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網球王子 結果共29筆

  • 快訊/男星無預警宣布結婚!新娘身分曝光 震驚演藝圈

    恭喜!演藝圈再傳好消息!30歲日本男星立石俊樹以舞台劇《網球王子》正式出道,後演出不少電視劇作品,深受粉絲喜愛。今(19)日無預警宣布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
    2023/10/19 09:41
  • 台灣「網球王子」闖進好萊塢!劉丞全英文試鏡中選 拍電影保密2年

    「網球王子」劉丞努力多時迎來星運,日前出演的好萊塢電影《Love in Taipei》即將在串流平台Paramount+上線,他回憶當時被要求以英文試鏡,一到現場才赫然發現是好萊塢的電影團隊,當下心想應該沒希望,因此心態、肢體都放得很輕鬆。試鏡劇本要劉丞扮演調皮學生,犯錯被老師指責,他臨場加戲轉頭碎唸,無心之舉獲得試鏡導演點頭認可,沒多久就收到入選通知,讓他喜出望外。
    2023/08/03 14:06
  • 台灣「網球王子」首度闖進好萊塢!劉丞走位試光 過足電影主角癮

    「網球王子」劉丞演藝生涯再解鎖新技能,日前獲選參與好萊塢在台灣的電影拍攝,成為電影主角光替(stand-in,燈光替身),在電影開拍前,將主角所有鏡位走過一次,協助燈光師設計光線,劉丞解釋:「因為調整燈光非常花時間,在符合經濟效益的條件下,不太可能讓電影明星站在現場等打燈,他們薪水可都是按秒算的。」劉丞統計,他在電影正式開拍前2個月,共換了50套男主角的衣服,一件一件到各場景走位、試光,對於好萊塢精細分工,直說大開眼界。
    2023/07/13 18:12
  • 劉丞拍廣告被告知不用露臉!躲廁所「做這件事」 成品曝光超驚喜

    劉丞擁有國際網球教練執照,帥氣外型加上191公分挺拔身高,讓他有「網球王子」稱號。從小對表演有極大熱忱的劉丞,國一便開始跑試鏡,爭取演出機會,由於沒經驗、沒有專業訓練,一開始看到現場工作人員,還會緊張到手發抖,不過他透過不斷試鏡,漸漸習慣緊張感,直到15歲終於迎來自己的第一支廣告拍攝。
    2023/06/23 15:27
  • 日本網球王子回來了! 錦織圭沉寂2年首出賽就奪冠

    曾獲美網(2014 US Open)亞軍、被粉絲暱稱為「日本網球王子」的錦織圭(Kei Nishikori),沉寂近兩年後終於重返職業賽場,依然保持良好身手的他,雖然以無積分排名參與挑戰賽,卻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帕爾馬挑戰賽(Palmas del Mar Challenger)男子單打冠軍,不只重新引起外媒關注,也收穫安迪莫瑞(Andy Murray)等網壇老友的祝福。錦織圭也靠著這座冠軍,世界排名回到第492名,正式宣告王子回歸。
    2023/06/20 10:36
  • 網球王子驚曝受傷!劉丞拍時尚照「腳趾外折」 好形象招來贊助商

    「網球王子」劉丞外型高挑挺拔,身高191公分的他,穿上任何衣服走在路上,宛如行動衣架子,他私下推崇簡單品味穿衣風格,好「衣Q」加上運動員形象,吸引服飾品牌FILA合作,讓他直呼太榮幸。劉丞日前拍攝時尚照,嘗試過往沒試過的狂野、英倫、粗獷等風格,讓大家見識到他的各種面向,只是原以為一碟小菜的拍攝工作,不料過程中竟意外受傷,不小心折到大拇指。
    2023/06/08 17:45
  • 網球王子想當武打明星!劉丞拜師先被狠摔 最怕「帥臉不自然」

    新人演員劉丞擁有國際網球教練執照,帥氣挺拔的外型,被粉絲暱稱「網球王子」,不但打得一手好網球,體育細胞發達的他,為了早日達成首屈一指「動作男星」的目標,早早就備戰報名武打演員課程,期間吃足苦頭,除了不斷被摔,最大的困難竟是訓練臉部被打的細微肌肉反應,但他甘之如飴,豪氣地說:「希望未來只要一提到台灣著名武打男星,大家都能想到劉丞。」
    2023/05/04 18:12
  • 專訪/美男演員黑羽麻璃央哀喊沒自信 為還千萬債願出賣「肉體」

    日本演員黑羽麻璃央為宣傳主演電影《離不開你的依賴》,與導演山口健人特地飛來台灣宣傳,兩人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未料作為帥哥演員的黑羽麻璃央其實對自己超沒自信,而看似文靜的山口健人面對如片中女主角莉娜不願意出去工作的狀況,則霸氣地喊出:「我來養!」
    2023/04/30 09:00
  • 黑羽麻璃央自豪「演員界大谷翔平」 向台灣下戰帖:珍奶來日本喝!

    日本演員黑羽麻璃央以二次元舞台劇《網球王子》、《刀劍亂舞》系列走紅,最近他為主演電影《離不開你的依賴》與導演山口健人一同來台宣傳,20日兩人接受台灣媒體聯訪,沒想到黑羽麻璃央竟自稱「演員界大谷翔平」,還跟台灣珍珠奶茶下戰帖,要大家來日本喝喝看。
    2023/04/20 18:28
  • 「網球王子」美國流浪征戰!劉丞驚遇犯罪現場 只敢以車為家

    演藝圈新人劉丞擁有國際網球教練執照,高大英挺的帥氣外型,被粉絲們暱稱「網球王子」,不過在他風光網球場的背後,卻經歷不少人難以想像的顛沛艱辛。劉丞過去在美國為了取得好的比賽成績,以車為家四處比賽征戰,甚至一度與犯罪活動擦身而過,各種瞠目結舌的經歷,他卻不以為意,只用「可能我比較樂觀、運氣也好一點」輕鬆帶過。
    2023/04/05 08:30
  • 內臟疾病纏身 《網球王子》漫畫家曝坐輪椅:行走有困難

    人氣漫畫《網球王子》風靡全球,不僅改編成動畫,真人舞台劇也深受粉絲歡迎。《網球王子》作者許斐剛過去素有「最帥漫畫家」之稱。他去(2022)年透露自己數度因內臟相關疾病病倒,取消出席活動後,今(26)日透過推特指出,現在不良於行,必須靠輪椅生活,引發粉絲擔憂。
    2023/02/26 15:21
  • 《網球王子》聲優自曝「劇烈腹痛」隔日猝逝 享年45歲

    為《網球王子》等多部動畫配音的日本聲優、前搞笑藝人竹內幸輔的經紀公司,今(15)日宣布他於8日辭世,享年45歲。竹內7日於推特上發文,表示「肚子從沒這麼痛過」後毫無音訊,讓粉絲相當擔憂。
    2022/06/15 15:26
  • 《網球王子》全新原創故事3D登場! 《FREE!男子游泳部》迎完結

    這是童年回憶嗎?陪伴不少人長大的日本動畫《網球王子》,推出系列首部3DCG系列動畫,故事更是全新原創,聚焦龍馬到美國意外捲入時空裂縫,要揭開父親當年退役謎團。另外,熱血的動畫電影還有《劇場版FREE!男子游泳部後篇》,為長達十年的故事畫下句點。
    2022/06/11 17:06
  • 「神隱少女」上映20周年! 周邊小物「無臉男存錢筒」夯

    日本高人氣動畫現在都迎來20周年,像是宮崎駿經典作品《神隱少女》即將重新登上大銀幕,吉卜力工作室甚至還推出限定周邊小物,讓影迷們能好好收藏;另外,日本知名動畫《新網球王子》也邁入20周年,推出劇場版,加入從未曝光過的特別情節。
    2021/11/09 18:05
  • 福原愛爆是「劈腿慣犯」 瞞交往多年男友激吻網球王子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老公江宏傑結婚4年驚傳婚變,福原愛被爆與高帥男相約過夜,55張約會照全流出,儘管她澄清沒睡同一房間,但清純形象仍大受打擊。話題延燒至今,日媒《週刊女性》撰文質疑她「不是第一次劈腿」,過去曾和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在東京街頭激烈擁吻,但當時的她有一位交往多年的男友大矢英俊,而對方也是桌球選手。
    2021/03/06 14:33
  • 福原愛過往情史遭起底 日媒驚爆奪「網球王子」初夜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爆出婚變危機,日媒《NEWSポストセブン》踢爆,福原愛返回日本後,與一名長相神似大谷翔平的帥氣男子互動親暱,兩人還一起到旅館過夜。雖然福原愛事後澄清,兩人分別睡在不同房間,極力撇清外遇傳聞,但消息曝光後仍引發各界嘩然,就連福原愛過往情史也再次被起底。
    2021/03/05 10:29
  • 愛高帥男!曾戀錦織圭 緋聞男小福原愛6歲

    日本桌球人氣天后福原愛,成名得早,豐富情史也備受矚目,嫁給江宏傑之前,過去最著名的緋聞,就是和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交往的姊弟戀,只不過雙方都有賽事壓力、聚少離多,也傳出男方花心,僅僅4個月,就宣告分手。
    2021/03/04 13:25
  • 周予天化身網球王子! 愛與周興哲爬山打球

    周興哲的哥哥,藝人周予天,長得俊美白皙,但其實是位網球高手,從國中就加入美國校隊,近期因為疫情無法出國,再度重拾球拍,閒暇之餘,他和弟弟周興哲會一起爬山、健身和打網球,兄弟倆好感情完全不受知名度差別的影響。
    2021/02/13 10:18
  • 美網倒數2周 日「網球王子」錦織圭自爆染疫

    美國網球公開賽即將在八月底開賽,但日本好手錦織圭,卻自己宣布新冠病毒檢測陽性,他將在美國佛州自主隔離。錦織圭將在下周再檢測一次,目前不確定能否參加美網。
    2020/08/17 13:48
  • PO網曝失和!姊包不見報案 謝政鵬遭牽連

    網球王子謝政鵬,多次自曝與姊姊關係失和,為了錢糾紛不斷,這回他在自己的臉書PO文,兩年前姊姊的包包不見了,去警局報案,警方認為他曾經出沒謝淑薇的住處,懷疑有牽連,通知他到案說明,由於沒有明確事證,後續也不了了之,但這份通知,卻讓他法國的比賽被迫取消,與姊姊的關係更是雪上加霜。
    2020/06/22 14:00
  • 溫網四強出爐! 費德勒將再對決納達爾

    溫網男單最終四強出爐,費德勒擊敗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而納達爾則是力退美國重砲手奎里。溫網相隔11年後,將再度上演經典的費德勒跟納達爾對決大戲!
    2019/07/11 20:30
  • 龍馬死會了!《新網球王子》作者提前曝光 網友暴動

    越前龍馬死會了!日本人氣動漫《網球王子》是許多人的回憶,因此自2008年結束連載後,作者又於2009年以《新網球王子》重啟連載,令動漫迷們都相當興奮;只不過近日作者許斐剛在推特上宣布,11月將推出最新249話,同時附上龍馬護著教練的孫女龍崎櫻乃的畫面,這對「龍櫻CP」令全球粉絲都陷入瘋狂了!
    2018/10/16 12:54
  • 快訊/澳網男單16強賽 費德勒擊敗錦織圭進8強

    來自體壇的最新消息,澳網公開賽男單16強賽,由費德勒對上日本網球王子錦織圭,雖然首盤落後,但是薑是老的辣,連追四局後掌握優勢,最後擊敗錦織圭,晉級八強。
    2017/01/22 20:12
  • 網球/費帥闖法網八強 職業生涯900勝到手

    法國網球公開賽,瑞士特快車費德勒,再度創下個人紀錄,拿下職業生涯第900勝,這也是他連續第36次挺進大滿貫賽的八強賽,至於有日本網球王子之稱的錦織圭,表現也很亮眼,成為近75年來,首位闖進法網16強的日本選手,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因傷退賽,他在臉書上公布復健情況,說恢復情況非常良好。
    2013/06/03 19:34
  • 萬人擠爆動漫展 上網養女兒正HOT

    動漫祭昨在台大體育館登場,首日就吸引2萬多人,2天展期今天進入高潮,一早動漫迷就到現場守候,業者還研發出動漫虛擬女兒讓漫畫迷可以上網養女兒,另外以「網球王子」桃成武等角色走紅的日本聲優小野板昌也,將在下午2點上演脫口秀。因為動漫衍生出來的商機正逐步發酵。
    2010/04/25 1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