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旦情侶是他們? 韓網點名32歲朴炯植「戀上aespa的她」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3:42
2024年D社「元旦情侶」被瘋傳是朴炯植和aespa成員Giselle。(圖/翻攝自IG)

南韓媒體《Dispatch》每年元旦都會公布一對演藝圈的情侶檔,Rain與金泰希、玄彬與孫藝珍等人都是所謂被爆出來的「元旦情侶」,不過只有這兩對修成正果結婚,其他都是分手收場,包含EXO的KAI和BLACKPINK的Jennie、金俊秀與EXID哈妮等,而2024年元旦即將到來,許多人都在期待今年的組合,在D社公布以前,有韓媒先劇透、洩漏線索,表示今年的組合是4代女團與2代男團出身,男方現在以演員身份發展,更瘋傳是朴炯植與aespa的成員Giselle。

更多新聞:李善均「3次驗毒都陰性」 粉絲淚崩憤喊:警方不放過他

 

有韓媒藉由線索指稱D社將爆的元旦情侶,女方是23歲的aespa成員Giselle,男方則是男子團體ZE:A出身、現在是當紅演員的32歲朴炯植,正符合4代女團與2代男團出身的人設,更貼出1張2人同場出席電影《信徒》首映的照片,表示他們戀愛模式像安普賢和Jisoo那樣。

更多新聞:汪小菲爆新歡!平安夜約會「長髮正妹」全被拍 氣質不輸大S

不過消息曝光後,網友們似乎不埋單,認為2個人很不搭,更有人開玩笑喊話:「朴炯植我只服跟朴寶英這對狗狗 CP!」也有人推測D社的元旦情侶向來沒有「預告」這種事,可信度有待商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元旦情侶#朴炯植#aespa#女團成員#giselle#2代男團#4代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911

0.2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