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最美大學?網點名「桃園這校」偶像劇超愛:很清幽又美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6:50
一名網友點名位於桃園中壢的中央大學,是全台最美大學之一。(圖/翻攝自中央大學官網)
一名網友點名位於桃園中壢的中央大學,是全台最美大學之一。(圖/翻攝自中央大學官網)

全台灣最美大學究竟是哪一所?一直是所有學生、網友們討論的熱門議題之一。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認為,位於桃園市中壢區的國立中央大學,其校園內到處都是松樹、綠草,加上還有一棟美麗宏偉的圖書館,故總是偶像劇的取景聖地,認為該校堪稱「國內最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原PO在PTT八卦板以「中央大學是不是國內最美的學校之一」為題發文指出,他是中央大學資工系的畢業校友,即使目前已經離開校園,但母校到處綠草如蔭的景色、美麗且超級宏偉的圖書館,以及著名的百花川、中大湖,仍讓他難以忘懷。對此,原PO就向忍不住發問,被視為偶像劇取景聖地的中央大學,「是不是全台最美的校園之一」?

 

原PO列出中大校園的諸多特色,認為該校堪稱「全台最美大學」之一。(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也同意原PO的說法,「中大校園還不錯,松樹很多很清幽」、「偶像劇大學,地理位置不遠方便取景」、「是真的滿漂亮的,當初校際盃第一次到中央有驚豔到」、「中央真的美,尤其夕陽」、「很美但好冷」、「中大的櫻花每逢假日都會被擠爆」。

中大校園內的「友好之櫻」每逢假日都會湧現大批人潮賞櫻。(圖/TVBS資料畫面)

不過,也有網友點出中央大學的一些缺點,「冬天你就知道,冷得要死還下雨」、「會下毛毛蟲雨,超噁心」、「校舍舊又破,去過一次就對學校的資源感到質疑」、「某些建築物挺破舊的」、「老實說,中大只是中壢裡面最好看而已」、「會覺得它美是因為它在中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立中央大學#中大校園#中大景色#最美大學#松樹#中大湖#偶像劇#PTT#台灣最美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52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