾聚集。不過東京的娛樂業、文教設施等,將要求業者暫時停業。維持生活機能必須的餐飲業等,可能調整營業時間。
    2020/04/06 21:08
  • 東京連四天確診新高 醫警告:醫療恐崩潰

    東京疫情恐怕大爆發。本週一到週四,單日確診連續創新高,而且連續三天確診人數超過40人,感染源不明者超過半數。東京26號晚間與相鄰的四座城市召開緊急會議,達成週末自肅請求共識,並呼籲居民減少密集接觸。東京都知事也特別點名年輕族群,呼籲自制盡量不要外出,以免成為疫情爆發的感染源;醫學界也警告,一旦年輕人大量感染,將會托垮醫療體系。
    2020/03/27 19:52
  • 快訊/馬來西亞染疫破500例 泰國日增33例確診

    泰國今天新增33起確診,是單日最多,累積病例147起,馬來西亞也通報新增125人確診,共553起病例,另外上週才通報第一起確診的土耳其,今天新增12人染病,境內累計18起確診,土耳其下令全面關閉酒吧與夜店,而國際奧委會也決定,周二以視訊方式,召開臨時緊急會議,將深入討論東京奧運是否能如期舉辦。
    2020/03/16 19:51
  • 單日確診人數連續破紀錄 英國政府終於動起來

    武漢肺炎疫情在亞洲國家延燒,但地球另一端的英國,政府反應不溫不火,直到義大利爆發大感染,英國政府似乎才察覺不妙,趕緊召開緊急會議,發布「冠狀病毒防疫作戰計畫」。
    2020/03/04 11:19
  • 武漢肺炎往南擴散 義大利托斯卡尼西西里島淪陷

    義大利民防機構表示,武漢肺炎疫情今天往南擴散至中部托斯卡尼大區及南部西西里島。義大利自昨天以來劇增逾50起感染病例、確診達283人、累計7死,羅馬當局已召開緊急會議。
    2020/02/26 09:35
  • 立即生效! 菲律賓政府解除對台旅遊禁令

    針對菲律賓對台禁令,菲國內閣14日下午舉行緊急會議,政策急轉彎,最後決定解除對台灣的旅遊禁令,並且立刻生效,不過對大陸港澳地區的禁令仍維持,我國外交部則立刻表達肯定!
    2020/02/14 21:43
  • 快訊/路透社引述菲高層官員 「菲擬解除對台禁令」

    針對菲律賓對台灣實施的旅遊禁令,菲律賓內閣下午舉行緊急會議,根據路透社最新報導,菲律賓高層透露,經過內閣討論後,菲律賓政策可能急轉彎,解除對台灣的禁令。不過菲律賓官方,還沒有對此發布任何訊息。稍後有最新消息,隨時為您掌握。
    2020/02/14 18:24
  •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 歐盟特別會議強化應對準備

    歐洲聯盟今天召開武漢肺炎疫情緊急會議,27會員國同意強化合作,防止病毒進一步向歐洲傳播,另將提出更多計畫,避免疫情爆發期間出現藥品或防護設備短缺。
    2020/02/14 09:48
  • 橫掃「非洲之角」地區 蝗蟲大軍入侵烏干達

    橫掃「非洲之角」地區的蝗蟲今天入侵烏干達,烏干達總理召開緊急會議討論解決之道。
    2020/02/10 16:04
  • WHO排除台灣!美民眾「挺台加入世衛」 白宮連署提案

    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蔓延,世界衛生組織兩次召開緊急會議因應,均未邀請台灣與會。上月30日民眾在白宮請願網站發起連署,呼籲美國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
    2020/02/02 09:29
  • 抗武漢肺炎台灣加入WHO? 學者:不可能

    病毒不分國界,防疫人人有責,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國際衛生組織WHO召開緊急會議的同時,台灣仍然被排除在外,無法及時得到第一手防疫訊息,對此政治學者表示,在兩岸關係僵持下,就算有美國、日本、歐盟等大國的聲援,台灣還是很難加入國際衛生組織,甚至是再次受邀參加國際衛生大會。
    2020/02/01 00:28
  • 苦等不到WHA 醫界籲開「兩岸四地民間會」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讓WHO召開緊急會議,不過緊鄰大陸的台灣卻被排除,歐盟跟AIT都聲援我國應該參與WHA會議,不等國際回應,台灣醫師聯盟理事長跳出來呼籲,可以借重SARS經驗,先召開兩岸四地的會議。
    2020/01/31 14:08
  • 疫情燒!WHO排除台灣 柯P:樣樣封殺「我跟你拚了」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擴散世界各地,世界衛生組織(WHO)在日內瓦召開緊急會議,確認將武漢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列入最高警戒級別的「國際公共衛生緊急事件」(PHEIC) ,但台灣目前還是被排除在防疫體系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1日)受訪呼籲大陸思考,「我講過很多次了,你每一項都封殺我,那我當然跟你拚了」。
    2020/01/31 13:27
  • 未來14天大關鍵!專家:如未守住 香港淪第二疫區

    針對武漢肺炎疫情,世衛組織將再次召開緊急會議,香港大學病毒權威專家「袁國勇」研判,未來14天是全球防疫的關鍵期,他警告,這14天如果沒有徹底防堵疫情的話,香港很快會成為第二個大爆發疫區。澳門也如臨大敵,宣布即日起無限期停課。
    2020/01/30 23:11
  •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 WHO召開緊急會議

    美國撤僑專機在今天降落在加州空軍基地,美國疾管局在簡報時表示,根據機上人員回報,班機降落時有些乘客忍不住落淚,雖然所有195名乘客都沒有出現病症,不過他們全都自願在空軍基地隔離三天,美國總統川普表示美中在抗疫上密切合作,美國疾管局專家將到大陸協助疫情研究。而WHO今天召開緊急會議,要決定武漢肺炎是否構成「全球公衛」緊急事件。
    2020/01/30 12:21
  • 世衛武漢肺炎緊急會議再排除台灣 背離國際呼聲

    世界衛生組織明天將召開緊急委員會會議,決定武漢肺炎是否構成「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但迄今為止未邀請台灣專家參與,與國際支持台灣參與會議的呼聲背道而馳。
    2020/01/30 10:25
  • 武漢肺炎疫情是否定為國際緊急事件? 世衛將再會商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今天宣布,召集專家於明天再次舉行緊急會議,討論起自中國武漢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是否構成「國際關注公共衛生緊急事件」。
    2020/01/30 09:52
  • 快訊/泰確診病例8人 武漢肺炎病患數僅次大陸

    泰國公共衛生部26日召開緊急會議,表示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上升到8例,是目前大陸之外確診病例數最多的國家,但當局強調,這8人全都是境外染病,而且其中5人已經出院,只剩3人仍在醫院治療。
    2020/01/26 2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