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大生弒母逃三年 落網搜出30張假身分證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7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7 15:20
圖/翻攝自丁易閣主 微博
圖/翻攝自丁易閣主 微博

中國大陸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一名曾就讀北京大學的高材生,涉嫌在三年前謀殺了自己的母親逃了三年,終於在重慶的江北機場落網,被捕時警方在他的身上發現了30多張的身分證,還發現他在犯案後曾用母親的名義向親友借了140萬人民幣,約台幣640萬元,還謊稱自己要去美國留學其實是躲藏逃亡,如今終於落網。

大陸警方在重慶的江北機場逮捕一名通緝犯,一查才發現他正是三年前狠心殺害母親的北京大學高材生,落網時警方還在他的身上找到30張假身分證。

 

機場保全人員:「他拿出一張周某人的身分證,警察說你不是這個人吧,他直接說你別說了我跟你走,他說看到警察第一眼就知道完了。」

就靠著假身分在重慶躲了三年多,這名吳姓通緝犯案發時間是在2015年7月,他在住處將媽媽殺害後還上網買了大量的塑膠膜、活性碳,用來包裹遺體吸附屍體發出的臭味,還在現場安裝了監視器、警報器,住處門窗縫隙也完全封死,還傳簡訊騙親戚說他要去美國交換學生媽媽一起過去陪讀,隨後就消失,是在相隔將近八個月後他主動傳簡訊給舅舅,謊稱要從美國回來過年請舅舅來接人,舅舅沒接到人才知道不對勁。

機場保全人員:「他把他媽媽殺了之後,他交代說他故意發短訊,讓人發現他媽媽死了,他說不想讓我媽媽在房間裡待太久。」
 

慘遭愛子殺害的母親是一名歷史老師,鄰居同事都說母子倆關係很好。

死者鄰居:「(母子)關係我們外人看還行吧,我看他外表看上去挺孝順的,以前我們看到他(媽媽)要是有拎什麼重的東西都是他拎啊。」

但沒想到看似孝順的高材生居然狠心殺害母親,他犯案冷靜、謹慎不但先用媽媽名義和親戚借了將近台幣600多萬元,還假造了母親的辭職信謊稱去美國念書,實際上卻是靠著假身分證到處躲藏,如今終於落網,究竟為何痛下殺手,警方還在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北大#凶殺案#高材生#逃亡#通緝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1

0.0673

0.1934