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震撼彈!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簽賭」即刻開除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4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4 22:45

繼先前發生SBL前裕隆隊球員吳季穎,涉及做假賭球,遭到地檢署調查,並被籃協處以「永不錄用」處分之後,T1聯盟再度爆出涉賭爭議!台啤雲豹羅振峰坦承,在去年球季期間簽賭,台啤雲豹即可解約,並嚴厲斥責,T1也發聲明將擇日調查,籃協也說會召開紀律委員會,用最高標準處處理。

圖/TVBS

 
主持人:「接下來背號11號,冷面殺手羅振峰。」

23日風光出席T1台啤永豐雲豹隊冠名記者會,他是羅振峰,更是台啤雲豹當家前鋒,沒想到事隔一天,台啤雲豹證實羅振峰,坦承簽賭。

台啤雲豹發出聲明,指出羅振峰因為違反球隊生活規定,及職業籃球選手契約精神,即刻與之解約,球團在這個月19日,要求全隊簽下切結書,若違反條文將立刻解約,而羅振峰在23日晚間向球隊坦承,去年曾投注SBL裕隆賽事,為此不當行為深感抱歉,球團嚴厲斥責隨即做出解約決定。

 
台啤永豐雲豹隊執行長張建偉:「雖然涉及金額不大,他也是覺得,他覺得一時興起吧,但他自己覺得,他沒辦法通過他的良心譴責,選擇說出來。」

執行長說明羅振峰在周一晚間和球團坦承,涉賭金額約為1000多元,儘管難過但涉賭就是0容忍。

圖/TVBS

台啤永豐雲豹隊執行長張建偉:「他雖然就承認自己有,但並沒有說跟任何人,在討論這件事情,所以我們當然,就是請他離職。」

事件爆發後T1聯盟也隨即發出聲明,強調嚴厲譴責該名球員個人不法行為,將擇日召開重大事件決策委員會進行調查,還有籃協也做出回應,將遵循規定切注意事態發展,儘速召開紀律委員會,舉凡涉賭會仍秉持一貫態度,將以最高標準處理。

圖/TVBS

中華民國籃球協會副秘書長張承中:「(會比照吳季穎)任何球隊,都不能用他嗎,有可能啊,因為就讓紀律委員會去討論。」

羅振峰參與反賄選影片:「讓我們用籃球的力量。」

 
糗的是羅振峰先前還曾參與2024台灣反賄選的籃球篇,宣導影片現在捲入簽賭,最高檢也說明,已經把影片下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1聯盟#台啤雲豹#解約#羅振峰#籃協#SB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02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