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夫妻失和爭監護權! 女婿逃日飛回伊拉克

記者 楊致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01 2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01 20:33

持續追蹤,死者夫婦知道,女兒常跟先生常起爭執,今年三月就要她帶孫子回台,甚至這次,知道伊拉克籍男子會來找小孩,兩人特地交代女兒不要出現,沒想到陳屍家中,目前檢警查出,伊拉克籍男子帶著兒子飛回巴格達,雖然確認小孩平安,但這案情陷入膠著,只能靠他釐清,人能不能遣返回來,還是個問題。

圖/TVBS

 
臉書照片,就放著自己跟老婆合照,看得出當時相當恩愛,甚至不時秀出兒子逗趣模樣,在日本看楓葉的照片,這次兩人鬧翻,竟然連父母都牽扯進去。

記者楊致中:「涉嫌犯案的伊拉克女婿,一開始來台灣的時候,還找錯人家了,鄰居告訴他說,不是我們這邊,因此才跟他說是對面這裡,才是他岳父岳母家。」

伊拉克,美國籍男子,在日本教英文,與比自己大幾歲的妻子結婚後,專心教書,在一間學校簽約四年,已經教課兩年多,教學影片更被放在學校網站招生,但他趁著日本黃金周假期,伊拉克籍男子,買了機票來台灣,鄰居以為是要探望小孩,還熱心地跟他說正確位置,沒想到竟然傳出命案。

 
圖/TVBS

鄰居:「前幾天他知道女婿要回台的時候,有跟他(兒子)講不要回來,叫他女兒也不要回來,他(女婿)在那邊按門鈴的時候,蕭媽媽有打出來開門,讓他進去這樣子。」

伊拉克籍男子,與蕭姓妻子在美國認識,結婚後定居日本,兩人育有一歲兒子,但全家就靠他教書的薪水養家,2人疑似經常起爭執,蕭姓父母一個曾在財政部上班,一個是學校會計,家境狀況好,三重、板橋、芝山都有房產,因此常寄錢給女兒,今年3月妻子決定,帶兒子回台灣定居,4月底男子就追來,要爭小孩的監護權。

圖/TVBS

鄰居:「他(夫婦)說有常常吵架,吵架之後,他女兒就是有一次要離家出走,她帶著孩子走,她有跟媽媽聯絡,媽媽就好像隔沒幾天,就去找她(女兒)。」

蕭姓妻子,曾赴美國就讀碩士,但婚後專心帶小孩,這次返台後,擔任故宮導覽員,警方追蹤,伊拉克籍男子出境時,臨時幫小孩買機票,推估並非預謀犯案,恐怕是爭執過程失手殺了人,目前檢警查出伊拉克籍男子,出現在巴格達,也聯繫上他,確認兒子平安,但人到底要怎麼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拉克#陳屍#巴格達#遣返#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734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