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痛!強襲球直擊獅隊克維斯右臉 桃猿1分險勝「聽牌」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21:49
樂天桃猿29日擊敗統一,台灣大賽門票「聽牌」。(圖/翻攝自樂天桃猿臉書粉專)
樂天桃猿29日擊敗統一,台灣大賽門票「聽牌」。(圖/翻攝自樂天桃猿臉書粉專)

中華職棒結束例行賽,昨(28)日正式邁入2023年季後賽,先由樂天桃猿拿下首勝。今(29)日賽事來到桃園棒球場,主隊樂天再取一勝,以2:3險勝統一,而「聽牌」的猿隊只要明(30)日再勝,便可晉級台灣大賽。不過,獅隊除了連吞2敗,更是衰事不斷,昨天先發DH林安可因自打球擊中左膝,今天養傷並未列先發,而獅隊今天先發的洋投克維斯,二局下,陳俊秀打出一顆強襲球擊中他右臉,克維斯當場倒地,畫面相當恐怖。

更多新聞:前戲未完姪子誤闖洞房 男友當下「1暖舉」讓她爽喊:愛了

 

二局,陳俊秀打出強襲球擊中投手克維斯。(圖/翻攝自CPBL中華職棒YouTube)

回顧今天賽事,二局下由猿隊進攻,一壘有人滿球數無人出局的情況,陳俊秀擊出一顆飛往投手的強襲球,直擊克維斯的右臉,力道之猛烈,球是往捕手方向回彈的,雖然也捕手順利將球傳向一壘封殺陳俊秀,比賽很快進入暫停狀態。除了防護員直接衝向場上,獅隊內、外野手全都上前來關心趴在投手丘的隊友,猿隊的三壘指、跑者以及陳俊秀也都聚集到投手丘關心克維斯傷勢。

更多新聞:世界大賽遊騎兵逆轉勝響尾蛇!台裔好手卡洛爾創紀錄

 
球場上的人員聚集到投手丘關心克維斯傷勢。(圖/翻攝自CPBL中華職棒YouTube)

可以看到一旁陳俊秀彎著腰,脫帽對此意外表示歉意,看得出他表情相當凝重,非常擔憂地上的克維斯,獅隊的陳鏞基等野手見其相當自責,也拍拍陳俊秀安撫他。不過,經防護員稍微處理傷勢後,克維斯也順利站起下場休息,獅隊由另一名洋投蘭道爾來接替。

更多新聞:威能帝8局好投壓制! 季後賽桃猿1分氣走統一獅

陳俊秀到投手丘旁脫帽致意,表情也顯得相當自責。(圖/翻攝自CPBL中華職棒YouTube)

事發突然,蘭道爾幾乎沒有熱身時間,上場就被連續擊出二安,掉了3分。直至五局上,潘傑楷打出陽春砲,為獅隊追回1分。六局上,獅隊攻勢未停,靠連續安打添1分,逼得猿隊換上左投王志煊救火,比數就維持到2:3結束。

而順利救火的王志煊為猿隊守住勝利,得到本賽單場MVP。另一方面,克維斯雖然因傷下場,但下場時一壘有人,1責失記在他頭上,以先發1.1局失1分承擔本戰敗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職棒#CPBL#季後賽#樂天桃猿#統一獅#克維斯#洋投#陳俊秀#強襲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916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