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O網曝失和!姊包不見報案 謝政鵬遭牽連

記者 李潔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2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22 14:42

網球王子謝政鵬多次自曝與姊姊關係失和,為了錢糾紛不斷,這回他在自己的臉書PO文,兩年前姊姊的包包不見了去警局報案,警方認為他曾經出沒謝淑薇的住處,懷疑有牽連,通知他到案說明,由於沒有明確事證,後續也不了了之,但這份通知卻讓他法國的比賽被迫取消,與姊姊的關係更是雪上加霜。

圖/TVBS

 
在球場上揮灑汗水,網球王子謝政鵬28歲,國內外表現亮眼,雙打生涯排名62,是台灣男網雙打最高紀錄,討論度相當高,但卻多次自爆與姊姊關係失和,為了比賽獎金、教練費頻頻起爭執。

21日他在臉書發文指控,兩年前某一天已經買好法國機票去拼搏隔年澳網資格,卻因為收到這神奇的東西,警局通知書,法國兩週的比賽取消,跑去做筆錄;更提到一段歐洲比賽自己虧了20萬,他說這筆錢我不要了,妳覺得應該有多少就拿回去孝敬老爸吧,丟下一句,這輩子可以不用往來,我真的累了。

圖/TVBS

記者李潔:「謝政鵬收到警局的通知書,要他到分局做筆錄,疑似因為他姊姊在出國比賽期間,發現包包不見了,派出所調閱監視影像,發現謝政鵬曾經出沒,因此懷疑他有牽連,要求他到案說明。」
 

社區警衛:「(謝淑薇)她一年住在這邊沒有兩個月,她弟弟沒有鑰匙的話就不能進去啊,(他弟弟平常也沒有鑰匙對不對),一定不會給他嘛,因為她有回來的話,他弟弟有來的話,她會打電話來通知我們。」

圖/TVBS

謝政鵬在粉絲專頁發文引發熱議,他回應,只有幫忙開除濕機才會進出姊姊的家,但鑰匙除了他之外,姊姊大學室友、助理還有某任男友也都有。

警方表示,這起案件因為事證不足,無法證明包包掉在哪理,更無法指控到底是被誰拿走,因此後續警方沒有移送任何嫌犯,只是為了錢,姊弟倆撕破臉,昔日手足情就此破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政鵬#謝淑薇#失和#這輩子可以不用往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6

0.0599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