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身高165注定魯蛇?他開合跳、穿增高鞋超焦慮 網點1尷尬實話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7 05:22
不少人認為,身高是男性的致命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認為,身高是男性的致命傷。(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個人擇偶條件大不相同,有些人會以身高作為評斷標準,那麼此時較為矮小的男生,可能會產生自卑感。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訴苦,自己因只有165公分,而擔憂交不到女朋友,更直呼「矮到每天焦慮」,想方設法讓自己長高,也讓他自嘆「老天注定要我一輩子單身」。

原PO試過多種增高方式。(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媽媽沒小GG」!孩童順口溜驚呆名醫 家長搖頭:還有不同版本

該名網友於Dcard發文表示,他認為在現代台灣社會中,男性沒175公分會被歸類在矮,170公分才勉強會被看作一位正常男性,但他自曝「我在人體最高的剛起床時自量身高才165.1公分,想詢問我這身高走在路上會很突兀嗎?」

原PO因身高感到焦慮自卑。(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老公婚前薪水都給母姊管! 生小孩才知大條了:存款剩1千
 

此外,原PO也透露,自己為了「看起來有170」,不惜搞到腳底痠膝蓋痛,也要穿增高鞋,加上雖然自知生長板已閉合,還是會每天晚上都壓腳底湧泉穴、四神穴各49下,以及開合跳500下,只可惜身高0.1公分都沒長,失望的他更直喊「會擔心如果不高的女生都在意身高了 ,那我喜歡的偏高的女生是不是會更在意?看來老天注定要我一輩子單身」。

不過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點出關鍵,強調「現實生活大家還是看個性、觀念,終會有能接受你的女生,不要焦慮啦」、「你的問題不是身高,是自卑」、「其實長相中上、個性好、氣質好,就會有人喜歡你了,只是你還沒遇到而已」、「我覺得你的問題是自卑欸,就算身高更高也會有其他讓你自卑的事情出現」、「想太多了,有時一直憂慮自己矮反而讓女生覺得你沒自信」、「身高矮沒關係外表乾淨打理好自己有內涵也會有人喜歡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身高#矮小#交往#女朋友#自卑感#開合跳#增高鞋#長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936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