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網點 結果共284筆

  • 台灣哪點稱得上先進國家?網點名「這2點」:完勝國外

    台灣人情味濃厚,美食小吃也很多,除了以上優點,就有一名網友好奇問「台灣有哪一點像先進國家?」貼文PO出後,不少人第一想到的是「治安」和「醫療」。
    2024/04/22 11:15
  • 過氣了?李多慧見面會爆「門票滯銷」 網點破關鍵敗筆

    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去(2023)年來台加盟「中職樂天桃猿」,甜美外型與精湛舞蹈實力,成為球場上亮麗風景,吸引不少眼球,近日確定轉戰味全龍當「小龍女」,4月還有接連3場的見面會,不過票房似乎不佳,網友對此拋問「李多慧熱潮」是否不復往日?鄉民紛紛點出主因。
    2024/03/24 11:38
  • 桃園驚爆警匪槍戰!他嘆「台灣治安變差」 網點頭:每天非槍即毒

    桃園市桃園區景福派出所昨(23)日晚間驚傳槍響,1名43歲楊姓男子疑因不滿遭查緝,竟持槍衝至派出所前開槍,甚至還在逃亡過程中,打傷一名員警。對此,就有網友忍不住直言,台灣近年黑道槍枝氾濫猶如美國合法擁槍程度,「沒人發現台灣治安越來越差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4/03/24 07:57
  • 公務員住1000萬房!女友嫌窮「怕被拖累」 網點破:不適合

    「這樣的家境女生真的不能夠接受嗎..」一名公務員無奈透露,自己年薪80萬,但最近被女友分手,理由竟是擔心原PO爸媽會拖累婚後生活。貼光曝光後,網友們直接點出問題,「老人生病沒在開玩笑的,錢包越來越失血」。
    2024/03/18 12:03
  • 只剩2類人玩國旅?網點1原因:他們出國有困難

    今(15)日是開工日,今年農曆新年出國還是留在國內呢?過年期間國旅價格水漲船高,不少人認為寧可出國或是待在家,就有網友出門玩後有感而發的表示「怎麼只剩兩類人在玩國旅?」
    2024/02/15 10:09
  • 劇情不是重點?《後宮甄環傳》吸萬粉觀看 網點評:9成人都這裡

    經典古裝宮鬥劇《後宮甄環傳》自2011播出後,紅遍大街小巷,也捧紅了許多演員,每逢春假,八大電視台就會以馬拉松的形式在YouTube頻道重播,皆引起廣泛討論。該劇最近再度登場,隨即吸引1萬多位用戶觀看,有網友見此盛況後,好奇發文詢問「是不是挺好看的?」想不到,大批戲迷湧入大推,更列出3點引人入勝的原因。
    2024/02/09 17:41
  • 農曆春節禁忌多!網點多項「擾民習俗」該廢 這天還不能洗澡

    農曆春節民間習俗多,但也有些禁忌。習俗包除夕要大掃除、祭祖、拜地基主,晚上全家圍爐、「守歲」,初一凌晨放鞭炮迎新年、拜拜、走春;初二出嫁女兒回娘家;初三睡到飽;初四接神、安太歲、點光明燈;初五立春開市。
    2024/02/08 12:09
  • 棒球/林昱珉受邀大聯盟春訓 想約台美混血卡洛爾吃日式料理

    效力美職亞利桑那響尾蛇隊的台灣20歲左投林昱珉,昨(2)天確定受邀大聯盟春訓,事實上,林昱珉去年底也被大聯盟官網點名今年球季有望升上大聯盟,若成真,將改寫王維中的21歲又354天升上大聯盟紀錄。由於林昱珉將和去年國聯新人王台、美混血的卡洛爾(Corbin Carroll)一起春訓,林昱珉表示,會主動去聊天、找他一起吃飯,「滿好奇他是喜歡吃日式料理的人嗎?」
    2024/02/03 14:41
  • 北捷還能加哪站?網點名「這區」去夜市方便 北門站被嫌廢

    大眾捷運系統對許多民眾或通勤族而言,可說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尤其身在台北市,捷運不僅加速了往返時間,還可以輕鬆到達各個景點。不過,儘管北捷設立了許多站點,還是有少數地區未設立捷運所以較不易抵達。對此,近期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提問,明明大同區的「圓環」也是鬧區,為何卻沒有捷運站呢?
    2024/01/20 21:20
  • 買不起房是因浪費?網點名「NG花費」 教年輕人省出頭期款

    現今房價,年輕人若沒投好胎,買房恐怕遙不可及。而近期論壇掀起「年輕人買不起房是因為浪費錢」話題討論;就有網友發文指出,年輕人「過多的消費行為就是現在買不起(房子)的原因」。
    2024/01/18 16:41
  • 徵33K保全「做二休二、每日12小時」 網點這關鍵:好缺

    馬上就要農曆新年,不過沒錢恐怕很難過個好年,有名網友提到自己失業11年,最近有人幫他介紹一份保全工作,工作時間則是「做二休二」每天12小時、但工作輕鬆,還能月領33k,讓他猶豫該不該接這份工作?貼文引起兩派大戰,雖然很多人直言工時太長,但仍有人認為這是份「好缺」。
    2024/01/17 16:08
  • 誰跟台灣斷交絕對震撼?網點名「這國」:恐重現台美斷交辱罵聲

    2024總統大選剛落幕,事隔2日今(15)日諾魯共和國(Nauru)無預警宣布與台灣斷交,並轉而尋求與中國大陸進行建交談判,如今我國僅剩下12個邦交國,對此,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若「這國」與台灣斷交,震撼程度絕對不亞於「台美斷交」。
    2024/01/15 21:08
  • 農曆新年將至!網點名最討厭「這2道年菜」:看了就想吐

    下(2)月即將迎來農曆新年,除夕春節當然少不了年菜。近期網友在論壇詢問,「哪道年菜,你最不能接受?」貼文引發熱議,不少網友點名「這2年菜」,認為光是看了就想吐。
    2024/01/09 21:22
  • 元旦情侶是他們? 韓網點名32歲朴炯植「戀上aespa的她」

    南韓媒體《Dispatch》每年元旦都會公布一對演藝圈的情侶檔,Rain與金泰希、玄彬與孫藝珍等人都是所謂被爆出來的「元旦情侶」,不過只有這兩對修成正果結婚,其他都是分手收場,包含EXO的KAI和BLACKPINK的Jennie、金俊秀與EXID哈妮等,而2024年元旦即將到來,許多人都在期待今年的組合,在D社公布以前,有韓媒先劇透、洩漏線索,表示今年的組合是4代女團與2代男團出身,男方現在以演員身份發展,更瘋傳是朴炯植與aespa的成員Giselle。
    2023/12/27 13:42
  • 哪位明星演、唱俱佳?網點台3資深藝人 香港「四大天王」他獨缺

    演藝圈中有不少影、歌、視三棲的明星,更有不少人到最後演而優則導走上導演路,成為更厲害的存在。而近日就有人在PTT上發文詢問:「各國會演戲又會唱歌的代表人物」。而該議題也立刻掀起熱烈討論。
    2023/12/11 11:34
  • 全台最美大學?網點名「桃園這校」偶像劇超愛:很清幽又美

    全台灣最美大學究竟是哪一所?一直是所有學生、網友們討論的熱門議題之一。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認為,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國立中央大學,其校園內到處都是松樹、綠草,加上還有一棟美麗宏偉的圖書館,故總是偶像劇的取景聖地,認為該校堪稱「國內最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1/16 16:50
  • YTR狂挺Joeman 「蔡阿嘎轟日沒挺」?網點關鍵:比吸毒更重

    百萬YouTuber Joeman及蕾菈夫婦近日因家中私藏大麻遭逮,消息瞬間燒上論壇,在輿論擴散之際,Joeman率先發聲道歉,坦承國內外皆有吸食經驗,向社會大眾和母親道歉,也因為他談吐誠懇、悔意十足,風向竟從謾罵轉為鼓勵,甚至許多圈內好友也轉發相挺。有名網友對此不禁好奇,身為YT界始祖的蔡阿嘎,為何當初批評日本連鎖店挨轟時,幾乎沒人跳出來聲援,掀起網友激烈爭論。
    2023/11/11 11:34
  • 「最難坐的計程車」是這牌?特斯拉也上榜 網點頭:不想坐第二次

    台灣計程車很方便,幾乎是隨處可招,即便沒車的地方,也可以用手機叫車,上山下海都沒問題,不過小黃好不好坐,您有研究嗎?PTT上有名網友發文討論,坐過最難坐的計程車後座是哪一台?此篇貼文一出便引發眾多網友共鳴。其中,TOYOTA車款被點名最多次,尤其是Sienta的後座讓許多人都無法接受。而令人意外的是,特斯拉的Model 3竟也遭批,「像坐小板凳」、「不會想再坐第二次」。
    2023/11/10 21:38
  • 不是小白菜!蚵仔煎「最頂配菜」曝 網點名它超雷:邪門歪道

    「蚵仔煎」是台灣最著名的小吃之一,業者除了會用蚵仔、蛋、粉漿等基本配料外,還會選搭一些蔬菜。對此,農糧署就在臉書粉專「鮮享農YA - 農糧署」發文指出,蚵仔煎內最常見的蔬菜,莫過於「空心菜」、「小白菜」、「蚵白菜」、「豆芽菜」4種。不過,貼文曝光後,卻立刻引發網友們熱議,並直言其中一種堪稱「邪魔歪道」。
    2023/11/05 14:12
  • 台灣除了台積電還有啥? 網點名「這些產業」:隱形冠軍

    「護國神山」台積電在全球半導體產業成功,因此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職業之一。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台灣區區一個小島國能發展成已開發國家,實屬不容易。因此好奇詢問,「除了半導體外,台灣還有甚麼能吹的產業呢?」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4 09:34
  • 才華遠勝知名度!他問「誰是最可惜藝人」 網點名2男星:歌超好聽

    演藝圈競爭激烈,導致許多藝人雖有一身才華,卻因此未能獲得足夠的鎂光燈與討論度。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指出,在所有藝人當中,有沒有哪一個「最令人感到可惜」?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也點名「TANK」(呂建中)、「小宇」宋念宇等人,認為他們都是實力出眾卻未大紅的代表人物。
    2023/10/24 21:27
  • 曾被喻奢侈品!50嵐今獲讚「業界良心」 網點2堅持:無人能敵

    台灣貴為「手搖飲王國」,各家飲料品牌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在競爭愈來愈激烈的情況下,價格就是眾多消費者最主要考量的因素。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分享,台灣手搖飲界長青樹「50嵐」,在20年前是高貴潮牌,如今卻成平價代名詞,讓他忍不住好奇詢文,究竟「50嵐是不是良心店家?」
    2023/10/23 11:34
  • 代言接到手軟!她「廣告數打跨台灣藝人」 網點關鍵:不意外

    南韓人氣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自加盟「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全台掀起一陣「李多慧旋風」。每每在球場上的應援都迷倒大批粉絲,火辣的身材加上不做作的性格深受大家的喜愛,話題性十足的她,更常被廣告商看上,接代言接到手軟。近日,就有網友發現,走在路上看到超多李多慧的廣告,並疑惑詢問「多慧現在是不是爽到笑出來?」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0 18:24
  • 畢旅「3天2夜8200元」!網點1關鍵挺:這還有人嫌?

    國旅價格近來遭到詬病,近期話題更延伸到學生的畢業旅行。有家長PO出孩子3天2夜的畢旅行程,但因為搭高鐵來回,要價8200元,讓他大喊吃不消。話題曝光後,掀起兩派網友討論,有人覺得國旅價格真的太高,但也有人認為行程安排無不妥,且是一輩子的回憶,價錢很合理。
    2023/10/17 14:32
  • 身高165注定魯蛇?他開合跳、穿增高鞋超焦慮 網點1尷尬實話

    每個人擇偶條件大不相同,有些人會以身高作為評斷標準,那麼此時較為矮小的男生,可能會產生自卑感。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訴苦,自己因只有165公分,而擔憂交不到女朋友,更直呼「矮到每天焦慮」,想方設法讓自己長高,也讓他自嘆「老天注定要我一輩子單身」。
    2023/10/17 0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