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有未爆彈?傳防護員、洋將也涉賭 籃協召開緊急會議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09:40
外傳籃壇簽賭案仍有未爆彈。(圖/TVBS資料畫面)
外傳籃壇簽賭案仍有未爆彈。(圖/TVBS資料畫面)

繼前SBL裕隆納智捷球員吳季穎捲入簽賭案後,檢警積極偵辦展開調查,後續T1台啤雲豹前球星羅振峰也坦承涉賭,除了遭球團直接開除並註銷球員資格外,聯盟也發聲明強調「停權並永不錄用」。沒想到簽賭案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外傳甚至連防護員、教練和洋將通通都和簽賭脫不了關係,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30)天一早發聲明,將在11月1日召開緊急會議,研擬防賭配套。

籃協聲明指出,媒體報導仍有其他籃球員,甚至教練、防護員等涉賭,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暨發言人張承中表示,日前已與刑事局建立順暢溝通管道,全力配合並提供資料,密切掌握情資,不限於球員,只要有籃球界人士涉賭或是打假球,一定會召開紀律委員會嚴辦。

 

籃協發言人張承中。(圖/翻攝張承中臉書)

張承中說,依照中華民國籃球協會職業聯盟、球隊暨球員、職員、經紀人與經紀公司懲處辦法,籃協有義務、有責任維持籃球圈整體秩序,假球及賭博是競技運動的天條,就算是對籃球界造成大地震,也會辦下去,寧願全部打破重來,也不容許有壞份子寄生在籃球圈,不管是大牌或小牌球員,一律清理門戶,就算是教練或是防護員也一樣,逐出籃球圈。

張承中指,籃協已訂於中華民國112年11月1日上午,邀請P League+、T1及SBL三大聯盟代表,針對防堵假球及賭博召開緊急整合會議,協會所屬三大聯盟及15支球隊,應同步作法避免不同調,除了要求球隊誠信經營,加強球隊管理責任,加重球員及親屬切結連帶責任之內容,聯盟、球隊間應建立充分溝通管道,分享清查情資,統一窗口開發科技監控賭博之應用,並全力配合司法檢調偵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職籃

#張承中#簽賭#假球#SBL#PLG#T1#職籃#籃球#羅振峰#吳季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39

0.1167

0.3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