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緊急會議 結果共293筆

  • 俄軍砲火猛.北約增兵防 美控俄「戰爭罪」擬G20除名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毫無收兵的打算;北約組織為防範戰火危及成員國,宣布增兵一倍,進駐烏克蘭周邊國家。西方國家領袖也緊急會面,周四舉行北約高峰會,緊接著是G7會議,研擬對俄加重制裁,並防堵他國協助俄羅斯。俄羅斯總統普欽也對西方制裁展開報復,宣布所有對俄羅斯「不友善」的國家,與俄國的能源交易都得改用盧布。
    2022/03/24 19:58
  • 烏克蘭人道情況惡化 多國要求安理會開緊急會議

    鑒於烏克蘭人道情況惡化,外交消息人士表示,美國、英國,法國、阿爾巴尼亞、挪威和愛爾蘭已要求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於明天召開緊急會議。
    2022/03/17 11:15
  • 全球治理功能失調!烏俄衝突無計可施 聯合國只能狂開會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無法保障世界和平,在俄羅斯與烏克蘭的衝突中只能扮演監督者的角色,本週除了針對危機召開更多緊急會議外,別無他法。
    2022/03/07 20:36
  • 斷普欽金脈!歐美制裁俄寡頭富豪 扣遊艇飛機

    到底要如何才能阻止俄羅斯總統普欽入侵烏克蘭的行動?歐美在祭出一波又一波的制裁後,現在大刀要砍向普欽身邊的寡頭富豪,歐盟已經宣布26人制裁名單,美國也在研擬當中,俄羅斯金融、能源、礦產大亨通通入列,希望藉此向普欽施壓,已有富豪價值台幣170億的超級遊艇,在德國漢堡被扣下。聯合國大會週三也在罕見的緊急會議上,通過決議案譴責俄羅斯,要莫斯科立刻從烏克蘭撤軍。
    2022/03/03 19:58
  • 具強制性?UN要求俄羅斯無條件撤軍 翁履中:決議案僅有「象徵性意義」

    聯合國大會2日罕見召開緊急會議,譴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並以141個國家支持、5個國家反對和35個國家棄權,壓倒性通過,要求俄羅斯立即全數且無條件地從烏克蘭撤軍,其中投反對票的國家包含俄羅斯、白俄羅斯、北韓等,而印度、中國大陸、古巴和委內瑞拉,則是選擇棄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對於目前俄烏整個發展局勢來說,在聯合國大會上做出的決議案僅有『象徵性意義』,與實質性意義的距離和全球期盼能趕快停火還有些差距,不過象徵性意義或許可以對未來任何國家,若想要採取軍事行動有一些『警惕作用』。」
    2022/03/03 16:08
  • 141票壓倒性譴責 聯合國要求俄羅斯全面撤軍

    聯合國大會週三罕見加開緊急會議,譴責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要求全面撤軍,決議案獲得141個成員國贊成、35個國家棄權,其中包括中國大陸和印度。而原本計畫在白俄展開的第二輪談判,雙方見面時間不斷推遲,加上俄羅斯攻擊火力沒停過,恐怕衍生更多變數。
    2022/03/03 12:49
  • 台中41萬戶停電!盧秀燕開緊急會議 11時28分全復電

    高雄興達電廠事故,造成全台各地今(3)日上午9時許大停電,台中停電41萬多戶,於上午11時28分全部復電。台中市長盧秀燕上午召開緊急應變會議,要求各局處立即處置,同時也動員超過400名警力指揮交通。
    2022/03/03 12:00
  • 俄羅斯被踢除SWIFT 歐盟憂恐遭報復停止天然氣供應

    在週一(2月28日)的緊急會議上,歐盟將討論如果俄羅斯為報復制裁而停止天然氣供應,歐盟可以採取什麼應對措施。三位知情的歐盟外交官稱,幾個歐盟...
    2022/03/01 15:14
  • 安理會將表決召開聯大特別會議 處理俄烏衝突議題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預定明天開會,投票表決是否就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召開聯合國大會特別會議,一旦此案通過,將在28日舉行罕見的聯合國全體會員國緊急會議。
    2022/02/27 19:38
  • 介入烏俄?安理會表決召開聯合國緊急會議 史上僅10次

    聯合國安理會將於27日投票表決,要針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事,召開聯合國大會緊急特別會議,由於這屬於程序性投票,因此5個常任理事國包含俄羅斯、中國、法國、英國、美國皆不能行使否決權。這樣的聯合國緊急會議歷史上只發生過10次,都是因為國際衝突而召開。
    2022/02/27 09:11
  • 黑暗的一天!德批俄羅斯「赤裸裸違法」北約將緊急開會

    德國總理蕭茲今天形容俄羅斯在烏克蘭的軍事行動「赤裸裸違反」國際法,這是歐洲「黑暗的一天」。與此同時,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宣布,將針對此事召開緊急會議。
    2022/02/24 15:15
  • 普欽承認烏東2區獨立!派兵「維和」 安理會緊急會

    俄羅斯、烏克蘭危機的外交曙光似乎稍縱即逝,俄羅斯總統普欽宣布正式承認烏東兩個地區獨立,且下令派兵「維和」,引發國際社會譴責,也讓今天(22日)亞股全面走跌,剛開盤的歐洲股市也跌到七個月來新低。聯合國安理會在烏克蘭和美國等國要求下,召開緊急會議,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批俄羅斯,目的在製造入侵烏克蘭的藉口,週二將聯合盟友宣布新制裁;俄羅斯駐聯合國大使則警告西方強權三思而後行,不要讓情勢更加惡化。烏克蘭總統最新則表示,可能與俄羅斯斷交。
    2022/02/22 20:00
  • 普欽派兵維和烏東兩國 攻烏首部曲? 翁履中:烏克蘭局勢籌碼在普欽手上

    俄羅斯總統普欽稍早簽署文件,承認烏東頓內茨克(Donetsk)和盧甘斯克(Lugansk)兩個共和國獨立,隨後便以俄軍將協助盟友維護和平的理由進駐烏東,讓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緊急召開國家安全和國防委員會會議,並與法國總統馬克洪和德國總理蕭茲舉行了緊急會談。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2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正採取一些行動,可是與其說是入侵烏克蘭的第一步,不如說普欽正在用『外交』和『軍事』手段,創造出『進可攻,退可守』的局面,也為俄羅斯創造出不少『談判優勢』。」翁履中說明「首先在軍事上,普欽用承認兩個共和國的方式,把原本會被西方國家定義為入侵烏克蘭的局面,變成在國際法上的『模糊地帶』,把維和部隊送入自己外交承認的盟國領土上,就變成不是入侵烏克蘭,而是送維和部隊到自己盟國,此舉可以從西方民主國家在第一時間都沒有針對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做出評論,反而針對『違背國際法』進行譴責,可見俄羅斯確實創造出模糊空間,也讓西方民主國家需要更多時間來反應。」
    2022/02/22 15:16
  • 安理會開緊急會議 美批俄「維和」說法一派胡言

    俄羅斯承認烏克蘭東部兩個分離地區的獨立地位,並以維和為由派兵進駐,聯合國安理會今天針對烏克蘭危機加深召開緊急會議,美國批俄羅斯派出維和部隊的說法是胡扯。
    2022/02/22 12:50
  • 俄承認烏東2共和國 美法英等要求安理會緊急會商

    外交人員告訴法新社,美、法等多國已經要求聯合國安全理事會,針對俄羅斯承認烏克蘭境內兩個親俄分離主義人士控制地區為獨立實體一事,於今天稍晚召開緊急會議。
    2022/02/22 09:21
  • 美中高層再會晤!為今年首次會談準備 議題可能觸及台灣

    中國大陸最高外交官楊潔篪和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傑克·蘇利文(Jake Sullivan)將要針對核心國家安全問題進行談判,會中可能談及的還包括台灣、新疆和香港,雙方正為這場緊急會議做準備,不過有知情人士透露,雙方在協議和議程項目上存在嚴重分歧。
    2022/01/21 10:09
  • 快訊/竹縣:全程戴口罩 唱歌、拍照也不能拿下

    因應桃園疫情緊繃,新竹縣長楊文科下午也與各局處召開緊急會議,呼籲民眾落實防疫,包含拍照、唱歌都要全程戴著口罩。
    2022/01/07 16:31
  • Omicron入侵加拿大!英國呼籲召開G7緊急會議

    新冠肺炎的新變種病毒「Omicron」出現後,全球分別發布對南非的出入境限制,人人聞病毒色變,現在義大利、捷克、德國和英國等歐盟國,及澳洲、加拿大都傳出零星確診個案,而英國身為G7的輪值主席國,已經呼籲G7國家在29日召開緊急會議,共同商討防堵對策。
    2021/11/29 09:55
  • 因應Omicron擴散危機 英國呼籲G7會商

    歐洲多國通報發現新病毒變異株Omicron的確診病例後,英國政府今天呼籲七大工業國集團(G7)召開緊急會議,討論當前疫情危機。英國目前是G7的輪值主席國。
    2021/11/29 09:26
  • 新變種病毒命名藏玄機!WHO避「Nu、Xi」原因曝

    世界衛生組織(WHO)於26日的緊急會議中,正式將新冠變種病毒「B.1.1.529」列入「高關注變異株」(variant of concern)名單中,並命名為「Omicron」。不過根據WHO命名的順序,若按照希臘字母順序來看,此次應為「Nu」,但WHO卻一次跳過Nu以及接下來的「Xi」,直接將它命名為Omicron,引發外接猜測被後原因。
    2021/11/27 09:49
  • 新變異株引憂 歐盟促對非洲南部7國實施旅遊限制

    歐洲聯盟(EU)官員今天就首先在非洲南部發現的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新變異株召開緊急會議,同意促請歐盟27個成員國對這個地區實施旅遊限制。
    2021/11/27 09:37
  • 聯合國安理會將召開緊急會議 商討蘇丹危機

    外交人員透露,聯合國安全理事會可望在明天召開緊急閉門會議,商討蘇丹危機。蘇丹今天發生軍事政變,文人政府遭到推翻。
    2021/10/26 09:43
  • 北韓證實射新型潛射彈道飛彈 UN安理會要開緊急會議

    擁有核武的北韓持續試射飛彈挑釁,官媒現在也證實,周二發射的一枚飛彈,為新型潛射彈道飛彈,如果屬實,這也代表北韓的武器將提升到新的水平,不只南韓、日本不滿,美國白宮也譴責北韓對區域造成威脅,聯合國安理會也將為此召開緊急會議。
    2021/10/20 12:48
  • 大陸國家電網緊急會議:供電是重要政治任務

    大陸缺電持續拉警報。大陸國家電網28日召開緊急會議表示,要把維持電力工作作為當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務,確保民生用電。不過大陸媒體報導,已經有蘋果的零件供應商因為限電而停工。
    2021/09/29 11:39
  • 防「中國雷曼」爆雷 傳陸將接管、拆分恆大

    大陸地產巨頭恆大發生財務危機,被稱為「中國版的雷曼兄弟」,現在最新消息傳出,昨天深夜恆大集團主席許家印召集高階主管召開緊急會議,要確保工地復工,順利交屋,大陸媒體則預期,為了避免恆大爆雷,最終結果,很可能是官方直接介入,接管恆大。
    2021/09/23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