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樂天桃猿球星看盜版被抓包 發文道歉:朋友傳的連結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30 11:55
樂天桃猿隊球員邱丹。(圖/翻攝邱丹粉專)
樂天桃猿隊球員邱丹。(圖/翻攝邱丹粉專)

中華職棒季後挑戰賽如火如荼進行中,統一獅在保有1勝優勢的情形下連輸2場,樂天桃猿今(30)天再贏就確定晉級台灣大賽。不過昨天樂天桃猿隊球員邱丹發文為隊友加油時,有眼尖網友發現右上角是中國平台的LOGO,非正版授權平台,引發網友砲轟。事後邱丹也在IG限時動態道歉,「呼籲大家要支持正版,自己也學到了一課,謝謝大家的提點,請繼續幫樂天桃猿加油。」

邱丹在IG限時動態發文比賽畫面,非正版授權管道。(圖/翻攝邱丹IG)

 


昨天統一獅對上樂天桃猿,2局時統一獅先發投手克維斯因強襲球提前退場,換上藍道爾接手,桃猿隊林承飛一上場就擊出安打,讓桃猿球迷嗨翻天。邱丹在個人IG限時動態分享比賽畫面,寫下「安打就是安打」,不過有網友發現這段畫面並非國內合法轉播平台,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表示,「職業球員看盜播是不是哪裡不對」、「太衝動了」、「看盜播不好,還是要選合法管道啦」。

邱丹事後在IG發文道歉。(圖/翻攝邱丹IG)

愛爾達也在臉書粉專發文,表示「例行性政令宣導,杜絕非法收視來源,電視台權利金給職業聯盟/球團喔」。事後邱丹也在限時動態道歉,「真是抱歉,因為自己的疏忽,造成一些糾紛,因為自己本身都用電視看,但今天剛好人在外面,就問了一些朋友怎麼用手機看,他們就傳了那個連結,自己也沒有注意到那是盜版的轉播,所以就點進去看了,真的非常抱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丹#樂天桃猿#桃猿#球員#職業球員#盜版#大陸#中職#季後挑戰賽#職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952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