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錢了!中華隊亞運好表現 主席承諾巴黎奧運「金牌500萬」

記者 張良瑜 / 攝影 胡瑞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22: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22:54
杭州亞運金牌選手林郁婷獲頒獎金50萬、教練曾自強獲頒15萬。(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金牌選手林郁婷獲頒獎金50萬、教練曾自強獲頒15萬。(圖/胡瑞麒攝)

中華健兒在杭州亞運表現亮眼,今(28)天財團法人宏道運動發展基金會特別舉辦杭州亞運慶功餐會,頒發給體操好手蕭佑然、林冠儀、拳擊好手陳念琴、桌球「小林同學」林昀儒銅牌獎金各15萬,其中林昀儒獲得男雙、男團銅牌,因此共獲得2份獎金;銀牌「台灣蝶王」王冠閎、跆拳道好手林唯均、拳擊國手賴主恩、甘家葳則分別獲得25萬獎金,教練也獲得8萬獎金;金牌拳擊好手林郁婷、「柔道男神」楊勇緯則各獲得50萬,教練也有15萬獎金,奧會主席林鴻道更喊話,明年巴黎奧運,要給宏道運動發展基金會的選手獎金加碼,銅牌100萬、銀牌200萬、金牌500萬。

奧會主席林鴻道表示,希望台灣成為世界體育強國,目標擠進前10%,亞運進入前5、奧運進入前20,除了東京奧運、杭州亞運帶來的好成績外,也給國內社會大眾鼓舞的力量,盼能夠讓體育跟運動成為國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觀眾席滿坑滿谷,選手的價值才會存在,當我們比賽看不到觀眾,價值又何在?夢想讓國人更關心體育,收視率高,運動選手的地位又會更高。」

 

「柔道男神」楊勇緯獲頒獎金50萬。(圖/胡瑞麒攝)

拳擊好手賴主恩獲得25萬獎金。(圖/胡瑞麒攝)

林郁婷、楊勇緯、蕭佑然、甘家葳、賴主恩、黃筱雯、王子維、林冠儀、王冠閎、陳念琴出席杭州亞運歸國慶功餐會。(圖/胡瑞麒攝)

杭州亞運中華健兒表現亮眼,出席歸國慶功餐會。(圖/胡瑞麒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會#林鴻道#楊勇緯#王冠閎#林郁婷#王子維#賴主恩#甘家葳#拳擊#游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950

0.2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