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1新賽季開打! 聯盟聲明「永不錄用羅振峰」

記者 吳欣晏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8 2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8 23:38

新北市新莊體育場,28日下午舉行T1聯盟中信特攻首場主場賽事,警政署長黃明昭受邀到場,除了宣導防詐理念之外,由於近日傳出籃球員涉賭、打假球事件,黃明昭也重申將會與各球團合作,對於放水打假球、賭博加強監控。另外,就在首戰的同一天,T1聯盟也發出聲明,對涉入簽賭案的前台啤雲豹球員羅振峰,祭出停權且永不錄用處分,也對雲豹球團裁罰35萬元。

圖/TVBS

 
台灣職籃簽賭案延燒,包括前SBL球星吳季穎遭踢爆打假球,被球隊開除,遭籃協註銷註冊,如今第二位牽涉其中的前台啤雲豹球員羅振峰,T1聯盟28號發出聲明,祭出停權且永不錄用,此外,還對雲豹裁罰35萬元,而就在發聲明的同一天。

主持人:「首先我們歡迎阿巴西。」

聽到熟悉的介紹球員進場,就代表T1 2023至24球季正式點燃戰火,首戰就是衛冕軍新北中信特攻,在主場新莊體育場迎戰台南台鋼獵鷹,上演去年冠軍賽對決戲碼,但特別的是中信特攻籃球隊,為響應行政院號召全民識詐、反詐觀念,邀請警政署署長黃明昭到場,宣導防詐理念及開球儀式。

 
圖/TVBS

主持人:「三二一開球。」

比賽開始阿巴西找回手感,攜手謝亞軒飆分,終場就以14分之差擊潰獵鷹,拿下跨季對戰的17連勝,但近期籃壇因為簽賭案陷入低靡,這回球隊找上警政署一同參與,是否也是在向地下賭盤宣戰。

警政署長黃明昭:「警察機關跟檢察機關跟球團還有球隊,都有結合成一個團隊,彼此進行一個交流,每一個場次都有派人在這邊做監控。」

圖/TVBS

另外T1聯盟已經發函到高檢署,懇請各地方檢察機關給予協助和管轄範圍內的球團,建立「反毒反賭反詐騙」的教育合作關係,淨化整個籃球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1聯盟#羅振峰#聲明#永不錄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838

0.2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